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掙扎
2009/04/24 23:50:47瀏覽582|回應1|推薦12

是這樣子了,

又是這個樣子了!

茫然的環視四周......,黑漆漆的

我是多麼熟悉它呢,

如今卻忽然感到它陌生得可怕,

瑟縮在這個令人厭惡的空間裏,

又再開始縱容那叫做被窩的東西被打濕,

我是多麼熟悉它呢,

如今卻竟然因適應不了它的溫度而發抖,

無論再怎樣奮力,

也是無法掙脫逃離這旋渦的吞噬,

我,

我是多麼熟悉它呢,

這個可怕的封閉,我是多麼的熟悉它呢?

釘子被使用多次也會變鈍吧?

傷口再被撕裂卻還是會一樣的錐心,

                                                               我要再怎樣形容,

                                                               才能說服不再復燃死灰?

                                                               希望是多餘的。

兩種想法不能抑止的在腦袋裏衝擊,

------

想放棄僅有少許眷戀,

離開這個被捨棄的,然後靜靜的

靜靜的待在只屬於自己的國度,

即使淚滴還是會一樣的不停止 ,.....但也總比再感受被撕裂的錐心好,...

還是

繼續保護這小小的眷戀的心情,

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陷阱裏不懈的搜索,

 等待觀看那一閃即滅的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nly&aid=28842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09/04/26 04:10

當一個人傷心寂寞的時候,

也可以找我發洩箇中的心情,

幸好你現在還相信著"明日的希望"

只要緊緊握住過,那怕會是一閃即逝也好,突然消失也好,也不會有所遺憾.

因為你也是層經努力過的........所以別灰,

期待著這少少的希望吧!!^^"

浪子電蟲(kanly) 於 2009-04-28 00:45 回覆:

謝謝..

也許如你所說吧....

也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