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折的棕金色蓮花
2015/10/04 20:01:48瀏覽145|回應0|推薦2

2015.04.20

朋友的貓咪折折突然往生了

請求清淨

 

我清淨了,但沒走

那就過幾天再說吧,就乖乖跟著吧
跟著我就是要乖乖念佛

清淨牠,牠拿到一朵蓮花很開心,但還是貓的樣子

再清淨靈體長大…變大隻了,一直磨蹭我

那是阿彌陀佛的白色蓮花

剛本有要走…走幾步就停了回頭來

依偎著我的能量休息

請朋友念佛迴向,朋友夫妻答應,那貓尾巴也搖一下回答好…

真的很調皮

要有這種好因緣,也不是每隻貓都有,算是幸運的了

 

2015.04.22

小折去火化了

今天很調皮,動物真是單純

 

2015.04.29

小折還在我身邊

牠還是不肯走

我問牠就一直輕搖尾巴

一直在我身邊睡覺,繞圈

怎麼好像是我在養貓啊

小折現在是哪都不想去嗎?不回答我..就一直看著我

 

飼主為小折布施,願以此功德迴向小折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突然看到小折微笑

真是聰明

問牠是不是不想輪迴

一直微笑

  

飼主問我:能知道,他是為什麼離開的嗎?因為我們也真的不知道離開的原因,醫生也很無解。

我只見牠左胸口近心臟處是紅的,應該是滲血之類

飼主很捨不得

 

其實牠當幾世的動物了,很無奈的,而且下場都蠻悲慘

 

我問折折:折折泥拔拔麻麻很想泥,泥有沒有話要跟他們說?

(四腳朝天翻肚皮,然後變成C字型,喵一聲)

然後坐起來用頭一直磨我的腿

飼主問我,他為什麼還不想去輪迴?

我問折折:折折…能量不夠所以無法表達嗎?

折折開始哭,輪迴太多世當動物了

牠應該是幾世前被詛咒了

因為我清淨牠…身上彈出很多東西(等我一下,說中了)

(折磕頭祈求)

又清淨掉2根如箭旗的東西

示現一個三分頭壯男,跪著

有一世他左胸被利刃從背後刺亡,這一刺讓他往後每一世心臟都弱,易受損

 

2015.05.06

我一層層清淨

有一世有一個猙獰的老人被抓著,非常的怨恨的表情

應該是小折的冤親債主

還有很多種冤親債主…都是很恐怖的表情

一層層超度

一開始小折哭只有雙行淚

再清淨…淚水不斷的滴在地上

從跪趴地板,後來可以跪挺著身體

繼續接受清淨與加持

念佛迴向有修補了胸口的傷口

超度,有一眾生被輪迴的洪流捲走,我想是小折,被捲走……唉

結果我繼續念佛回向,希望多少能多幫他一點

被輪迴捲走業力還是很可怕的

被捲走的小折很哀傷的眼神一直看著我,直到淹沒

 

我相信他的眼神是祈求

一念起,我就是一直念佛與清淨

現在靈體已經在我面前跪著了,只是很薄弱

開始來修補小折

是佛菩薩功德力加持的力量,讓他回來了

也許還需要一兩個小時繼續唸佛

小折說感謝這一世的父親母親(指飼主)恩德沒齒難忘

 

我有看到戰場的境,小折那一世應是奉命殺人吧
我看到刑逼的殘忍,難怪怨氣那樣深

 

念佛至深夜兩點整,再度開示清淨之後,小折跪下磕頭乘蓮花走了

小折的蓮花是牛皮紙色帶金的那個棕金色,站立像

應該是發願修行以後要度眾生吧(地下的眾生)

 

感恩諸佛菩薩加持

 

 

==========================

 

2015.10.04

 

每次答應幫忙清淨

我必定會要求對方一起做功課

甚至做到一個程度之後我才會開始動作

因為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努力的付出,哪來甜美的收穫呢?

答應清淨時,我自己要做的功課就會增加

有時一直熬到深夜才完成,我從不後悔也不會抱怨

但,如果對方只是一味的依賴我,自己沒有努力,我是不同意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3214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