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無價
2008/11/06 01:06:58瀏覽324|回應1|推薦29

昨天因喝酒過猛導至心臟病發

在忍受空前絕後的痛苦時

疼痛讓我幾乎忘了對你們的承諾

疼痛讓我幾乎忘了呼吸

疼痛讓我幾乎忘了生命曾可貴

當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關心和擔心時

讓我瞬間回想起你對我的關心

讓我瞬間想起我給你的承諾

當我身體失溫時,你給我你手中的溫熱

當我再次感到寒冷時,你拿了你的羽戎被蓋我全身

當我突然緊握住你的手時,你發現事情的不對

當我告訴你我的最後願望時,你早已泣不成聲

當我告訴自己我會為了信守對你的承諾而努力活下來時,我看到了你的不捨和喜悅

當我告訴你自己為了說出的承諾而要忍受比死還痛苦的痛時

你哭了,溫柔且哀傷的對我說,你現在還不能接受我的離去

你無法面對好不容易找到的愛情,才剛得到就要失去了

我無法讓心愛的你傷心,更無法面對你的柔情和渴望

當我知道你必須強忍著內心如刀割般的痛且還要像個普通朋友般的目送我回家時

我更是自責,為什麼我要讓你看到我這麼不堪且狼狽的畫面

自己躲起來傷痛就好,為什麼還要你為我如此的傷心難過呢?

所以我努力克服心痛的恐懼和絕望

讓自己回到現實中的情境,回到有自覺的狀態

回到痛的身體,回到你溫暖的懷中

渴望甦醒在你的溫柔懷抱中,清醒在你的細心呵護中

所以為了自己為了你,我會再一次活回來

不再讓自己和你為我傷心難過

我不願再見到你為了我哭泣流淚

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我會把我自己照顧好不讓你再為我擔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358639

 回應文章


往日回憶
2008/11/13 01:18

所以那一個妳說的才是真的可以相信的話

也許在當下的妳說的都是真的..

只是對的不是同一個人罷了!

我留這些話..只是有感而發..没別的意思...

現在的我對一些事...看開了...

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