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萌猫在商場上的裝置藝術,展示出人與貓之間的親密與寵愛,也顯示出貓可愛的溫馴性格
2023/10/08 09:44:09瀏覽604|回應0|推薦52

路過就不要錯過,本來想到深圳的萬象城午餐,經過春筍大樓旁的廣場,春筍大樓是華潤集團的總部,行經這裡就是旅行中的「小驚喜」,遇到在華潤集團下的萬象城,有萌貓的裝值藝術在廣場展示,看到貓貓露天裝值藝術展覽,貓咪有的翻肚皮、伸懶腰、望月、舉爪,貓貓們搔首弄姿地等待大家去拍照,當然我也不會放過。

家中的二個女兒都有養貓,每天返家如果有一隻貓在你的腳上喵喵叫,抬頭看著你,那一定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愛貓,是每個愛貓之人戒不掉的癮,由於條件的限制,並不是所有愛貓的人都能擁有一隻自己的貓咪,如果能到這裡拍個照也是一種移情的效果。

貓或流浪貓,它們自由地出入於人類的生活,親密中又保有自由,貓迷都有自己和貓之間獨特的相處方式,與其說是貓依賴人不如說是人類也依賴著與貓之間的親密與寵愛。

旅遊在伊斯坦堡時在街頭,看到遍佈著慵懶的貓,讓我印象深刻屋頂上,陽臺上,門廊裡,甚至是長著青苔的角落邊,都是貓慵懶且富足的姿態,看貓咪們趴附在暖陽裡,撓動著軟軟的小爪子看著遠方,似乎是在和經過的路對話,也讓貓的慵懶與閒散感受到遊客。

我遇見在深圳萬象城看到的萌貓裝置展示,覺得不僅僅是一件令人印象的藝術品,這些作品放置昔商場除了吸引人之外,也可藉由藝術創作者將自己的創意展現出來。

用藝術創作者的視角,將貓的形態呈現完整展示它們的生活,展示它們與人們的寵愛,也顯示出貓它們自己可愛的性格。

現場的主展示的貓高達二公尺,完全由塑膠吸管製成,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更顯示出深圳這座城市的現代化應有的活力和創新精神。

以貓咪為主題的戶外裝置,想擺POSE!打卡!在這裡都可以發揮!

深圳街頭驚現巨型貓咪裝置!廢話不多說快跟著一起來拍貓啦!

路人經過這裡看到有很多小喵咪耶就有快去跟它們打招呼吧,拍照.打卡的一種想法和行動。

這個以貓咪為主題的戶外免費裝置展,擺拍!打卡!在這裡都可以發揮!

如此可愛的貓咪,從對材料的選擇,貓咪身體結構的拆解,再到材料與結構的結合,都離不開設計團隊對作品的精心打造,猫形雕塑高達二公尺,由飲料塑膠吸管材料製成,讓我不得不佩服創作者的巧思。

很幸運來到深圳的第一週 ,就巧遇到萌貓的裝置展,萬象城所示的萌貓置藝術是令人肯定的,同時也是對創作者的一種鼓勵,更難得的是給人們及猫迷帶來了難忘的體驗。

現場展示的貓咪每隻都有獨特的風情,以別樣的視角呈現出來,這一切都通過愛貓迷的眼睛,框下這些受到人類百般寵愛的小妖精,貓的萌態讓我拍的不想離開。

形像逼真栩栩如生,就是一隻巨貓在眼前,正準備跳躍起來的姿態。

貓咪不會說話,但當它想表達想法,或需要主人幫助時,也會用肢體檢表達,這些形態也都能在現場感受到。

姿態和動作流暢自然,給人一種活力四射的感覺。

看著貓的賴皮的動作,我就不走了!貓有貓的倔強,人有人的固執,他們是平等的關係,也互不相讓,現在,好像又多了一個養貓的理由。

各有姿態,有悠閑漫步、有歡樂快跑、有安靜盤座、有翻肚皮賣萌、有調皮鑽來金鑽去.......

毛茸茸的巨型貓咪在小春筍門口,另一部分在中間的廣場,想必很多貓迷會忍不住來這裡拍貓

無論是站在遠處欣賞,或近距離凝視,都能感受到創作者的藝術巧思,和給觀者帶來的樂趣。

如果是貓迷被這些巨大的貓咪包圍,那真是太萌太治愈嘍~

往前走還可以看到小貓咪在過馬路,隨手拍都是滿屏治癒,我把這份可愛框入手機中

萬象城的時尚走廊上,當時空無一人,真是太出片啦!

萬象城驚現巨型貓咪裝置,隨便一拍都可愛。

形像有趣,不僅是件藝術品,也是對創作者的一種肯定,對商場而言也是一種宣傳方式,成爲了遊客拍照打卡的景點,也達到了商業傳銷的營運目標。

想著眼前這月夜,巨型貓咪與遠處的春筍建築相映,手機的快門不停按下,腦海浮現了中秋的團圓之夜。

貓咪的裝置太可愛了,超級有魅力,傍晚去拍有美美的燈光。

有各種百般姿態的小萌貓,在不同的階梯上玩耍,遊人在歡快地奔跑,悠閒地散步,還有的在翻肚皮賣萌的貓,構成一付悠閑的畫面。

從深圳灣萬象城大樓走出室外可以看到,就各種憨態可掬的貓咪裝置,有的在翻肚皮賣萌、有的在悠閒散步、有的在階梯上玩耍,想不停下腳步不才照肯定很難。

很幸運無意間巧遇萌貓展示,感受自在無拘的愜意時光,看到這裡網友們有沒有心動呢?當然我也把我的最新打卡照吧,透過網路漫遊分享。

廣場的戶外區域融入了很多可愛的萌貓元素,活動以主題萌猫的形式呈現,可以忘卻煩惱和壓力體現寵物生活品質的真正意義,放飛對生活美好的嚮往。

和萌貓裝置合影留念,也會讓許多人留下美好回憶。

我從深圳灣萬象城樓走廊也可以看到,各種憨態可掬的貓咪,有的在翻肚皮賣萌、有的在悠閒散步、有的在階梯上玩耍,舉起手機隨手一拍都是滿屏治癒。

萬象城主要有二處場地有萌貓一處是華潤大廈(春筍)旁邊的空地,另一處在深圳灣木棉花酒店旁邊的大地廣場(商場有地下通道連接),我來的時候是上班日,遊客少每只貓貓都見遊客在拍照打卡,如在假日需要等待很久,工作日上午人少,有種包場的滿足。

深圳街頭驚現巨型貓咪!好像也有很多小喵咪,舉起手機跟它們打招呼吧~

小貓咪在房頂偷月亮,還有超大只貓咪穿牆而過,有種一不小心掉進貓貓國的錯覺。

這些雕像的創造者,也計也是位貓迷吧!也是對猫咪喜愛的延續唄~

被小可愛包圍的感覺,真的太治癒了,在這裡,可以盡情揮灑創意和想像力拍攝有趣的照片和視頻,和其他遊客一起享受這份樂趣,我「分享此刻有趣的瞬間」用影像把記憶保留, 照片的意義 在於把瞬間變成永恆,來萬象城拍萌貓是一種來深圳難得的體驗。

攝影日期:2023.9.22.於深圳萬象城、春筍華潤集團大厦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79927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