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
2008/08/23 05:17:20瀏覽265|回應0|推薦0

如果我的死真能換回你對我的一點點良知的話,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能解決我跟你所有的問題的話,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可以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因為逃避而這麼做的話,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可以為自己換來你的淚,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能將你我的距離拉近,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可以再為自己多做一些,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可以為你再多做一些,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換的回你對其他家人的愛,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的死,可以喚回你的良知,我會這麼做

如果我死了也喚不回的話,我會後悔

我會生生世世後悔,我會將這變成我的遺書

到未來真有那麼一天時來用

如果真能喚回你的良知的話...........我會這麼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15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