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
2010/01/29 16:23:44瀏覽599|回應1|推薦8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記下心情了....


是甚麼緣故呢..


只是因為學校宿舍的網絡太不穩定了..                            登入這兒非常的困難..


所以不能說是懶了.. 哈哈.


大家都還好吧..                                          

 每當心情無處宣洩時..               我還是總想好好的留在這個寧靜的地方呢..



升上大學後..          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


特別那是一座遠離城市的大學..                                        是世外桃源的感覺吧..


新鮮的空氣..     廣闊的天空..      青蔥的樹木..


閒時還可以和同學們踩單車..                遊一遊夜深人少的大街馬路..


真是寫意的生活呢..


這就是我一直所嚮往的大學生活了..                                      真棒.. !!



這是在我所住的繁華小城..                     

 澳門..       這個逐漸嘈吵的小城所不能感受到的奢侈呢..


每當想到此..



我就感覺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了..                   謝謝神仙叔叔阿姨姐姐的眷顧..


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呢..


沮喪時想起你們..        才有屢敗屢戰的勇氣..



儘管有時不用明言了..                         但還是很想表達自己對大家感激的心意..





大學要學的東西比想像中困難很多..                   週圍的同學都是卧虎藏龍的人..


愈發覺得自己的渺小了..


一定要努力才能追上進度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ly&aid=37332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good
2010/02/01 01:36
加油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