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2022/12/29 06:45:38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跑步文案朋友圈正能量 1、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bidushe),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3、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4、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5、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6、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7、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8、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9、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10、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1、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2、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3、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4、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1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6、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1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9、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20、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1、“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2、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3、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24、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26、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2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3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描寫跑步的朋友圈文案 1、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2、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5、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6、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9、“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1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1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2、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3、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14、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1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16、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7、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8、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9、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0、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1、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22、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23、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24、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5、沖出起跑線時,幾名運動健兒還是并駕齊驅,幾乎是筆直的一字行,可轉眼之間就拉開了距離,形成了不規則的曲線。 2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30、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關于描寫跑步的文案朋友圈 1、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3、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4、瞧,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隨著發令槍響,他們立刻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飛快地從起跑線上直沖出去。 5、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6、“砰,地一聲,一顆紅色信號彈騰空而起,場上身穿各色衣衫的運動員,“刷”地從起跑線飛出去,像一片彩云。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我背起書包,三步并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9、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10、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1、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12、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13、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14、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5、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16、讀書,去別人的靈魂里偷窺。旅行,去陌生的環境里去感悟。電影,去熒屏里感受別人的生活歷程。冥想,去自己內心的秘境里探尋。跑步,去享受別人到不了的世界。 17、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吊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松——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21、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25、“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6、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7、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8、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29、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30、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好文02

文|宣潔             我走過祖國的大江南北,卻沒有來到湖北黃岡“李山村”,那樣的驚喜和親切。            一幅鄉野田園書畫舒展開來:蜿蜒的盤山公路直達“李山村”,翠綠的山巒宕蕩起伏,一層層梯田一層層茶,宛如翩翩起舞的綠絲帶,一座座鄉間民宅像紅寶石一樣,星星點點地,鑲嵌在這大山深處;天高云淡,微風拂面,放眼望去“大同水庫”,碧水映藍天,高峽出平湖,它又像一顆璀璨的藍寶石,掛在半空中。                 山不轉水轉,李山有著神奇的故事。                穿越時空遂道,據地方志記載:唐昭宗李曄之子昌翼公,為躲避朱溫起兵叛亂,由其奶娘護送至江西婺源隱居,其19世孫李源率族系24人輾轉湖北,來到蘄北大別山深處蟄伏,所住村莊李山村由此得名,李姓村民,繁衍至今。多年前,我聽族人說:湖北這一帶李姓是“李唐”后裔。那千年古銀杏樹下,埋藏的不僅是金銀財寶,而是“李唐”盛衰的過往…              皇室血脈在這大山深處生生息息,延綿不斷。到了明朝武宗十三年,即公元1518年7月3日,名醫世家李言聞的妻子臨盆,早晨醒來,她恍惚間看到了一頭“白鹿”闖入家中。而李言聞正在“雨湖”里打魚,網網打空,最后打撈出一塊沉甸甸的“石頭”…他回到家里,新生兒剛好落地,故起名“李時珍”,是日,祖父發現庭院里長出“紫芝”來,驚曰:天降福也。一代“藥圣”李時珍神仙般的降臨到蘄州鎮雨湖岸邊,從朝廷太醫院御醫到回鄉的“東壁堂”,懸壺濟世,妙手回春。他先后到武當山、廬山、茅山、牛首山及湖廣、江西、河南、直隸等地考察。