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侉子格主及我國軍同胞書
2012/10/24 06:33:30瀏覽932|回應6|推薦11

昨天看到了一篇「民進黨玩弄民粹 國民黨為何不生氣?」,本想改寫成一篇「羊粹與狼粹」「民粹與貪官粹,蠹蟲粹,強盜小偷土匪粹」不過,後來看到了這篇「告我國軍弟兄同袍書」,更是讓我驚異,這個格子,果然一如我所預料,是退伍國軍的水準,內容我不引了,反正是在恫嚇老百姓,說他們錢領得很辛苦..大概是這麼回事。

於是我請教他,侉子格主,請問..嗯..江國慶算不算得上是國軍弟兄?

陳肇敏跟柯南,當然算是國軍弟兄。嘖嘖,一個上校,五十出頭拿終身俸領月退,每個月八萬,領到八十歲,加上調薪跟年終獎金,可以領光國庫近五千萬,領得手軟,真是辛苦。又沒有台灣小兵江國慶可以玩殺,更是辛苦。不過,若是讓你們跟老共打,一百個打不過人家一個,還不知道丟臉在戰場上自殺,啊,那真是太 太..太辛苦了。

不是你們卡在中間,中國老早統一成世界最強,台灣人也不用再水深火熱!

我很好奇,平日義正辭嚴,分析國軍戰力得到海峽兩岸眾多網友稱讚的BlackJack老兄這一會子怎神隱了起來,我還在等他的第二集,蔣總統集解讀1:國民黨軍隊為何打不過共產黨咧。呵

好的,對於BlackJack這篇大作,我直到現在才給他認真細看,我也終於明白,國民黨以二戰戰勝國的餘威,接收美國精銳武器,整個大陸,幾百萬兵,都在蔣總統的管轄下,竟然會打不過農村民兵起家的共產黨,一路潰敗,直逃到台灣來,BlackJack引用蔣總統集書中文字,然後說:

軍官怕士兵,因為平日軍官極欺壓士兵:

蔣總統集上,658頁,軍官自勉之道——「仁民愛物」「命令的意義」「戰鬥心理」,中華民國二十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對軍官團全體人員講。

還有一件事情是我們軍官個個人應該知道的,就是現在一般軍官,尤其是剿匪部隊裏一般軍官,有一種最不好的心理,比怕死怕土匪還要可恥,還要喪失自己人格!這是什麼呢?就是怕士兵,怕自己的部下!現在的軍隊不能剿滅赤匪甚至怕士兵,是什麼原因?大概都是由於我們官長自己沒有特殊的精神和人格,不能以身作則來做士兵的模範,或是平日不能與士兵共甘苦,或是打仗時不勇敢,早就被部下看輕,甚至怨恨,不僅不當作你是一個官長,而且不當作你是一個人了!一旦作戰,你當然要怕士兵,怕部下,格外怕敵人了!

甚至不發士兵軍餉與沒飯吃:

蔣總統集上,877頁,勦匪與整軍之要道(網頁已移除),中華民國24年6月5日。

只就經濟一項而論,現在因為兵多餉絀,一般士兵不僅月餉全無,而且有許多士兵求一飽而不可得。

國共內戰時,情況亦無改善,此段文我(BlackJack兄)之前引用過,確實為真:

蔣總統集下,1594頁,剿匪戰事之意義與重要原理之綜述,中華民國三十六年四月二十七日軍官訓練團第一期及綏靖區縣各級行政幹部訓練班畢業典禮講。

但是各位將領務必要各自反省,你們已經盡到了愛護士兵的職責了嗎?許多士兵已經有許久吃不到米麥,用小米充飢,許多士兵沒有鞋襪,赤腳徒步,傷病的士兵根本得不到醫治,痛苦呻吟!這種慘狀,各位高級將領從來沒有向我報告,總要我派人去調查纔能知道。試問大家這樣帶兵,如何能夠使他們心悅誠服?這種軍隊又如何能發生力量剿滅匪軍?…

反之,你們如果不能與士兵同甘苦,甚或自己吃空,貪污營私,則不但軍心渙散,不堪一擊,不能達成剿匪的任務,並且在危急的關頭,你這樣沒有人格的上官,所部士兵一定會要斷送你的性命。目前我們軍隊的精神和紀律,實在已經墮落到了極點,官長與士兵之間的生活與情感完全脫節了,簡直如同路人,漠不相關,甚至官兵同賭,各懷敵意。這真是我們國民革命軍最惡劣的現象!…

