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夕
2009/01/25 17:21:10瀏覽357|回應0|推薦0

昨晚還信誓旦旦的說要早起幫媽咪準備,但是不想離開被窩阿...也做了一些去年今天的夢,讓我不太想清醒。

接著就是和二姐玩了一整個下午的惡靈古堡二...兩個笨蛋一直在想為什麼破台了之後沒有結局的感覺,原來是第二片根本沒玩。

阿莫昨天叫我趕快寫小說,因為聯合文學獎又準備開跑了。
這次我沒有以前的作品可以塘塞了...不曉得在這次的假期裡吸收的小說可以給我多少能量...總之,盡量吧。
另外文建會主辦的好詩大家寫也讓我很心動。
可是文學很早以前就離我遠去了...現在又要想些什麼呢?

新冰箱好大一台,不對稱的雙門左邊比較小好難開。

還在對著台大國企發呆,可是又會想若是有人比我更早開始努力了,那我又怎麼能勝過她呢?
也不是說對自己沒信心,只能說有一點點看不起自己吧。
念了書也不知道對人生有什麼幫助的茫然感也緊緊的抓著我不放,遠離了學業的環境不過是投入另外一種無止無盡的循環-工作,而已。不一樣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感覺?或許吧,可是又或許差別不大。

在我有一整天發呆整理網誌的時間之前,我大概已經放棄所謂的部落格大賽了吧。
就先這樣了。我得好好想想我到底在幹麻,一直把現實當重心卻不停的往自己內心裡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59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