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與願違
2008/08/15 01:39:16瀏覽242|回應0|推薦4

今天和朋友約吃飯,朋友約了一家外觀看似很不錯、很有氣份的一家咖啡店,裡面附有簡餐,店內傳來一陣陣濃郁的咖啡香,看看時間差不多也該吃晚餐了,跟朋友約的時間也還沒到,不然就先點個簡餐來吃吃吧!順便等朋友來。

看了看菜單,裡面盡是我不想吃的東西,心想這裡是以咖啡聞名,簡餐只是附加的,好吧!就點一個最簡單的意大利肉醬麵吧!

先上來的是一道香濃的濃湯,濃濃的香味令人垂涎三尺,喝了一口發現有種特別的濃味在我嘴裏揮之不去,喔~~~~這不是我最討厭的蘑菇嗎?怎麼菜單上沒寫到是磨菇湯呢?不然我是不會點的。一陣噁心中來,並不是店家做的不好,而是自己不愛吃,眼看著美食當前卻喝不下去,,心想算了,等一下會有我還蠻愛吃的意大利肉醬麵上來,果然過了五分鐘我的意大利肉醬麵來了,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非常高興,真是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呀!我立刻拿起叉子和湯匙,弄了大大的一口,正準備放入口中時,突然看到這....這長的像扇子一樣的東西該不會是杏鮑菇吧?原本飢腸轆轆的我,又開始反胃了,為什麼菜單上都沒寫到有這些東西呀?

唉~算了,也是廚師的一片用心嘛!想說意大利肉醬麵本來就沒什麼青菜本來就沒什麼料,還多送了我六條小條的杏鮑菇呢!增添點美感,我也只好默默的將杏鮑菇夾到旁邊放著......

真是不太好的一個晚餐,又加上被朋友晃點,都已經晚上8:30了還沒看到人來,不來也打個電話嘛!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13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