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佛大大大蓮花
2016/04/06 00:50:16瀏覽206|回應1|推薦4

2016.04.05

連休假哪都不想去。

昨夜就一直在想我該做哪份功課呢?想說不知寶師父的聖號會不會出現在哪一部經典內呢?於是我開始查三千佛名,沒有找到,於是我又去下載了萬佛名,還是沒有找到完全一樣的。

寶師父走後,我一直沒有好好地做一份功課迴向,今晨醒來後,心中突然覺得就來唸昨夜下載的(佛說萬佛名經)迴向好了。立馬,我看到寶師父大微笑的臉。(有這麼開心嗎?我怎麼覺得哪怪怪的??)

點閱一下字體還蠻大的,應該不會念太久。地藏經我念大約2個多小時,這本頂多4個多小時吧~好..不用想太多,開工。

剛開始念左手一整個麻掉,因為我是盤坐在和式地板,所以左腳也麻掉了。每念完一千佛就趕快起來動一動。念了2千佛後必須去吃午飯,不能不吃但又因為我還要繼續念,只好挑菜快速吃完,跑去刷牙喝茶後繼續念。

到5千佛時雙手臂的筋都超痛的,幾點了?什麼我總共已經念快5個小時了,我才念了5千佛,啊~~~~~~寶師父難怪你要大微笑,因為我說今天要念完這一部經,我的天啊...(偷瞄一眼共七百多頁..我怎麼事先沒發現..我得很集中精神加快念啊~)

大約第6千佛開始,疼痛逐漸減輕,後來手也不會麻痛了,腳也舒服多了。只有因為一直念出聲沒停,喉嚨有些疼痛。

每一千佛我就起身動一動喝口水,連晚飯都不敢吃,上個廁所回來也不敢停,喝口水就馬上繼續努力一直念下去。不是每頁都是佛名,還有經文,沒見過的詞很多,唸到我一直打結重念。到9千佛時,我還默默地鼓勵自己快到萬佛了,結果哪是....是一萬一千一百佛啦...繼續努力.努力.怒力.。

中間寶師父出現了好幾次(您是來監工的嗎?)

最後在晚上十點多終於唸完了,扣除沒念的時間,我念了整超過10小時.10小時.10小時...

迴向文?我只會簡單的
迴向給寶師父後出現超超超超超寬廣的蓮花,大到我無法形容,白底七彩邊花瓣。(萬佛就是如此殊勝)
突然發現昨夜一直圍著我的法眷屬們,一整個超開心的躁動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52545215

 回應文章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6 22:56
讚啦哈哈哈加油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