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北投三層崎花海
2024/03/21 07:31:04瀏覽443|回應1|推薦60

3/18上午陰雨,下午忽然開晴,就出去走走!

北投三層崎公園的花海,一月時於14、22、29日三次去拜訪過,https://blog.udn.com/kaolinchan/180306649

花海預定3/31結束,不知尾聲是轟烈響亮?還是萎靡不振?

來去看一眼.

入口階梯上去的那一排排苦楝正在開花,只是花色都淹沒在茂密的枝葉及未及掉落的果實裡.↑↓

一月來時,這裡相對樸素,且"花現三層崎"幾個字都不很清楚,如今有粉刷及裝飾,美多了!

來到薰衣草花海前一看,花兒盛開ㄝ~

本以為經過二個月,花兒也許憔悴,沒想到開得更盛!漂亮啊!↑↓

往右邊看,那一串紅、石竹、秋海棠及銀葉菊構成的彩色花海,一樣沒有褪色,且比一月底時更鮮麗,看來應該可以持續到四月中,市府也許可考慮將花海日期往後延喔.

遊客不少,但公園不大,遊客來來去去,所以也不會擁擠.↑↓

好多人都到花海中打卡,記得一月來時,花間小徑都有拉線圍起來,現在沒有圍了,大概應觀眾要求吧.↑↓

從右邊的階梯拾階而上,然後往中間的階梯照去.

往下看,都市熙熙攘攘,更顯得都市邊緣這小天地的幽美.↑

公園最上面的圓心小花海.

再往前有裝飾及小花區.

有些波斯菊.↑↓

由公園中間的階梯走下.

往左可看到花海盡頭的鞦韆以及群山.

往右邊可看到花海如彩虹瀑布般流下.

階梯下來,看一下上面及左側.↑↓

遊客都醉在花海中!↑↓

臨別依依,再照幾張.↑↓

三月的三層崎,出乎意料的美,有興趣的話記得花季是到3/31喔!

掰~

謝謝!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linchan&aid=18041851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6 17:28

清泉(kaolinchan) 於 2024-04-10 19:51 回覆:

漂亮!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