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沒有你
2008/11/25 02:32:58瀏覽309|回應0|推薦19

讓你哭了嗎?知道我的不捨嗎?

又讓你哭了嗎?知道我會心疼嗎?

我並不想失去你,或許你覺得你是備胎吧!

可是我卻覺得你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還是愛你的

無論我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重點是我還是愛你的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呢?

你和她真的不一樣,我兩個都需要

我知道我的自私深深的傷了你也傷了她

但我真的是愛你們的

在你們的立場會覺得我這個人很貪心,腳踏兩條船,真是不可原諒

但在我的立場,一個是我擔心牽掛的人

一個是我想一起創造未來的人

兩個都是我深愛的人

一個人真的不能同時擁有一個以上的愛情嗎?

這樣的人就真的要被判死刑嗎?

我就是知道你沒有我想像中的堅強

我就是知道你沒有我想像中的有勇氣

我就是知道你會傷心難過不能自已

所以我才無法輕易將你放開

我無法讓你獨自面對痛苦和絕望

我也知道這樣會讓你更痛苦

可是我真的無法將你淡淡冷冷的放開

因為我真的還是愛你的

給我一些時間好嗎?就算是同情我

我真的很想將我們之間的事處理好

可是現在的我也真的在工作上遇到了一堆麻煩和挫折

而我也不想就這麼輕易的放棄我即將開闢好的江山

給我一些時間好嗎?先讓我把工作上的事情處理好

我會給你一個交待的好嗎?

我真的很感謝你願意給我三年的時間

我也真的很感謝你會一直等我回頭

可是現在我要的真的只是你可以在背後支持我

我真的需要你

我不想在我努力面對我們的未來的這段時間中,你離開我了

我不想在我努力打拚天下時,你不在我身邊

我的要求真的很過份,也很傷你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我擁有一切時,你不在我身邊

我的成功和榮耀也有你的一份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享受真正屬於我們的成功成果

沒有你,我真的會失去原來的目的,我不想再重來一次

我不想在沒有你的未來中拚事業

因為,這成功的功勞有一部份是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1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