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在作夢吧?
2009/01/19 22:03:53瀏覽302|回應0|推薦4

據說我剩下三十四個小時就要考學測了,真沒有真實感。

今天中午跟大家去法院吃自助餐,大夥兒討論了當年考基測的狀況:書本翻到濫、筆記超漂亮、考前一個禮拜開始心中模擬。反觀現在我是悠閒到有點不太對勁...真不敢想像後天我就要考學測了。

停頓很久的作文專欄正在用力嘲笑我,或許我該把她改成指考作文了...一百二十分鐘的國文考試時間,我有把握在十五分鐘之內寫完選擇題,十五分鐘之內寫完簡答題和短文寫作,但是長篇作文呢?我想我留給自己的九十分鐘或許只是空白的一聲嘆息吧,事發的十九分鐘都比我要有內容的多了。
寫了追尋的作文有一半在講"獵人",芙澇兒說作文就是要寫心中有愛的東西啊!於是呼或許我多寫點很有故事感的漫畫小說電動,是不是會比較高分=_=?莫為說會寫小說不見得會寫散文,我必須說會賣弄文字不見得就會寫文章啊...況且我連賣弄文字都稱不上,只不過是在說話而已。
看到大家互改作文我有點不知所措,對我而言我自己不能認同的文字是不能給人家看的,可是不給人家看又怎麼知道錯誤在哪裡呢?唉,我不願曝短卻又想要有所進步的矛盾心情阻礙了我的前進。

今天去了第四次的中醫推拿,我懷疑功效到底在哪裡...每次回來肩膀都有點痛=_=我感覺不到脊椎是正的還是歪的啦。

很多事情想要考完試在想,好可怕,考完好像會比要考前還忙。

我想唱歌,唱很多懷舊歌曲...因為上禮拜天看了施公奇案,我也好想看包公出巡喔...
我想逛街,買很多戒指項鍊...為了唸書我好久沒有帶首飾在身上了。
我想吃東西!可是最近已經喝了好多飲料了...

我好想好想彈琵琶...昨天在勤美誠品看到人家在表演琵琶,她用琵琶演奏現代歌曲耶!!這不就是我的夢想嗎...

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57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