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在一個下雨天(2)
2008/01/20 02:52:43瀏覽760|回應2|推薦13

王董,亞尼集團董事長,外表肥胖看似和藹可親,彷彿是笑彌勒般,骨子裡卻陰險狡猾無比。最早不過是一名小小的運動鞋現場工人,但就在此時,他已開始了他的向上爬大計。

他存了一筆錢,買了現場課長的位子,也就是工頭的意思,從此之後,有了接觸上頭的機會。而他也都利用這些機會攀附在他們身上,並以他們當做跳板,跳到更高位子,之中陷害了無數人就別提了。

到了他當了亞尼集團運動鞋部門的經理時,更憑他的花言巧語,千方百計接近了老董事長的女兒,之後,就像我們常看到壞人爬上高位的七十九種方法中的第五十八種方法一樣,一飛衝天。

當到了集團總經理,也是老董事長的接班人,而在他當上了總經理時,花了半年的時間攏絡老董週遭的人,架空老董的實權,終於在一次董事大會時,老董事長敗下陣來,組織進行改組,總經理順勢成為了新董事長,老董事長則被逼退休。

其實老董也才剛過完55歲生日,還大有可為之時,卻被設計逼宮下台,這對事業心強的他情何以堪,所以在召開董事大會之後,就馬上因為心臟病被送往醫院,當天便病逝醫院。

他太太對他相當不能諒解,為何一定要這樣逼人太甚,為何得到了這個位子後,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以前對她百依百順的,現在一個星期也見不到一次面,自己的岳父過世了,卻從來沒有回來祭拜過。但當她去公司找王董時,卻不得其門而入,開什麼玩笑,好歹這以前也是我爸爸的公司吧。

就在她在公司大廳大吵大鬧的時候,王董出現了,從大廰手扶梯緩緩而下,還是那樣子溫和的笑臉。一看到他的笑臉,夫人也放下戒心了,問他「你怎麼了?為什麼都不回來送爸爸最後一程?」王董對著夫人說「這裡人多,我們到房間慢慢談。」接著帶她到一間隱密的房間。

夫人進來房間後,不禁起疑「為何帶我來這裡?你最近變的很奇怪。」但看著王董的臉,王董還是那樣溫和的笑,夫人卻覺得有點發冷。

「玉玲,我們在一起也很久了,現在,我終於爬到了董事長的地位了,是你幫我的,也是你爸爸幫我的,我很感激你們。」王董說。

「恩,夫妻本來就該如此嘛,你很久沒回家了,下班回家我煮好吃的給你吃好嗎?也拜一下爸爸,你這樣真的很不應該,就算公司再忙也應該放下回來盡孝道。」王夫人溫和地說。

「玉玲,很抱歉,我再也吃不到妳煮的東西了,你今天就要在這個時候去陪爸爸了。」王董一講完,身後瞬間撲出四個人,穿著只有日本A片裡才看得到的SM裝扮,手裡拿著麻繩跟皮鞭,雖然服裝各有不同,唯一相同卻只有遮住臉大半部份的眼罩。

「這些人是誰?你,你想幹嘛?我是你的太太耶,你忍心這樣對我嗎?」玉玲驚恐地看著王董,眼角害怕的瞄一下那群人又馬上將目光收回。

「唉,你知道的,我才剛坐上這個位子,還不太穩固,還需要妳的幫忙,你就完成我最後一個心願好嗎?你的死是值得的。」王董講完,玉玲瞬間嚇傻了,「你要我幫你,幫你就是我死,這是什麼意思?」「唉,你還不懂嗎?沒關係,你以後到天上就知道了。」說完再不講話,直接退出房間。玉玲還想再問什麼,卻馬上被四人推倒在地……

王董回到辦公室後,忙了一會兒,聽見敲門聲,四人中的其中一人,進來報告。

「王董,我們都處理好了。」

「恩,我知道了,趕快佈置一下。」

「是,知道了。」

第二天報紙報導了夫人在公司等待會面的時候被姦殺的消息,與王董一臉悲憤並發誓要將犯人抓到的照片。

第三天,報紙又報導了警方迅速破案,犯人為亞尼集團的二名副總經理,並在他們家中查到犯案用的手套及許多的性玩具。

第四天,亞尼集團位於市郊的小倉庫半夜突然起火燃燒,財物損失是其次,但守倉庫的四人卻無法逃出,活活被火燒死。王董當著媒體的面,一臉哀淒,強調一定會從優撫恤罹難的家屬。

從此之後,王董就此一帆風順。公司內部也不再有反對他的聲音出現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552390

 回應文章

Lu-Gone never b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
2008/01/21 11:07
無二
仲少(justty) 於 2008-02-04 16:48 回覆:

講到無二呀~~~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看著遠方)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恐怖吧
2008/01/20 07:51
太嚇人了,
仲少(justty) 於 2008-01-20 09:27 回覆:
呃~是喔~~我已描述的盡量簡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