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我,你會很辛苦
2008/09/06 13:15:09瀏覽381|回應0|推薦11

對於你對我的情,我能了解,但你有認真想過我們之間嗎?

我們之間有著遠不及邊的天和深不及地的海

我們在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長大

論家世背景、論生活環境、論觀念思想都不是我們兩個可以在一朝一夕改變的

面對一個與世無爭的你,我無法想像

面對一個野心脖脖的我,你無法承受

介於在愛與不愛間,你能如何選?我會如何選?

我只能說,愛上我,你會很辛苦,真的

面對你對我的好,我真的很感動

而我真的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正愛你且跟你門當戶對的人

她可以為你付一切的人,而不是找一個什麼都要拿家世背景來論你的人

我無法跟你說明我的無奈,只能說有很多事真的是身不由己

如果可以選擇,我並不想身在這樣的家庭裏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了解一句「一入豪門深似海」的道理

我雖非豪門之家,卻也是政治中小有名氣的家族

很多身不由己,不是我能說了算的

我的肩上扛著你無法想像的壓力

如果你真的體諒我,就請你好好的愛你自己

找到真正屬於你的生活

有你當朋友就夠了,這一生都會珍惜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19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