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無絶人之路...
2009/06/12 19:02:08瀏覽653|回應1|推薦10

對嗎..

對嗎..

對嗎,,,,,,

可是怎麼會這樣子呢...

怎麼會這樣呢.

很想喝好多好多的酒.....這刻..現在

從醉夢中死去...就好.了

那些努力我都有做過..我有做過的.

我盡全力去做了.

不要再面對所有的虛假與黑暗了.

不要了.好不好

我沒有明天了..死了.

能做的是顫抖地打字..

打啊打..

然後又僥倖的逃過了今天..

開始一個新的一天..那個明天.

我真是幸運了.

得到眷顧..活過今天.

可是究竟能活過多少次每一次呢.

相信.我要相信..我相信了每一次.

可是又怎樣呢..

哭是沒有用...可是淚水就是不爭氣.

死了萬事大吉..

可是我沒辦法再舉起那一刀...

不捨得..不甘心.....

不甘心....可是我沒法再抗衡了,

被注定的事是改變不了的..對吧.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對吧..

我從不相信的..面對迎面的所有..

即使懼怕..也嘗試相信..會做到.

一次又一次的抑首不低頭..

可是..又怎樣呢..

又怎樣了呢..?

有些事是被注定了的.

不管你再怎樣大聲的哭喊也好!

於事無補的..沒有辦法的.

注定是黑色的東西就永遠沒法變成其他漂亮的顏色的....

即使你多喜歡多渴望也好..

死雖然不能解決得到事情.

但卻可以解脫一切.

只恨自己為甚麼會留有眷戀..

眷戀大家..

眷戀大家的關懷和美好.

不能做令大家失望的事.

即使自己活在與大家毫不相干的黑暗..

不甘心..

努力努力了..還是輸掉了.

還是被宣告活該住在黑暗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是這個世上最最矛盾的人了.

天無絶人之路..

這句話我是理解的.

我是該相信的.

可是命運現在卻不能說服我去相信了..

-------

今天..明天.此刻.

真是奢侈極了..

感謝.非常的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ly&aid=303718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并不是等待回報的~
2009/06/12 20:55
請繼續試著相信我們吧!!
無論你將來身處何方,讀書也好.什麼也好
我們也會是要好的朋友,也不會把你忘掉的
要是有時間我們更會抽空來探望你的~

你要記住,你是會有好多個明天的女孩,所以毎個明天你都要盡最大的力氣活下去
令身邊毎個人都感染著你的快樂,,,所以別輕易就說出這些字眼~
你能活到今天,并不僥倖能成的,而是你毎天努力的證明,毎個人都能為你見證著,其實在無意間你已改變了很多事情~~

即使在黑暗里迷失,但一定不會永遠,還有有我們在身邊,你別怕什麼,在黑暗也好, 在什麼地方也好,也不用怕,,,加油吧,這回相信自己吧~~你的明天是可雕刻的~~
浪子電蟲(kanly) 於 2009-06-13 01:42 回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