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愛的後戲啊!!!
2012/12/25 10:59:50瀏覽775|回應0|推薦3

坐在值班台的時候,一位姑娘傳了個LINE給我

.

「我們現在在上兩性課程」

「做愛是心靈和生命的事情,是為了傳宗接代的」

「聽好啊你」

.

當然,畢竟今天要我去上兩性之間的課程談到「做愛」,我也不可能說做愛是為了達到高潮爽感之類的,所以我不怪那位老師說出這種純潔式的做愛理論,某層面他是對的。

.

打從娘胎我就對「性」這件事情倍感性趣,當然有人會說男人都馬愛性話題,但我可是會去買書鑽研、上網爬文甚至會找敢聊的女性友人詢問,了解女性在做愛這方面的內心情境,所以我不是那種純粹要發洩體內蛋白質的熱愛,而是充滿好奇和抱持上進心的,這一點其實從我文中就可以發現,一大堆性話題充斥在其中,而說回到做愛啊,在整個做愛過程來說,我其實最喜歡在結束後抱著聊天的橋段,這稱作「後戲」,當然衝刺的部分絕對也是,但那偏向肉體,後戲偏向心理,如果每次的做愛結束都沒有後戲,泛指抱著聊天或在床上戲鬧,那整個做愛就不叫做愛,這跟嫖妓其實不是一樣嗎?沒有愛的成分在裡面啊!加藤鷹之前也說過,整個做愛的過程應該是4:2:4,前戲2、衝刺2、後戲4,但往往我們都是1:8:1,前戲1分鐘、衝刺8分鐘、穿內褲1分鐘。

.

有時候後戲是溝通最好的時間,很多平常不敢說、不想說的話,都會在這時候說出來,有些癥結也是在這時候解開的,有些情侶在大吵架之後會滾到床上去,事後就合好,不是因為男的射了、女的爽了,就莫名奇妙合好了,而是彼此在最赤裸的情況下相擁,並且願意說出真心話,彼此都適懷了。

.

要聊關性,我真的是文思泉湧,古人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有此可知我破了多少………兩性的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kaigood&aid=717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