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请不要挑战我的爱国主义!
2008/04/05 17:31:55瀏覽391|回應0|推薦0

中国西藏自治区发生骚乱,让我等年轻一代的中国人惊讶,惊讶中国境内会发生这样的事情.13亿国人愤怒了!

西方在这件事情算是非常"积极"!而且非常缺德!而中国政府却表现得"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的心态,笑骂由人.

但中国人民愤怒了!这是民族主义觉醒的时候了!我们爱中国!我们爱西藏!中国是13亿国人共有的家,绝不允许任何人分裂它!可惜的是,国内有些人竟成了西方的代言人,跟着西方污蔑中国政府.国人需谨记:他们在谈人权的时候,不要忘了八国联军侵华!这是民族的耻辱!逼急了,我也上街游行示威抗议西方国家!本人也要向西方驻中国大使馆扔炸弹!傲慢的英美德法,中国人愤怒了!中国人不是好惹的!这个民族已经发出了吼声!不要欺人太甚!请不要在我心底播下仇恨的种子!

我是80年代的新一代中国人,我这一代的青年人都是强烈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是我们心中最神圣的两个字!本人时刻听从祖国的号召,用我的生命去保卫这个国家!我们有激情,有热情,有决心,有信心!

任何想挑战中国的主权及领土完整,就是找死!我等新生代的中国人必诛之!我发誓:我会用"抛头颅,洒热血"的勇气去捍卫中国主权的完整!

灭掉西方!灭掉白种人!来掉德国!灭掉法国!灭掉英国!灭掉美国!

请看西方的丑恶嘴脸!让中国人愤怒和鄙视的行为!真他妈的让人气愤,操他奶奶!狗日的!

-------------------------------------

网友解析《德国画报》图片剪裁过程,右侧图片内容是发生在尼泊尔的事件。
  3月14日,中国西藏拉萨发生了打砸抢烧的严重暴力事件,一些外国媒体在对这一事件进行报道时,出现了大量失实的报道,这些媒体完全违背了新闻的客观公正原则,通过剪裁照片等手段移花接木,歪曲报道西藏事件,幷别有用心地将西藏事件与北京奥运相联系,恶意攻击中国政府、试图破坏北京奥运。

  CNN是美国著名的新闻媒体,一直强调要以客观公正的态度报道新闻,但是在报道拉萨发生的暴力事件中,以CNN为代表的部分西方媒体却出现了大量失实报道。

  3月17日,CNN网站上使用了一张拉萨事件的图片,图中两辆军车正向两名平民驶来--事实上,如果完整展示图片的话,可以看到当时军车旁有约10名暴徒在向军车投掷石块,显然CNN网站的图片故意剪裁了暴徒向军车投掷石块的图像。

  然而,CNN幷不是唯一一家歪曲报道西藏事件的媒体,也不是最有“创意”的媒体。人民网报道指出,《德国画报》在最近的报道中所使用的图片显然比CNN更有“才”!

  《德国画报》多次将尼泊尔警察在加德满都驱散游行示威者的图片进行裁剪、拼接,然后配在谈论北京奥运的文章中,标题竟用“西藏事件升级,应该抵制奥运会吗?”  

《德国画报》将发生在尼泊尔的事件移植到中国。
《德国画报》用卑劣手段恶意攻击、破坏北京奥运。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xndlai&aid=175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