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2022/12/25 07:49:18瀏覽3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情令我至今難忘。 一天,王老師突然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學校馬上就要舉行主題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演講比賽,平時你的語言表達方面比較出色,所以我們班就推選你為代表參加演講比賽。”聽了這個消息,我十分自豪,要知道這樣的比賽可不是誰都能參加的,可我又有些緊張,因為我從未參加過這樣的比賽。王老師看我那么緊張,就安慰道:“就當作一次鍛煉,沒什么緊張的,我建議你可以找一些錢學森的資料先熟悉熟悉。”聽完王老師的話,我走出辦公室就一路小跑回到家里,搜索了大量資料,整理成了一篇演講稿。第二天,我到王老師辦公室和老師一起討論并修改了這篇演講稿,聽取了王老師的建議,讓我更加有信心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在王老師的指導下,我被學校選中去九江市參賽,又以94.6分的好成績獲得第二名。后來我才知道,在跟我討論之前王老師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翻閱了錢學森爺爺的故事,所以那天的討論才會那么順利。那幾天,王老師把手頭上的事情都暫時放在一邊,每天都專心地陪伴我練習。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報答王老師對我的教誨啊! >>>更多美文:難忘

好文02

文|王禮敬(貴州)   母愛的盔甲      ——一個離異媽媽的自述       曾經,你在搖籃里呵呵笑,爸爸在那邊,媽媽在這邊,一家人慢慢搖啊搖,搖得漫天的幸福鮮花般包圍著一家人的溫情。   曾經,你在陽光下蹦蹦跳,爸爸牽左手,媽媽牽右手,一家人開心笑啊笑,笑得路旁的鮮花競相開放,芳香四溢。    曾經,你在花園里捉蝴蝶,爸爸拍圖片,媽媽攝視頻,一家人唱啊唱,唱得幸福的時光翩翩舞蹈。    突變!   陽光被黑洞吞噬,世界漆黑,風狂雨急!    滿地落花,滿地落葉,連架搖籃的樹都連根拔起。    寶貝,原諒媽媽!    媽媽的身體單薄,擋不住風狂雨急;媽媽的雙手無力,拽不住一個家庭的幸福;媽媽的眼淚無用,澆不活裝死的親情。    媽媽拼盡力氣,想把被吹散一地的房柱、房板,一根根、一塊塊豎起來,再還原為家,哪怕瓦是破碎的,房板是摔壞的,房柱是折斷的。   我丟掉了尊嚴,拼盡了堅強,卻依然無法為你還原一個家,哪怕是空落落的。   請原諒我,寶貝,我無法給你一個完整的家,但我一定給你一個堅強而勇敢的媽媽。   就像——翅膀張開的母雞,隨時翼護著小雞——任那風雨如箭,也射不穿母愛的盔甲! +10我喜歡

好文03

在一次討論會上,一位著名的演說家沒講一句開場白,手里卻高舉著一張20美元的鈔票。面對會議室里的200個人,他問:“誰要這20美元?”一只只手舉了起來。他接著說:“我打算把這20美元送給你們中的一位,但在這之前,請準許我做一件事。”他說著將鈔票揉成一團,然后問:“誰還要?”仍有人舉起手來。   他又說:“那么,假如我這樣做又會怎么樣呢?”他把鈔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只腳,并且用腳碾它。爾后他拾起鈔票,鈔票已變得又臟又皺。現在誰還要?”還是有人舉起手來。“朋友們,你們已經上了一堂很有意義的課。無論我如何對待那張鈔票,你們還是想要它,因為它并沒貶值,它依舊值20美元。人生路上,我們會無數次被自己的決定或碰到的逆境擊倒、欺凌甚至碾得粉身碎骨。我們覺得自己似乎一文不值。但無論發生什么,或將要發生什么,在上帝的眼中,你們永遠不會喪失價值。在他看來,骯臟或潔凈,衣著齊整或不齊整,你們依然是無價之寶。”   溫馨提示:   生命的價值不依賴我們的所作所為,也不仰仗我們結交的人物,而是取決于我們本身!我們是獨特的——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zmr90107&aid=17789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