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私的愛........自己
2008/11/19 10:34:51瀏覽335|回應0|推薦28

在我心裏的位置,最愛的人只會有一個

我會愛你百分之九十九,我也會愛她百分之九十九

但我會愛我自己百分之百

在我心中確實只會有一個最愛,那就是我自己

愛自己比愛任何人都重要

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如何愛自己

如果不懂得愛自己,要如何去愛別人

愛,不是嘴上說說這麼簡單的事

而是要有行動的付出

你跟我說過你發現我最愛的人是自己

她也跟我說過,她發現我最愛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當然,這就是我

我不會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我學會了寬恕別人

我學會了用真心去包容一個人

我學會了用真心去愛一個人

我學會了用對方的語言去聽他的聽音

我學會了讓自己面對現實而不逃避

我學會了如何不靠別人讓自己更有自信

我學會了讓自己多看他人的優點而不去在意別人的缺點

我學會了不在他人背後論人長短

我學會了如何讓自己快樂,再去影響他人

我學會了愛自己,也同時了解到如何去愛別人

其實愛自己並不難,最重要的是要真心的對待

我愛自己的方式很簡單,就像以上所寫的那些

只要真的做得到誠實面對自己,自然而然就會知道如何面對及愛別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39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