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銅雷雕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2022/12/18 06:22:13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夏日,來到小浪底水庫風景區。佇立觀景臺上,見大壩巍然屹立,萬頃碧波蕩漾,水鳥展翅飛翔,岸邊綠樹繁花,心頭不覺涌起縷縷情絲…… 父親是原水利部黃委會勘測規劃設計院的電氣高級工程師,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生活在洛陽黃委會家屬院里的我,聽到頻次最高的一個詞就是“小浪底”。這是黃委會地質勘探隊的外野隊駐地,任務是長期駐外進行小浪底的地質勘探工作,為下一步的黃河小浪底水利工程打好基礎。 父親說,中國的長江、黃河兩條大河治理好了,就能天下安瀾,國泰民安。毛主席視察黃河時指示:“要把黃河的事情辦好!”聽到那些話我很是激動,父親和他的同事們所從事的事業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他們不就是當代大禹嗎! 那時候我們一幫小孩子經常溜到單位大院里玩耍,每年的汛期,我們會看到標著“防汛指揮”四個大字的汽車來來往往,車身上還濺有斑斑駁駁的黃色泥點,聽說這些汽車經常要往返于小浪底工地和洛陽之間。 終于有一天,我也能去小浪底了!駐守小浪底的地質勘探隊在電氣設備運行中遇到了技術上的疑難問題,我父親要去那里查看情況。暑假在家的我便央求父親帶我去小浪底開開眼界。 我們坐著小船從黃河南岸到北岸。眼前看到的黃河水深流急,浪花飛濺。聽了船工的介紹,我知道了九曲黃河自青藏高原出發,一路奔騰,水流湍急,到了孟津小浪底村,就出了最后一道峽谷,河床變寬,水流漸緩,河面只能卷起小小的浪花。人們就把這里稱之為“小浪底”。 父親后來還在小浪底工地駐守一年,為外野隊的職工們講課,進行技術培訓。 再后來,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正式實施了,小浪底村移民了,小浪底工程國際招標了。小浪底,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山村,名字響徹了全世界! 開工的炮聲響徹古老的黃河河谷,在全世界的矚目中,黃河小浪底工程開工建設了。 有一次我到工地上,山河完全變了模樣,原來到過的小浪底村不見了蹤影,有著2米多高巨大車輪的工程車在工地上來回穿梭,突擊隊員手持手風鉆作業,宿舍區還有一排排專家生活區,居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水利、工程類專家。站在這片沸騰的土地上,我想象著小浪底的未來。 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終于建成了,治理黃河的千秋大業又邁出了重要一步,父親打心眼里感到高興。 “青山不墨千秋畫,綠水無弦萬古琴”,如今漫步壩底公園,看到“小浪底”三個巨型大字嵌在堤壩最上端,撼人心魄。這座連接南北岸海拔281米的大壩, 是治理黃河下游水患的一道牢固防線,是中國水利建設史上最大的土石壩,是新世紀治黃史上的一座豐碑。 小浪底工程的調水調沙功能如今也演變成了充滿詩意的觀瀑節,成為小浪底一張靚麗的名片。每到一年一度的調水調沙時,小浪底水庫開閘放水,剎那間,黃河之水天上來,瀑布如巨龍奔騰而出,驚濤拍岸,云煙升騰,氣勢磅礴,蔚為壯觀。 沿景區道路前行,碧水蒼巖,綠草繁花,草坪園圃,飛瀑翠竹,曲徑通幽,讓人流連忘返。