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自己裁一襲自信的衣裳-四個月減了16公斤的蛻變
2013/12/21 23:42:34瀏覽1149|回應0|推薦11

 

今年三月去參加以前同事的喜酒

 

二年沒有見面的同事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變圓了"

天啊

圓就是胖的形容詞和遮羞布

所以---我變胖了

回到家面對現實站到體重機上面一秤

唉唉唉

居然65公斤

在戶政事務所上了二年班

居然從以前的辣媽變成現在的胖嬤

那A安捏

於是在今年夏天

我訂下了一個"四個月內我一定要減肥成功"的計劃

 

五月至六月的第一階段

在吃的部分(少吃)

早餐喝咖啡或脫脂鮮奶

午餐吃輕食

最常吃的是蔬菜捲或超商的沙拉(我都選和風醬熱量比較低)或水果擇一

再搭配無糖的優酪乳半瓶

晚餐吃半碗飯及一碗的青菜及半碗其它的魚肉豆蛋類和湯

絕對不吃零食及油炸類

在動的部分(多動)

固定每星期去操場快走一小時三次

這樣二個月後

果真瘦了8公斤

七到八月分第二階段

我想瘦了8公斤之後

單靠少吃多動想要一個月再瘦4公斤可能不太容易

所以我上網去買了二組塑膠衣褲

快走時裡面先穿上塑膠褲

外面再套上一件運動褲

上衣仍然穿短袖運動衣

由於排汗效果很好

這樣走一小時後的體重可以差到一公斤以上

如此這般到了四個月後

我真的從65減到了49公斤了耶

 

 

這四個月的努力終於有了代價

若你問我怎麼成功的

總而言之就是八個字"少吃多動持之以恒"

要堅持做一件事持續四個月真的不太容易

所以我抱著以下的態度在持續我的減肥計劃

平時上下班多走樓梯

聚餐時多挑熱量低的食物吃

女人小日子來時儘量挑自己喜愛的食物吃來滿足食慾

若真的想吃某種食物時

當然就去吃呀

只是吃幾口就好了

因為流汗運動是很辛苦的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造福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1006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