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書籤的日子
2009/10/14 14:16:40瀏覽531|回應0|推薦3

有你陪伴的時光,
我從不覺得有甚麼稀奇,
因為是順理成章的事,
相逢,    一起;

和你漫步的時光,
我從不覺得沉默是寂寥,
因為己點亮了犀角,
滿足,     笑容;

和你聊天的時光,
我總得有太多的思緒混淆,
因為是深奧的問題,
現實?   虛幻?

有你依靠的時光,
我總覺有無形的推動,
使我拾級追捕理想,
仰望,    天空;

和你相偎的時光,
我總是無比的喜悅,
是得到了你的青睞嗎?
意外,     崇拜?


和你一起的時間是比平時更快的流逝,
然而,
就如林詠琛所說:

     無論是摯友或戀人,要是無法一起走在同條延長的時間線上,就無法走到永遠。
     切割的時間,總會無情地切斷情感的絲線。
     或許,她們都沒有背叛彼此,只是時間背叛了她們。

                               ------------------<<即將遺忘>>
不理你相信也好,        不信亦好,
所有的信誓旦旦都會敵不過時間而瓦解,

你的溫柔曾使我愛不釋手,
我們曾承諾要藏著彼此的好,
不被別人偷嘗我們的快樂,

我們曾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ly&aid=340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