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所想
2008/11/25 12:04:01瀏覽285|回應0|推薦49

每天...每天...都在為相同的事情忙碌著

有多少個每天?有多少個永遠

我只想簡單的過日子

我不想把事件變的複雜,我不想把問題變的複雜

你以前常告訴我,我們只要有錢,就不會有問題,所有的問題都不會再是問題

我現在努力的在朝這個目標前進

雖然我曾告訴過你,金錢買不到友誼,金錢買不到真情

但你仍覺得只要有錢,就可以有快樂的日子

現在我雖然沒有錢,但我很努力的在打拚

可我卻覺得我並不快樂

我懷念以前沒有很多錢,但卻有真情的日子

我懷念以前沒有很多錢,但卻有快樂的日子

我總想給你多一些,那怕只是一句關心的話

就算只是一個字都好

其實我並沒有勇氣面對我和你的問題

我總是拿著工作當晃子跟你說我現在只想把事業基礎打好

我不想去多想什麼,多做什麼

現在的我真的只是想把事業的根基做好

我真的不想多去想什麼

尤其是面對一個眼中只看得到我和別人的問題,而不是我和你之間的問題的人

我知道這段時間你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這段時間你真的很努力

我知道這段時間你連在我面前哭的勇氣都沒有

我也知道這段時間你總是希望我能多給你一些些

我更知道這段時間你為我所吃的苦和痛

我只是都沒有講出來而已,我全看在眼裏痛在心裏

我只是不想再為任何事而斷了我們的未來

我只是不想再為任何理由而不再面對我們的未來

我只是不想再因任何事件而阻礙了我們之間的溝通

你答應過我你會好好的,你會把自己照顧好

可你卻連吃飯的慾望都沒了,連睡覺的本能都快喪失了

這樣的你,叫我怎麼放的下心呢?

這樣的你,叫我怎麼放的了手呢?

這樣的你,只會讓我心疼心痛而已

如果我這麼做真的會讓你很痛苦,很傷心

我會為了讓你快樂,讓你高興,讓你解脫而放了你

不會再自私的將你強留在我身邊

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我而變的不快樂的

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我而變的焦慮的

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我而變的不再堅強和勇敢

我想留也不一定留的住,我想放也不一定放的了

我真的只希望你快樂,把你自己照顧好

而我,會好好的,至少現在能吃能睡的,只是睡覺的時間不太夠而已

至少我答應你的事,我做到了

你答應我的事,什麼時候才會做到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真的放心呢?

我總是相信著你,無論你對我做了什麼

我都知道那是因為你還著愛我

無論你怎樣的傷了我的心,我都知道那是因為你還在意我們之間

無論我和你之間沒了信任,沒了尊重,我都知道那是因為你還深愛我

我不會怪你,雖然我會傷心難過

我不會怪你,因為我還愛你,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1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