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魚愛上貓時......
2008/08/14 00:37:31瀏覽252|回應0|推薦3

當一隻流浪很久的貓被一隻魚看上時,就會發生奇秒的事情...本來就是隻不喜歡吃魚的貓,經過魚的精心付出(常被貓抓的遍體鱗傷),但魚不間斷的付出真愛,使這隻放浪不羈的野貓變成了一隻會喜歡跟魚玩的貓,當貓發現自己在無形中愛上魚時,才知道,原來魚和貓也是可以有真愛的存在。

一生之中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並不容易,我付出了所有的心力去愛自己所愛的人,大部份都是我在付出愛,總是認為自己的全心付出會換來對方的認同,進而對自己也是同等的付出,但往往都事與願違。

長時間以來總是認為施比受更有福,很少去計較對方為什麼對我不好,為什麼都不會為我想,卻發現自己的付出通常換回來的都不是對方真的想要的,讓自己變的怪怪的。

以前總以為愛是同等付出同等回報,直到現在才發現被愛是多麼的幸福。

總以為愛情一定要在男女之間才會產生,直到現在才了解到不一定是異性,同性也是會出現的。

總以為愛情是沒有距離的,有時卻發現就算近在咫尺,卻遙不可及。

總以為普天之下沒有人可以比我更愛對方,比我付出更多,卻發現愛我的人付出的比我對你的付出還多。

就算是同性之間也不無真愛的存在,當我發現你真的是愛我的時候,我比你還震驚,我....我不是同性戀呀!卻無法傷害那麼愛你的我,面對你的一次失敗的婚姻,對異性的絕望時,我才知道原來有時愛是會相互牽制和傷害的,那...真的是愛嗎?

我想不是的,只是一種習慣罷了,生活久了是會變成慣性的,真愛是不會傷害彼此、會為彼此著想、會希望彼此快樂、會為彼此帶來幸福、會體諒和信任彼此的心、不會有猜忌的,真愛有很多種解釋,只要是為彼此想的,不傷害彼此的都可叫做愛。

當我真正開始學習接受你對我的愛和好時,才發現那種感覺有多好,有多幸福和快樂。

願天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真愛不見得就是來自於異性喔!

※真正的愛是會升華的,會是友情、會是親情、會是愛情、會是無所不在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12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