而流淌不息的黃河水過濾了泥沙的渾濁,變得清冽澄澈。河邊,那滄桑的古柳虬枝張揚,柔韌的蒲草從《詩經》里走出,吟唱著千年的詩句,河上彎彎的拱橋讓人恍如置身江南水鄉。 望著小浪底氣象萬千的浩渺水域,我知道,天下安瀾,造福蒼生,這正是黃河兒女的初心所在。 回味著小浪底數十年的變遷,我萬分感慨。在這片神奇美麗的土地上,炎黃子孫們戰天斗地,百折不撓,敢教日月換新天,能讓滄海變桑田,用熱血和生命、智慧和汗水譜寫了華夏文明新的篇章。新時代里,我們將以小浪底精神,用我們的民族自信,奏出世界文明的最強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作者:張玉瑜   那年 我們相遇   “我雖然不會講蒙古話,但我深深的愛著草原,我雖然不穿著蒙古袍,可我愛喝飄香的奶酒,朋友們朋友們,歡迎你來做客……” 在全民K歌里聽見她的聲音時,不由再次陶醉在她那天籟般的歌聲里,穿過悠揚清澈的歌聲仿佛看見碧綠的草原上,氈房點點,炊煙裊裊,羊群潔白,一位身著棉質白色襯衫、水藍色裙子的女子,在春日午后陽光下撫琴吟唱……她就是我初入職場認識的蒙古族姑娘---蘇日娜。 一轉眼我們分開有八年之久了,那一幀幀朝夕相處的畫面,像落日映照在河面上,閃著溫暖的光。 那一年,因工作需要我被派往監獄最偏遠的中隊,圍繞在中隊周圍的是一片望不到邊的蘆葦灘,每年初夏,漫天飛舞的柳絮不由分說鉆進鼻孔內,癢癢的一個勁的噴嚏不止。每天騎著自行車,十幾公里的路面崎嶇不平,沿途中時有漫天黃沙、時有暴雨傾盆,待我一路坎坷騎到中隊時,臀部和雙腿都酸痛得都不聽使喚了。每每遇見天氣不好時,同在一個中隊工作的蒙古族姑娘蘇日娜,就會熱情的邀請我去她家喝奶茶、吃油果子和香噴噴的手抓肉,茶余飯后再聽她彈幾曲吉他,你別看她平時大大咧咧的,但一唱起歌來那柔情、清澈的嗓音能立刻勾人魂魄,讓我癡迷得無法自拔,而她一歲多的兒子鐵木君只要一聽見媽媽唱歌,就會不由自主的舞動著小手、踏著節奏,扭著小屁股,歡快的跳來跳去,開心極了。   美好 小歲月   或許是因為共同的興趣愛好,讓我們越走越近,有時嫌路途遠下班后索性就不回宿舍了,留宿她家學做蒙古族特色飯菜,飯后一起唱歌、一起彈吉他、一起坐在炕上促膝長談,隨著交往的深入慢慢得知:蘇日娜父親是一名帥氣的優秀的軍人,讓她很是自豪,母親是監獄子弟學校的一名儒雅教師,可不幸的是她從小就失去父親,守寡后的母親一個人含辛茹苦的把她們幾個兒女拉扯長大,她和弟弟、妹妹三人先后考入監獄的公務員。婚后,蘇日娜的丈夫沒有固定工作,迫于各方面的壓力,丈夫經常酗酒,隨著孩子的出生家庭越發拮據……即便如此,她卻依然勇敢樂觀面對,學會和磨難握手,就像一棵堅韌的小草,越是風雨交加越是生命力旺盛。 在平日休閑時光里,蘇日娜最喜歡哼著小曲收拾房間,家里幾件簡陋的家具被她擦的锃亮,還時不時的移個方位,蓋上白色蕾絲巾,累了就安靜的在陽光下看書、練字。蘇日娜好像極有插花天賦,春天的沙棗花、夏季的野花、秋季的狗尾巴花、甚至是冬季里的野草與枯樹枝,讓她插在瓶中也能呈現另一種美好與禪意。那些年,物質上的貧乏并不能阻止她精神上的富足,就算一無所有,她一樣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得風生水起。我想這就是蘇日娜深深吸引我的一面吧。 我喜歡蘇日娜的大大咧咧,沒心沒肺、能忍能讓。喜歡我們一起傻的可愛、傻得可信、傻得真實的那段美好小歲月。   成為 更好的人   后來,結束了多年宿舍生涯的我,有了自己的小窩。蘇日娜也從偏遠的中隊搬到了機關場部,在那兒我們度過了最為美好的農場版煙火生活。 每年夏季,她在院落內種植的百花姹紫嫣紅、分外妖嬈,紅彤彤、綠油油的果蔬,可口香甜。她隨便插幾支花苗,花兒就會熱熱鬧鬧的開滿一大盆。