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2023/01/01 12:39:56瀏覽38|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日月之柔,輕水柔;往事如此,斷絕愁。夢到方休,始欲夠;淚水將盡,夢回首,過往如煙,誰予留? 我的時間,你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一夜間脫去稚氣,一夜間長大成人。會不會也是一夜間我變的白發蒼蒼?時間,你帶來了記憶,卻忘記帶走,留下我一個人在記憶里潛望。我的時間,為什么留我在這里,又為什么把這里留給了我?我悲痛無奈的望著一片空白,告訴我,你還留下了什么? 我夢中見到的人想必全是現實中所未能見到的罷?否則,也不會只讓我在夢中與她相守。出現在我腦海,卻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時間,你帶走了她,卻沒有帶走我;時間你隔了我們,卻像從未發生似的,靜默的,輕盈的,像雪花飄落在樹梢枝頭,像柳絮輕揚在滿天空中。靜下,一片寧。時間呀,你輕輕地來,又輕輕地走,從我身邊走過,我便蒼老了許多。時間呀,你默默地來,又默默地走,從我身邊走過,我便落寞了許多。 我看得到花開花落,聽得到流水擊石;我看得到雪揚沙起,聽得到大海激浪;我看得到古剎老村,聽得到鐘磬沉音。可我永遠看不到你經過我身旁的身影,我永遠聽不到你經過我身旁的腳步聲。時間呀,你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匆匆地,你要去何方呀?能否帶上我和你一起遍山游野,看山聽水呀? 我的時間,你走了,留給我時光的變遷。流水不再潺潺,落葉不再悠悠,像夕陽落日一般地,我只看得到那一抹淺紅,卻永遠都忘記了朝陽的溫暖。我的時間,你走了,我在原地等候。可永遠也看不到你了,你讓夕陽拉長了我的身影,最后讓我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我的時間,你走了,可為什么不告訴我,你要去哪里?是不是我的節奏永遠跟不上你的步伐,是不是我永遠都縮短不了與你的距離。你走了,我不怪你,怪便只怪自己,無法追及。 數著從指間流逝的華年,看著滄桑的容顏。歲月呀,你輕輕地離開,我想裝作一無所謂。時間呀,你悄悄地別離,我又怎能挽留得住你? 我的時間,你走了,你悄悄地帶來她,又風風火火地帶走她。帶來了快樂,有帶來了傷痛。時間,你給了我愛,也給了我傷。可我不怪你,要怪便只怪我自己!是自己未曾做好離開的準備,沒有趕上快樂的最后一班車。嗯,時光呀,你走了,我便再也追不上,不是你的腳步太快,而是自己的腳步太慢呀!有一天,我老了,那又能怎么樣?曾經的美好或是悲痛都不會再來了。 我的時間,你走了,留給了我昨天,可總是回不去了,記憶或深或淺地鐫刻著曾經的滄海桑田。或是早已釋懷,或是難以忘記,可那已成了過去。歲月中,再也無法想起了。曾經,我們都是不諳世事的少年;曾經,我們都無法放下塵世紛擾。被卷入紅塵的風景中,便再也沒有忘記那種痛。 青春的梧桐,熾熱的城;時間,后來你改變了一切。梧桐落了滿城,她離開了這座城,凄涼的冬,再也不會如夏日般熾熱,她走的那么悄然,沒有一絲眷戀。時間啊,為何我還念念不忘,為何不可把我也變得如此無情。后來,我似乎懂了,時間你是要給我傷痛,讓我明了;給我傷疤,不在忘掉。 這日夜依舊循環不止;這四季依舊替換改變。我也學著不受著誰的影響,我也習慣著一個人看日出,一個人看日落,久了,便都習以為常了,再也沒了理由還掛念著什么。時間啊,你沖淡了感情,就像你加濃了感情一樣。一切都很美,一切也都很傷,只是,漸漸的,波瀾逝去了,我也不再為誰癡狂,為誰受傷。 像淡淡的秋月,撒了一地月光,有些凄涼,可總有人習以為常,會勾起記憶的古物,時間會泯滅所有。我深深地懂得,時間你最后什么也不再給我留下,就像當初我什么都沒有。 柳稍彎如眉,有人桂花樹下淚,淺笑佳人不知世事,終有一日不再悲。時間呀,你還并未離去落淚人的心,并非帶走落淚人的傷,還她一片美呀?可時間呀,當回首時,你才顯得那么快,那么快!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好文02

寧廠古鎮賦 文|昌江寒士   巴渝之東北,有峽郡巫溪。靈山秀水,鸞翔鳳集。過剪刀峰,繞"十八羅漢",至后溪河,見古鎮鹽泉。       南北高山橫亙,東西峽谷透穿。昔日繁華之地,空剩殘垣斷壁。怪石嶙峋,土壤貧瘠。先祖謀生,聚居此地。建安十五年始建,青石街道逼仄。石木結構,路鋪青石。古色古香,遺留舊趣。有“巫咸古國,上古鹽都”之謂。吊腳樓、過街樓沿后溪河蜿蜒延伸七里有半,故而“七里半邊街”之稱謂也。其文化底蘊深厚,有三峽生態明珠及巫巴文化故鄉之美譽。   水秀、峽幽、峰奇、石怪是其特點;懸棺、棧道、蔡倫式造紙作坊景觀可具。“百里畫廊”,巫溪縣北重鎮,巫文化、鹽文化發祥之地。有“沿江斷續四五里,翁巖筑屋居人稠”之贊,有“萬灶鹽煙”之譽。   二仙山聳峙鎮西,仙人洞山腰橫亙。"一局殘棋說爛柯",神奇傳說韻古鎮。女王寨鎮南山腰橫,桃花寨鎮西山巔立。“中國歷史文化名鎮”,賀珍抗清之根據地。        峰巒疊嶂,曲折逶迤。昔日繁華,商賈云集。唐宋詩人贊曰:"當虞夏之際,巫國以鹽業興",“不績不經,服也;不稼不穡,食也”之樂土。“一泉流白玉,萬里走黃金”、“吳蜀之貨,咸薈于此”、“利分秦楚域,澤沛漢唐年”之輝煌。   噫吁呼!世界“上古鹽都”,手工作坊“鼻祖”,三峽地區古人類文明發祥地與搖籃也!   危乎哉!“人去樓空”,滿目瘡痍!愿寧廠古鎮不再岌岌可危!盼千年古鎮莫成煙滅灰飛。 +10我喜歡

好文03

纖細之美   人世間,在天地之間,中間,存一縷縹緲虛煙。時而扭緊,時而發散,時而長,時而短,時而分支參差,時而向上,時而頓落。 這小東西,像一個閃爍的鬼。 小煙,變化多端。生命體內有躁動不安的顆粒,感知極大的痛苦又體悅極大的幸福。壓抑、膨脹。不安地扭動,突然的驟變,長久的沉默。這不過是些顆粒。 顆粒拉伸,成線,體內萬萬根線加在一起竟也比世上最細的東西還來得細。 天吶!她不會斷嗎?她不過是線,粒,煙! 縹緲天地正中,扭動,突變,撕裂,沉默,哀傷。反復。 小東西,你要干嘛? “啊!”尖厲一聲。終于,線崩裂,顆粒噴散,悠然歸落,泯入吞噬,一縷煙,散了。 就好像我再輕,再輕,最后沉睡在一滴水中。   作者簡介 金華,好文學,詩詞。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新竹銅板雷雕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 心情隨筆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zmr90107&aid=1780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