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誤的愛
2008/12/01 16:23:48瀏覽258|回應0|推薦33

最近為了工作的事情忙的昏頭轉向的

現在又要為感情的事情來操煩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天要面對的不外乎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再來就是七情六慾及生老病死

每天都要為這些事情煩惱,有時真的覺得好煩

本想說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

接著要面對的就是一堆新的問題

解決了一個又來一個,永遠有解決不完的事情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一通聽在心裏覺得很不愉悅的電話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覺得,我從沒有跟你說要和你交往

為什麼你會有被我傷的很深的感覺呢?

你如果沒有對我這麼一廂情願,對我有這麼多的期待值出現

會有被我傷的很重的感覺嗎?

我真的搞不懂,你自己的單方面思想,為什麼換來的都是別人傷你很重呢?

我們個性合不來,我拒絕你對我的感情,這就叫做傷害嗎?

我們一切都還沒開始,為什麼會有傷害而言呢?

為什麼我就要對你的一廂情願付這麼大的責任和代價呢?

你本來是愛我,但因為得不到我而轉向愛我的朋友

結果成為我們之間的第三者,這到底是誰傷誰傷的重呢?

你不知道情人眼裏容不下任何一粒沙的嗎?

我知道你因為我的拒絕和對你的冷漠而產生了對我朋友有好感

因為她總會在我拒絕之後在你覺得你最脆弱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

她只是對你示出友善之意,對你示出朋友間的關懷

而你卻因為這樣而愛上她,愛上我的她

你不覺得喜歡上朋友的女朋友很奇怪嗎?

而朋友的女朋友對你也沒有任何感情上的意思

而你卻有被傷害的感覺,會不會有點奇怪呢?

可以請你不要放大了別人一定是需要你的好嗎?

你無法面對你的自卑心,卻又為了要找到一個在生命中的平衡點(存在主義)

所以你放大了別人需要你的那個點,其實都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雖然我了解你為什麼會這麼做,但並不代表你這麼做對你往後的人生就會有幫助

我很想幫你,可是現在的你應該聽不進任何人的話吧!

是你的朋友才想跟你說,不要再拿自己的自卑去傷害自己了

好好的學會面對自己,唯有學會面對自己,才有可能學會面對別人

學會愛自己,再去愛別人,別再把錯誤的愛交給別人,讓別人去承受及面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3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