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谢台湾蓝营民众
2008/11/07 13:06:38瀏覽256|回應0|推薦2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结束了台湾之行.虽然有人欢迎,有人抗议.但还是圆满结束了,该签的也签了.

在此,要特别感谢中国国民党.感谢马英九"总统"的高度智慧,感谢爱好和平的台湾同胞.以及那些默默无闻的警察兄弟们!看着那些日夜辛苦的维安人员,我很感动.眼眶湿润.你们就是我的兄弟,是我的骨肉同胞,谢谢你们!你们的深情厚义,我们感受到了,欢迎你们到大陆来.13亿同胞会热情欢迎.也希望两岸永远不要有战争,两岸同胞是同呼吸共命运的共同体.

马英九总统,您的智慧赢得了大陆人民的好感!您太伟大了!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也警告民进党:做人要厚道,不要玩得太过份!回头是岸,望悬崖勒马!

陈云林:“从他们头上流下的鲜血,在此让我代表海协会所有人员向他们致上深深的一躬(鞠躬);我们向各位朋友承诺与保证,你们在大陆,到处都将是一片和谐,一路顺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xndlai&aid=236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