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真意
2008/11/21 10:28:32瀏覽291|回應0|推薦34

人確實是奇怪的動物

總在你愛我愛的要命的時候,我不愛你

總在你真的想放手想成全我和她時我卻告訴你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但你知道嗎?我是真的愛你

我想你只是不知道和不願意面對我突然的改變和冷落你

我也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

我更知道你是不希望你再成為我的壓力和負擔

所以你不想再和我在一起

其實我會感到高興也會感到難過

高興你有心疼我不想讓我太辛苦,難過你並沒有真正的了解我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了解的話,你不會選擇在我真正面對我們的未來時離開我

如果你真的了解的話,你不會跟我說你是為了不要再給我壓力和負擔所以要離開

我努力的追求屬於我們倆人的未來

結果你卻在我正在努力的時候正在開闢的時候選擇離開

我只會覺得你從沒有認真的想過要跟我有未來

雖然你心疼我,不願讓我如此的累

但對我而言,你是我甜蜜的負擔

你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為我這麼努力,為我這麼委屈

我全看在眼裏,記在心裏,表現在行動裏

在工作上我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人陪我幫我助我

在家庭裏,我需要一個可以給我等待和守候的人

我無法在你們之間選擇,因為功能性不同

我一直都是愛你的,我只是最近忙於工作而已

我跟她走的是近了點,但我也在努力調適呀!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真的懂我了解我的人並不容易

真的找到了,當然會喜歡那種感覺

但我也知道我對你的改變太大

如果你現在離開我,我會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

我會失去當時的方向,因為我這麼努力全都是為我倆的將來

如果你在這時選擇了放棄,我會失去方向和重心

因為我真的愛你,我並沒有忘記你對我好及付出還有全心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