(引用到此)

我把這段話在這裡引出來,主要是要嚇唬侉子格主跟他用"軍官粹"所召喚來的貪婪幽魂。大家只要想想,這樣子愛錢不要命的國軍軍官,可以為了升官發財,玩殺充員而去,義務役的台灣小兵江國慶,經過十幾年真相大白,江家人還無法申冤,照樣坐令當年冤殺人的凶犯逍遙法外,繼續享受國軍退休軍官的優沃待遇,陳肇敏那種將軍級,每月起碼15萬月退俸,光是過個年還能再多拿三十幾萬的不提,

國防部:依政策調整年終慰問金『國防部今天說,依政府政策辦理退休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行政院長陳冲下午在立法院宣示,未來領月退休俸新台幣2萬元以下,及因演訓、作戰受傷或死亡的退休軍公教人員或遺屬,才可領年終慰問金。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少將接受訪問時表示,國防部屬行政團隊一分子,不可能自外於行政團隊,須配合政府政策,不能為爭取國軍官兵權益與行政團隊扞格,這是基本原則。』

但是呢...

國防部強調:持續辦理退將春節慰助『對於退休將領除支領行政院的年終慰問金,多出來一筆國防部發給的春節慰問金,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上午例行記者會中表示,這是一項給付行政,緣起於民國72 年起,歷任總統慰勉國軍退將數十年來奉獻國家,長期在部隊裏犧牲奉獻,無法照顧家庭,且早年軍人待遇差,所以由總統發給春節慰問金,有其重要意涵存在,且曾報奉行政院核定辦理,這與年終慰問金是兩回事情,國防部也將持續辦理。』

因為只要換個名字,就又可以再來一次,喔,這裡是說"春節慰問金"與"年終慰問金"是兩回事情,鄉親啊,聽見了沒?

一個叫柯南的上校退伍,五十歲領到八十歲,就能領光國庫近五千萬。而冤殺江國慶的上億賠償金,竟然還要叫你我台灣老百姓當冤大頭來支付?然後國防部找來兩個剛考到律師的義務役軍法官去跟陳肇敏等討錢,裝模作樣一番。這樣子的國軍,鄉親啊,大家看看,這不就是老蔣說的,

不能與士兵同甘苦,甚或自己吃空,貪污營私,則不但軍心渙散,不堪一擊..並且在危急的關頭,你這樣沒有人格的上官,所部士兵一定會要斷送你的性命。

離心離德的軍隊組織,掛羊頭賣狗肉的強盜集團,他們這樣貪得無厭,腦滿腸肥的軍官還敢率領給他吃得夠夠,家裡頭無米下炊,妻子兒女爹娘凍餒,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入門聞嚎眺,幼子饑已卒的台灣人兵士去打仗,一上戰場,怕不..先給兵士們嘩變,馬上斷了自己的老命?

所以我說,噗,我還真不相信這種軍隊能打仗哩,有膽子的就當真帶兵上戰場打呀?請啊,請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973953

 回應文章

jun5238
jun5238説
2012/10/24 21:42

jun5238 説

jun5238説,誰拿十八趴誰就是婊子。蔡十八拿過十八趴,蔡十八就是做過婊子

呂秀蓮也拿十八趴 她也是婊子。民進黨人蔡同容 王辛男 遊西睏 謝長廷 蘇禿子都拿十八趴 他們是婊子養的。

臺灣人是由婊子和婊子養的組成的群體

臺灣是婊子國家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0/24 10:54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0/7450708.shtml
對於行政院昨天的決定,不願具名的退役中將聞訊大怒,嘴裡蹦出一句
「可惡!」他說,軍人風險大,相對自然要有照顧,「我高空跳傘時,
現在說要砍我錢的人你們在哪裡?」現在批評的人,當初為什麼不來考
軍校?

---唉,既然你不願具名,那我就當你就是那些在中南海杯觥交錯,酒酣耳
   熱的洩露國家機密的退役"降"領,

   <唇語>,沒有軍法審判就該偷笑了,還反過來罵街? 你高空跳傘,我埋
   藥爆破,你領十萬一月領到掛,我領三千一月領兩年,我都沒說話了,你
   又叫什麼叫?

討厭民進黨
只剩江國慶?
2012/10/24 10:25

阿扁說:拉法葉案 縱使動搖國本也要辦到底

大家來替尹清楓伸冤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0-24 11:45 回覆:

As You wish!