我很郁悶為什么自己種得綠植,既不開花也不結果,就連僅種的幾顆菜苗,也蔫巴的不成氣候。于是,靈機一動跑到農貿市場,買了各種肥料回來噴灑在葉面上,只見菜苗一個勁得蹭蹭往上長,心想這下可以得意炫耀一下自個的種菜水平了。待到蔬菜成熟時節,我興高采烈的摘了一籮筐,一頓大刀闊斧烹飪后,結果,吃得我們眼淚都笑出來了。“拔苗助長”的菜,實在是太難吃了!在吸取經驗教訓后,通過自學和偷學,我與蘇日娜真是學會了不少過日子的小技能呢。 那些時光真的很美好,我們一起度過有趣的每一天,一起做過許多有趣的事。我想,最好的友情大抵就是:就算看見你最差的樣子和所有缺點,依然會對你包容接納、關心愛護,幫助你成為更好的人。   變故 依然歌唱   幾年后,單位搬遷至新監獄,我們也隨之告別了世外桃源的平房歲月。蘇日娜在距離單位較近的啤酒廠買了房,而我定居市區,兩家距離大約四五公里的路程。每逢周末或節假日,我們雷打不動的會聚在一起,她彈琴我唱歌,彼此分享讀書心得和美味佳肴。所有的煩惱與疲倦,都會在她的歌聲里煙消云散。每當她一展歌喉時,我總會戀人般癡癡的望著她,奇怪如此天籟般的聲音是怎么冒出來的。 三年后,蘇日娜的丈夫突發重病,從發病到去世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就在那一瞬間,她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她努力撐著虛弱的身子處理丈夫后事,安撫幼小的孩子。她說她想放聲大哭,猙紅了臉,卻張不開嘴,流不出淚,哭不出聲,只有臉部肌肉瘋狂拉動嘴角……也許,只有悲傷到極致的人,才能體會到這種感覺吧。她從小她失去了父親,之后又病逝一個最為親近的姐姐,現在丈夫又撒手人寰。不知熬過了多少個暗無天日后,除了堅強,她別無選擇。經歷了太多生死后她徹悟到:這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蘇日娜說為了兒子鐵木君她要好好活著。有時候,安慰是那么的蒼白,我能告訴她的就是我一直都在。 在以后的歲月里,她依然熱愛歌唱,她的歌聲讓孩子在想念父親的時光里得到治愈。她像一朵行走在秋天的小花,不焦灼,不濃烈,安然寂靜的彈琴唱歌、讀書,明媚而憂傷。經過命運沉浮的洗禮,歷經重重磨難坎坷,見過太多世態炎涼,卻依然樂觀善良、對生活充滿熱忱。   我們 從不孤獨   八年前因我工作調動,我們被二百多公里的距離分開。分開后的那一年,我們還時不時的電話、QQ聯系,之后,漸漸得知蘇日娜有了新家,他是某鐵路職工,蘇日娜又多了一個女兒。雖然物質上他們并不富裕,但精神上的富足讓她很是知足。她的那個他,和她一樣喜歡詩詞與寫作,他也喜歡聽她唱歌。蘇日娜的短發也留成了長發及腰,因為他喜歡。愛情讓蘇日娜瘦弱的身子日益豐滿起來,細挑的眼睛里有了明亮的光。 再后來聽說,蘇日娜經常參加監獄和市里的各種歌詠比賽,她總是會拿上名次。近幾年,她換了大房子,又買了車,現在滿屋子都是書,室內外的花兒開得越發艷麗了。每個周末會為年邁寡居的母親做頓可口飯菜,清洗衣被、收拾房間。下班回到家每天堅持看書練字、唱歌朗讀,她要努力把過去沒有完成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她依然會從每個月的工資里拿出一部分,默默無聞地去做善事。看著那些她資助過的貧困學生如愿考上理想大學,那些病重的人在她給與的物質、精神上幫助后,日益健康,由于她的資助,讓落難的外省農民工母親終于有了奶水,可以繼續喂養自己的嬰兒…… 蘇日娜說:善良是人性中蘊藏著一種最柔軟,最有力量的情愫。善良并不單是一種形式,更多的是一種內在,不是在廟里多么虔誠,而是在生活的細微之處顯示出對他人的尊重與關懷。