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了一趟台北
2007/12/24 01:00:17瀏覽700|回應0|推薦15

假日既是無聊,興起想去台北旅行,反正也不是出國需要準備什麼。聯絡朋友敲定住的地方後便前往移動。當然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是相當令人興奮的,真的好久沒見的高中同學,一去馬上就忘記了要減肥而忌口的我,反正要減等回台中再說吧,先吃再說。

台北,說真的,以往對它的印象不是很好。因為以前不太常去台北,加上後來又在台北當兵,每次要去台北就是要收假了,心情都不是很好的去台北,當然更不可能會有好印象。

只是這次是很輕鬆的去,車子早到,晚到都沒關係,本來星期六有跟人約好了,後來她臨時有事回高雄了,也無所謂。請高中同學載我去信義誠品附近,我一個人就可以自己逛了。沒辦法,高中同學也有自己的約,就逛逛台北的鬧區吧。人很多,假日人更多,接近聖誕的一個假日人更是爆多,一個人到處逛也滿自在的,想去那就到那,只是看到大家都是雙雙對對的,感覺倒也是有點奇怪。希望在別人眼中,我不是個怪叔叔吧,為了不讓自己變成去死去死團的團員,還是跑到誠品看書吧。

其實也不是刻意,信步走至誠品內,看看有沒有新出的書,在那看完了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走悲傷路線,至於好不好看要看人了吧。看完了,走一下,正好看到陳昇在辦簽書會,看時正好看到主持人正拱他唱著兩首歌,所以我也有幸聽到。唱的感覺真的很相當隨性,但也很有個性,也唱到歌曲的精髓了吧,滿令人感動的,自然吧,就是自然不刻意,感覺就很棒。

看完再晃一下,看著正妹一個個從我面前走過,真是的,也沒注意到我,不過說真的台北的女生比其他縣市的女生還更用心打扮,不能說其他地方漂亮女孩子沒有台北多,但比用心程度的話,台北女生還是更用心許多,看起來也是相當賞心悅目呀,雖然很多是畫虎不成的啦,哈哈哈哈。

其實本來打算星期六就要回台中了,但高中同學說他有約朋友星期天去木柵玩了,因為我沒去過,也因此就再留一天,殺去木柵嘍。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這次當然也認識了一些朋友,感覺還不錯,談得來的話就更棒了,很開心今天認識了不錯的朋友,也讓我的木柵之旅生色不少,笑聲不斷。至於在裡面幹了什麼好事也沒什麼好敘述的呀,就看動物呀。

很開心的回台中了,帶著笑意回台中了,雖然明天要上班讓我有點笑不出來,不過真的很棒,也讓我對台北的感覺稍微有點扭轉過來了,但還是不喜歡,因為天氣,動不動就陰陰的,或就乾脆下雨,很討厭冬天下雨呀,又濕又冷,台中高雄就很少這樣了。也是我選擇工作時不考慮北部的原因呀。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47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