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別..
2020/05/31 13:21:52瀏覽204|回應0|推薦1

這樣多年來, 

謝謝你的陪伴..

友逹以上..

對呢..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也一直嘗試打開心扉接納你,

說服自己會真正地喜歡上你.

----

但還是不行..       

聽說女孩子會很容易因為感動是愛上男生..

但為甚麼我做不到..           一直一直很奇怪..

是因為..我一早已經失去了喜歡人的能力了嗎..  ?

這個問題..我都有在努力地思考..

是因為一開始就用盡了心情喜歡那份初戀嗎..  ?

我真的認為我失去了感受愛情的資格了..

-----

每位傻瓜人..  我都在逃避..     

一直害怕失去..            不擁有就沒有失去吧..

安全感這種東西..     我甚至不想擁有它..

---

這樣渾渾噩噩的幾年下來..

也是謝謝你的出現,  陪伴我度過了很多心碎的日子..

唉..              

深深又呼一口氣..

謝謝你呢..

依賴成性的我..  真的有萬般的不捨.

心..

好酸呢.. 

好酸真的..          

但我們都要往前看吧.. 

一直這樣子真的不是辦法..

我不想拖著你..            

所以才一次又一次地提醒你..

我真的努力了..

再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ly&aid=13746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