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是一支手機?
2012/10/02 11:02:05瀏覽1102|回應0|推薦10

子曰:「君子疾夫捨曰欲之而必為之辭」(論語季氏)

胡幼偉:我沒瘋…是草船借箭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臉書上轉貼iPhone5 照片爭議未歇,甚至「紅」到國外媒體。昨天清晨他再於臉書發文,「我沒有瘋,你們也很正常」;並引三國演義「草船借箭」故事,表示是借用諸葛亮的靈感來行銷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當然,只要不是像馬總統這種用人唯親..荀子說:

彼持國者,必不可以獨也;然則強固榮辱在於取相矣。身能,相能,如是者王。身不能,知恐懼而求能者,如是者強。身不能,不知恐懼而求能者,安唯便僻左右親比己者之用,如是者危削,綦之而亡。

只會用些吹喇叭拍馬屁之輩,巧言令色的奸佞小人,世所罕見,古今無匹的大昏君,聽完還覺得很高興,「又用到了一個宰予般的利口高士」,連陳冲都聽不下去。

我只知道發言人是幫我的政策做解釋,他說的話,我沒那種本事與專業來幫他做解釋。

草船借箭?陳冲這一箭,應該已經射穿胡幼偉的厚臉皮,再一箭穿心了吧。好了,調侃胡幼偉的文字已經夠多,甚麼草包孔明,前有月亮尹啟銘,後有諸葛亮草包孔明的,有評論說,

也有網友說:

是的,這些對胡幼偉的攻擊,都屬於某種不理性,小題大作了些。但是,我這裡也必須嚴正的指出,胡幼偉後來的硬拗,不認錯,拒道歉,才更激怒人..

我們只不過是比較沒本事在馬總統把台灣整個經濟墜谷後,賺到多一點錢,但是這並不表示我們比胡幼偉或馬屁精、小貔貅、馬總統的小分身,馬總統肚子裡的小蛔蟲或蛆蟲笨,這樣子懂了嗎?

但是一開始,為什麼胡幼偉單是貼出一支iPhone5 照片,就能引起後續的風波哩?這裡我必須指出,這一切都是馬總統的施政不得民心,倒行逆施,恐嚇著把台灣人轉大人,今天不痛以後會痛死,會讓大家喝西北風(已經喝好久了),再用冷水煮青蛙(嘿,這個酷刑大家總沒聽過吧),要給台灣死狀甚慘,

馬總統一面恫嚇台灣人,一面大漲油電,大漲通膨,故意跟窮苦的老百姓搶錢,哪已經沒有的,連他們的所餘,也要通通都奪去。他不惜幹掉王如玄,也絕不肯給台灣低層勞工一口飯吃,喔,大家還以為那只是每天不給窮苦台灣人一顆茶葉蛋..

新投資案增聘外勞 大鬆綁行政院跨部會協商會議昨(1)日達成鬆綁外勞聘僱重大共識,未來凡是新增投資案可增額進用5%或10%外勞,享有3年豁免期,不必附加就業安定費。但外勞聘僱比率40%上限,未如預期鬆綁。

如果基本工資上調,聘外勞誘因就會降低,會增加台灣窮苦勞工的工作機會,而本勞外勞薪資也絕不能脫鉤,因為若兩者脫鉤,聘外勞薪資比本勞低,又會加大聘用外勞的誘因,使更多台灣窮苦勞工失業。所以基本上,馬總統根本是想把台灣窮苦勞工往死裡治,等到台灣的窮人都窮死了,貧富差距就能有效的縮減,統計數字也能更加漂亮,說不定反而達成了633,

所以大家說說,這個馬總統,把台灣的錢當成別人家的錢,一年三千萬給他揮霍不夠,要在加上一千萬,回頭把自己的薪水47萬存成48萬的,他有把台灣人當人看嗎?

還是也跟台灣的錢一樣,把台灣人當成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咧?

這裡還有一個馬總統把別人家的錢花不完,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的例子..『政院核准240億強化海巡編裝行政院海岸巡防署長王進旺今天說,目前行政院核准新台幣240億元強化海巡編裝發展方案。』

別人家的小孩倒是不笨,

釣魚台爭議 年輕學子籲理性針對釣魚台爭議,來自台灣、中國大陸和日本的學生看法各有不同,但都認為理性解決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馬總統玩水槍打發了性,天,他竟然要..