『台灣的老百姓,明明民主化很久,可是口袋裡卻拿不出幾個錢,看看中國,崛起不過十年,卻人人都像大款,捐起錢來都像陳光標,稀奇吧!因為在台灣,有很多錢,被國家拿去了,讓國家可以給郝柏村買拉法葉沒事,天!這可真有好幾百億的佣金回扣咧..大家知道關了誰?

一個沒有!喔,最近剛通過給江國慶被冤殺一億賠金的賠償法,拉法葉負責執行採購的雷倩之父雷學明也趕著來申請,因為馬總統說「雷將軍,您辛苦了」,意指沒拿錢還被關,快點來跟台灣人再剝次皮,賠錢給您。

郝柏村在台上,高齡九十,連個小感冒都要住大醫院,也活的很辛苦哩!』(
嚴與寬2011/11/01)


Mickey
不知感恩了?
2012/10/24 09:58
許多歷史一經考查, 結果都是不堪入目的.
偏偏很多人就是不做功課又愛屁.
這些退休國軍將領, 領的是青天白日的錢,
去了對岸, 不是在數小時內就變成紅軍了?
這年頭, 不止是民眾, 連退休國軍將領, 也不知感恩了?

hct
小心國民黨的陰謀
2012/10/24 08:49
最近勞保爭議問題,牽連到軍公教待遇問題為社會討論。不過,總結來說,馬總統的錯誤財經政策把國家經濟敗壞,導致國家財政困難。所以馬總統到處挖錢,先是油電雙漲,再以公平正義名義來增加奢侈稅、證所稅、健保補充費。最後,再來向勞工朋友和軍公教朋友開刀。其實,砍掉軍公教待遇應該是馬總統準備要做,只是軍公教是國民黨的鐵票區,砍其待遇會引來鐵票流失。民進黨要注意馬英九借刀殺人,然後把砍掉軍公教待遇的責任嫁禍給民進黨,來鞏固國民黨的鐵票區,希望民進黨在策略上要有所因應。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0-24 08:56 回覆:

請直接投去民進黨相關人士的信箱,並且要先小心這種善意先被操作成政黨惡鬥,藍綠問題。我的發言只想代表老百姓的看法,根本不怕一肚子壞水的馬總統還有啥鬼蜮伎倆,儘管放馬過來。


別辱國軍
吵就吵~別把國軍踩在脚下
2012/10/24 08:38

你的文章~國軍是不會回應的~也不能回應

所以這是不公平的爭論~

就像如果國軍叫你簽個生死狀站在靶場上當靶讓人打...

你願意嗎?

我很多朋友都是國軍~有軍官,有士官,也有士兵~~

我不能說人人個個都好,就像你不能保證一鍋飯裡顆顆都是好米,沒有殘破的米粒

江國慶案的那些敗類,

如果被判刑的是領不到退休金的,所以不該拿來當案例鬥爭國軍

如果沒被判刑的,連法官都不能證明他有罪,你又有什麼資格說他不能領退休金?

除非你能證明法官也是錯的!!不然,就和吳建和那三人一樣~不能證明有罪,就得做無罪推論!(當然,如果你用民粹及不理性的方式,我也是無言啦!!)

國軍不是黑道,所以要去做戰打仗不是他們自己爽或要證明什麼就可以去打!

你在文章中要國軍"有膽子的就當真帶兵上戰場打呀?"...我會寄去法務部問一下...有沒有叫唆犯罪的嫌疑?

至於國軍能不能打~也不是用嘴巴或紙筆談的~

你用二戰前的國軍檢討內容來批判現在國軍...何不甘脆拿民國初年軍閥來比較?會更顯得國軍無能?

我不能說國軍百戰百勝(美國也不敢保證美軍沒失手過),但是古寧頭戰役,823砲戰,到96年台海危機~沒有國軍...你現在就得向五星旗敬禮!!

小時候,老師說:做人要懂的感恩...

在台灣還有多少人記得這些話!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0-24 08:50 回覆:

我這篇是要"告侉子格主及我國軍同胞書",我歡迎國軍退役軍官跟小兵們來回應。至於你要去問法務部,我建議你直接去問總統府,馬總統是三軍統帥,不是?願你不會收到"查台端所陳事項,其情可憫,惜礙於法令,請洽有關單位處理為荷。"

我這裡的國軍,是指離心離德,小兵家裡沒錢吃飯,還要上戰場的那種,您確定您去問過,不會自己先被當成污辱國軍的嫌犯究辦,那就去問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