一直以來她并不富裕,但她愿意樂此不疲的幫助比她還困苦的人,她想讓他們感受到這個世界并不怎么寒冷。我深感慚愧,因為這種善行,自分開后就再也沒有做過。 或許是各自生活和工作的忙碌,我們近幾年仿佛淡出了彼此世界,她很少上QQ和微信,只是會在全民K歌里經常聽見她的歌聲。每次登陸全民K歌,我都會第一時間點開她唱的歌,循環播放,會聽她和一些很有水準的老師在朗讀詩歌與話劇,很是欣喜在文藝的路上,她一直在前行。 偶爾,在慢下來的時光里,與往事靜坐時,會將一些時日里的美,撿拾后收藏養在心中,那些年彼此間的慈悲與懂得,如冬日里瞬間邂逅的暖陽。我想我們終是感恩的,因為那一路風塵仆仆,還有人愿意伸出手,與你相扶,暖你薄涼。 感謝時光里所有的經歷和銘記,其實這一路,我們從不孤獨,就像此刻,我懷念,所有路過的微笑與歌聲……    (作者張玉瑜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一監獄民警)   司法部犯罪與改造研究雜志社 官方微信幸福的黃絲帶 +10我喜歡

好文03

記憶與季節 文/張宏江           不知道是記憶出了錯?還是這季節真的變了!我老是在這金黃滿地、稻谷飛揚的季節想起小時候捉蜻蜓、逮知了的事。           當我再跟別人提及這段往事,又開始懷疑曾經的記憶,因為現在很少看到蜻蜓飛舞、知了長鳴。或許它們都還在,就在不遠的鄉村田野。           趕著牛兒拖著石磙打稻場,那會我應該只有九歲。好奇心讓我小小年紀就學會了這項吃苦的技能。苦澀的生活從頑皮的年齡開始。兒時的樂趣自己找尋著。           我揚起牛鞭,卻有成千的蜻蜓圍著我為牛求情。我放下牛鞭去捉蜻蜓又聽牛為蜻蜓“嗷嗷”放哨。我奔跑在稻場上尋找著童年的快樂,門口的那片土場編織了兒時的夢,有潛伏在樹葉下的知了為我見證。           我要去捉幾只蜻蜓放在我的蚊帳里,趁大人熟睡的午后。我躡手躡腳地跨過大人手臂的空隙(那時大人都是鋪個東西在地下午睡)輕手輕腳地鉆入麻秸田,在草帽大的麻葉下我將張開的兩個手指輕輕地卡在熟睡的蜻蜓尾部,直到蜻蜓如夢方醒,撲通幾下翅膀放進我事先準備好的壺中。           我也會提前用成熟的柳枝扎個圈,固定在竹竿的一頭。早晨趁蜘蛛們沒醒將它們的網全部繳獲連同它們的獵物。我昂頭挨家挨戶的屋檐下搜尋蜘蛛網,然后拿著這個“神器”家前屋后、大場、池塘邊我奔跑跳躍,回來滿是撲通撲通的翅膀,飛舞在我的蚊帳里。           逮知了,那可不是我一個小孩子能做到的。秋收忙碌的空擋,大人們會在長長的竹竿頭前用滑溜的細絲打個活結,追逐著知了的叫聲、尋覓著它的藏身地,它的鳴叫將自己暴露的一覽無遺。抓住了,看它揮動著銀色般透明的翅膀“吱吱”地叫著好不開心。我把知了放在精心用祿素(小玉米)秸子編織的籠子里,我躺在蚊帳里,它叫著我睡著。            我說的事好像都是發生在一個熾熱的季節,我確切地記得為了捉蜻蜓、逮知了我光著的膀子曬去了一層皮。那時村莊的人們穿梭在田地間,頂著烈日,流著汗水不停地勞作。            如今,金黃的稻谷還有多數躺在冰冷的秋雨里,我不知道記憶錯了還是季節變了。本應是蜻蜓群舞、知了齊鳴的時節卻什么都不見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R角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新竹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zmr90107&aid=17780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