親嘗百草,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歷經近四十年,艱苦卓絕的完成了192萬字的藥圣寶典《本草綱目》,為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醫學,藥學貢獻出了曠世“珍寶”。                        李山村那千年古銀杏樹,年年歲歲在暮春時節,盛開著銀杏花,那是“圣人”的化身,那淡淡的花香是“李時珍”溫暖的微笑…                  聽老人們說:這遍山是紅色的,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熱土。         一九三零年,何壽堂,詹文卿在李山村發動土地革命,成立蘇維埃政府。李山人不分男女老少一起鬧革命,一九三九年蘄、太、英、浠邊區第一個黨支部在這里成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成立了農民自衛隊,婦女會,兒童團,農民協會等組織,開展轟轟烈烈的打土豪,分田地等活動,成為大同蘇區最穩固的根據地。李先念,張體學曾率部在此長期開展游擊戰爭。                     李山人為了鬧革命,送走了一個又一個親人參加紅軍,國民黨幾次圍剿李山,燒毀房屋,牽走牲畜,李山人或背井離鄉,或居無定所,為了保護紅軍,為了運送傷員,李山人又有多少個慘遭殺害,鮮血染紅了山坡。現如今李山村山上的“紅軍洞”,在靜靜地訴說著英雄的故事…            1947年10月解放戰爭時期, 劉鄧大軍千里躍進大別山,在漕河鎮指揮“高山鋪”戰役。反擊國民黨第40師,52師82旅的追擊,靈活機動,誘敵深入,布下“口袋陣”,全殲敵人1.2萬余人,繳獲戰略物資,取得重大勝利。李山村人民在這次戰斗中,村民主動給解放軍運輸糧食,彈藥,抬送傷員,有的直接把解放軍傷員抬回家里休養,發揮了戰略大后方作用。            經歷過戰爭的洗禮,解放后革命老區的李山村,人丁稀少,有的人家甚至是絕戶了。這個大山深處的村莊,又經歷了漫長的休養生息。              改革開放前,這個偏遠的蘄北山村,曾經無人知嘵,它就像是一個被遺忘的角落。距漕河70多公里,海拔800多米,156戶農家,650人,這里山高路遠,山多地少,僅有耕地427畝,人均不到1畝地。村民“人畜共住,四代同屋”,到處都是泥濘的土巴路。                   種田靠貸款,吃糧靠返銷,生活靠救濟的李山村,就是個“窮殼子”,“債坨子”,群眾住的“土坯房”,幾十年前的貧困山村就是這番模樣,老村民的日子真是難熬,家里除了一張床,一口鍋幾乎什么都沒有…              窮則思變,大別山區的歷史底蘊,不愧為藏龍臥虎之地。大山的兒子田祥森就是“李山村”土生土長的好干部,好支書,是“李山村”“鳳凰涅槃”的領路人。              這是一名堅守在基層的好黨員,同時也是大山的孝子。1976年他毅然放棄端上“鐵飯碗”的機會,回到大同鎮擔任鄉黨支部書記,“李山不變,誓不為人”。從二十幾歲的熱血青年到年逾花甲的老人,田祥森把一生最寶貴的四十年奉獻在李山這片土地上,他根據優越的山地資源,訪賢問計,創辦“駒龍園”茶場,辦場初期資金短缺,他帶頭賣掉了自家的一頭牛兩頭豬,動員老伴把祖傳的一對銀耳環也交到村里…如今滿山茶園,香飄萬里,6000畝綠色有機“駒龍園”茶成了湖北名牌產品。                  田支書心里裝著大山,裝著村民,他是個鐵骨錚錚的漢子,守著黨性原則。1994年精減民辦教師,田支書的女兒本是一名優秀教師,可田支書硬是帶頭去掉女兒民辦教師的名額,女兒一氣之下跑到鄰村的磚瓦廠打工,半個月后女兒不幸觸電身亡,這是怎樣的痛啊?作為一個父親本應該是舉手之勞,卻成了終身的傷痛和愧疚。亳無私心,一身正氣的他,使想托關系,拉工程,謀私利的人在他面前也無從開口了。                       田支書不忘初心,想方設法改變李山的窮面貌。招商引資,村村通路,垸垸修通水泥路,條條道路有路燈,建幼兒園,建“花園式”小學,建高標準幸福院,文化活動廣場…鄉村振興中的李山擺脫了貧窮的帽子,實現了“強村富民”,村民70%收入來源于茶葉,人均收入近兩萬元。圍繞在水庫邊的農家樂,平均年純收入突破了十萬元。              田支書有多少個日日夜夜走在山間地頭,有多少次在民間煙火中傾聽村民的心聲,他又有多少回的初心不改…他說:群眾有笑臉是我最愿意看到的,也是我最大的夢想…                 “黨建引領,鄉村振興”。李山村在“全國勞動模范”,湖北省“優秀共產黨員”,“感動黃岡十大人物”田祥森村支書的帶領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山不轉水轉,李山村舊貌換新顏。                   建成的九龍宮生態旅游園,是李山村的“點睛之筆”它依山傍水,集品茶、旅游、觀光一體。茶博園里茶香四溢,徏步道邊鮮花盛開,更有趣的是旁邊的竹編垃圾桶造型獨特,帶著草帽活像一個“稻草人”,山谷間連接著索道橋,踏在木板上那一陣陣晃動,仿佛孩提般的快樂…         往山上走,緩坡步道,只見有休閑的“棋盤”,鮮紅的“黨旗”。十里八鄉的新黨員入黨,都是在這里宣誓。            再延著山路往上走,又見一條巨龍騰空而起,那是山的吶喊,水的呼喚,是李山村祥龍福地的象征。             一覽眾山,站在山頂眺望山下的茶山,一層層“螺絲繞頂”般的綠色絲帶,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一鼎大紫砂壺懸空而置,它吐著芬芳,留著茶香,招待著所有的游客,它想讓那“駒龍茶”香飄世界…                  李山深處,有一個“紅軍洞”我仿佛看到了:當年村民們不顧生死,往這洞里運送糧食,運送紅軍傷員的情景,又仿佛聽到了《映山紅》那首歌:…我要盼的喲紅軍來,嶺上開遍喲咉山紅…             帶著紅色的記憶,心懷對習近平主席“鄉村振興”的感恩之情。