水戰再也不會輸!海巡署:加強水柱強度 下次超越日本還記得前些時候海巡署為了護漁,與日本船艦打了一場「水戰」嗎?海巡署副署長10月1日表示,目前他們正在進行全面檢討,未來「口徑與各方面的規格,一定會弄到與日本等量齊觀,甚至超越他們;下次絕對不會有這種情形(水戰打輸)。」

以下為模擬自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模擬的發言人說:

關於馬總統打算花240億打造強力水龍(水砲)乙節,請大家參照清初康熙皇的名將韋小寶攻打被俄國占領的鹿鼎山之役,待我方的強力水龍砲造好,馬總統將御駕親征,先尿下一泡龍尿,然後由我海巡弟兄把水龍的砲口對向日方艦艇與釣魚台島,火力開到最大,直接噴去,賞日本人一泡馬總統的大尿,當之者鮮不為癘..

而馬總統的尿射向釣魚台,也有歷史典故,那是仿效孫悟空在如來佛的五指山上尿尿,還寫上「馬總統到此一遊」的字樣。後來,故事轉了個彎,不走西遊記了..嗯,這個馬總統,就是因為大鬧天宮,被玉皇大帝打了屁股,這才變成了一隻只進不出的貔貅(按:只進不出 馬總統是貔貅?)。

因為馬總統這些個專門幹翻台灣人的施政,別說啥不得民心,簡直就是把台灣人通通當成他的殺父仇人一樣。是以當他中秋節,甚至不敢公開他的行程,躲躲藏藏的跟他媽媽去過中秋。很久以前,我就說過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我歸納出三個主要的原因,

第一,馬總統跟國民黨軍官怕台灣人。

第二,馬總統跟國民黨軍官欺壓台灣人。

第三,台灣人跟小屁孩們士氣極低。

接下來,我將告訴大家一個大秘密,那就是為什麼胡幼偉只不過幹我們一般人常常幹的事,卻會惹來如此大的風波,那個背後真正的原因就是..

我在「王郁琦與芭德潔」裏頭說:『

馬總統跟老蔣一樣,都對他的軍隊或人民都非常的不好。孟子說:上待下如草芥,下對上如寇讎。當台灣人和小屁孩們把馬總統跟這批國民黨的軍官們,全都當成仇人的時候,馬總統當然打不贏共產黨。

最近有個熱心網友,兩度來我格子留言,說要推動立法,當總統卸任後,禮遇條例施行應該交由選民公投決定。我認為,這件事在馬總統還牢牢箝制立法院的 現在,是絕無可能通過。所以這四年或更久,馬總統出門,一定是好幾圈衛戍,國安局武學高手和層層警網戒護,連去上個廁所,也要呼吆喝斥驅趕閒人,確保安全 無虞才得尿尿。吃飯喝茶,也都要由隨扈人員遍嘗之後,稍待片刻才能進食。但是,我很好奇,那些幫著馬總統欺壓台灣人的國民黨軍官呢?

他們難道也都有警察隨扈的保護?

這真是極端危險的工作,要我是這種國民黨年輕軍官的家長,我一定會要他們去找份安穩的營生。看是加油站打工,還是麥當勞端盤子,超商裡站大夜班都好,那一分一毫,雖然掙得辛苦,錢又不多,總是能安心過日子,

如果國民黨年輕女軍官,是我家的女兒,去餐館吃大餐。那個端盤子的,剛好是樹林區三俊街全家燒炭何家的家人時,那會怎樣?又或者,國民黨帥氣挺拔年輕男軍官,是我的寶貝兒子。在豪華飯店的廁所間尿尿,碰著了樹林區大安路全家用刀自殺的吳家家屬,那又是怎麼樣的狀況?

呀!我真不敢想像..難道我家的小孩也能安心吃飯尿尿,跟馬總統一樣嗎?不怕聽到被馬總統欺負到頭的國民黨士兵們,也嚷嚷著要求使用者付費,要把國民黨軍官合理化嗎?(按:油電雙漲 竟是黃金十年內容?)』

(轉貼到此)

好的,請大家把網路看成是台灣一般的馬路或巷子,當然,這裡大家也絕不會看到馬總統的本尊,但是偶爾有一些馬總統所豢養的小廝,不知凶險的國民黨的男女軍官,疏忽大意,以為在網路上,不可能會被台灣窮苦的小屁孩偷蓋布袋群毆,於是有胡幼偉者,傻不隆咚,很白目的就貼上了一隻iPhone5 的照片,

像是一隻過街的馬總統,人人喊打。

嘆曰:

孔明諸葛亮,啟銘像月亮,草包學借箭,人人都喊打。

.

備註:呀!咱老百姓最最厭惡那種自以為蓋高尚的博士大官,要或不要,都能搬出一番大道理或歷史典故來教訓人了。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9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