漫步李山村我心潮澎湃,又驚又喜。            再看那“大同水庫”,控制水流域面積176.5平方公里。山連著水,水連著山,它緊緊地環抱著李山至大別山深處。海拔800米高山處,有如此大的水庫,它是上天的造化,更是勤勞的蘄春人民,在1958年用鎬頭、鐵鍬、抬耙肩扛手挑干出來的,水庫堤壩上,銘記著他們的斑斑手印和汗水。             山綠了,水清了。當你乘船蕩漾在“大同水庫”中,輕舟泛起陣陣漣漪,水中有山,山中有水,白云在水中游蕩,魚兒在水底戲耍,靈山秀水間,人在畫中游…《唱支山歌給黨聽》,真是如詩如畫般的美妙!             水庫中間的島上,坐落著鄉間別墅,星級酒店和農家樂。游客們在這里聽著鳥鳴聲,和著流水聲,品一杯“駒龍園”香茶,嘗一頓鮮美的魚宴,再看一場“采茶戲”,聽一段“黃梅調”,那感覺像是脫離了凡間,生活在“世外桃源”…                      傍晚,夕陽西下,漁舟唱晚。水面上波光粼粼,閃著五彩的霞光,一群白鷺悠哉悠哉的游弋著,它們時而昂起細長的脖頸優雅的滑行,時而又緩緩低下頭在水中覓食,時而又展翅高飛了…正如唐代詩人王勃所言:“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仰頭看看李山,它就像披著五彩披肩的美少女,慢慢的,害羞的躲藏在暮色中…               “黨建引領,鄉村振興”的交響曲,彈奏在祖國的山河間。歷史的,紅色的,秀美的“全國文明鄉村”李山村,驚艷了中國,驚艷了世界…       作者簡介    李連珍:網名,宣潔。烏魯木齊人,喜歡文學,作品散見《藍天文苑》。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入江湖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歐陽讀給我聽的網文里有這樣一句話,然后瞬間想起了身邊的奇葩一二三。   軟件學院的午課總是在鈴聲將響未響之時主動結束,印象里排在軟件學院的課程,總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里。緊挨著圖書館的小樹林,稀稀散散又或者密密疏疏,那是人潮涌動,然后人群里總有個高高帥帥的騷年,他是風趣幽默的趙小祥,卻不是駱駝祥子里那個憨厚老實的樣子,笑起來的虎牙和嘴角上的黑痣詼諧得總讓人聯想起馬克吐溫又或者MR.Bean。   如果哪天你在人潮里聽見有人大聲叫你的名字,既不要回頭也不能答應,因為那讓歐陽念念不忘的事,足以讓我們笑了好久好久,那是夏天的午課后,隔著幾百米遠的距離聽見人群里有人大聲呼叫歐陽的名字,回頭看過去卻見趙小祥揮動著手,一臉誠懇的高分貝,我聽說你又掛科啦掛科啦 掛科啦......好多回聲從遠處飄過來,然后我們瞬間石化了,感覺有幾百雙眼睛朝著聲音的方向看過來,從此,那條路上的人都知道有一個掛科了的歐陽小姐。   小畢換新發型的那天在路上偶遇了趙小祥,趙同學一臉認真的問她是不是遇見了一場雷才把頭發劈成這樣, 然后隔天的晚自習小畢就換回了原來的樣子。并且把座位搬到了離我們趙同學最遠的對角線上。   J同學頂著一頭假發去藝術學院簽到的路上,看見從對面走過來的趙小祥,想假裝不認識走過去,卻聽見一陣大笑,哈 哈 哈,我看見你假發下面的發際線啦,賺了百分之百的回頭率后,大概,J同學分分鐘想滅了他的心都有。   諸如此類的事太多太多,如若你認為他是我們嫌惡的人,那就大錯特錯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濤先森戴著大篷斗笠在溪頭客棧里說過的那些話,大概能忘記的人極少極少,他是憨厚搞笑的睡神濤,他是能說會忽悠的彭大仙,我跟歐陽的印象里極少能在早課里看見濤先森,即便是遇見了也永遠是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惹得我們噴然大笑,每到期末,不是在掛科就是在補考的路上,總是把好端端的色彩課變成他一個人的印象派,大筆一揮,渾然天成,導師在后面大頭一搖,掛與不掛,且聽他如何分解罷。   知道濤仙暗戀隔壁班的菇娘已是幾個禮拜之后,那時候已經是明戀了,每日跟前跟后,殷勤無比,這中間的細枝末節就不太清楚了,直到后來沒有了下文,明戀無果的濤仙在陶藝課結束后,又恢復了常態,我們卻壞壞的抓著不放,非得要給他唱《我愛的人》一遍又一遍.....   好容易到了畢業,濤仙去了京都,我們依舊留在A城,頻繁的電話里,說得最多的就是我要回來了,從五月約到十月,山頂的楓葉紅了又紅也沒確定歸期,然后我們的簽名上都寫著,濤仙,狼來了.....再后來歐陽去了南方。   而我在西南的城市里走過許多的大街小巷、大鎮小村,我在麥田的草地里畫下了一些畫,送給了一些喜歡它的孩子,幾個月后我也去了南邊,羅二在空間里留言,為啥就去了南方,然后我打趣的說尋找失蹤的歐陽。   歐陽確實杳無音訊了,再見面已是幾年后,歐陽還是原來的歐陽,又好像不是原來的歐陽菇娘了,大概是上帝派來給猴子逗比的歲月消失了,我常常這樣說。可是時間告訴我,給猴子來逗比的歲月只能是有增無減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勛子從瘦子變成了胖子,又瘦回了原來的樣子,再碰見歐陽,她已是長發變短發然后再沒長長過。   如若真有人貪吃不胖,應該就是我們的娛記珊還有啰嗦小姐了,那個在微信里吵著要吃烤紅薯的菇娘...   .....   時間過去三五載,大家都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各自生活,可是這幾朵奇葩的存在,卻讓我真心真心的喜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zmr90107&aid=17797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