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第兩百九十個宇昌案
2011/12/30 09:04:30瀏覽887|回應2|推薦6
社論蔡英文非張忠謀 劉憶如非何美玥說:『宇昌案相關文件逐步揭露,雖全貌依然曖昧,但兩條脈絡已相當清晰:一是蔡英文踰法越矩行事,對國發基金予取予求;二是個人、友好及家族利益貫穿其間,毫不避諱。

我的老天爺,一件事情談了一個月,那已經不是談的曖昧,而是談到餿了,今天再談宇昌案,主要是證明這一檔事餿臭的程度,這裡,就用社論的兩個標準來談,

一是蔡英文踰法越矩行事,對國發基金予取予求;二是個人、友好及家族利益貫穿其間,毫不避諱。

翻成白話說,就是利用執政之便,拿國家的錢,進到股票市場(按:上市或未上市),洗一洗錢,然後再五鬼搬運給私人,自己,自己人,而且大辣辣的,死豬不怕開水燙,人不要臉鬼都怕的模樣。

今年以來,股票市值狂跌,報載換算成全民,人人賠上十幾萬,換算成股民,一個股民就損失七八十萬,國家的各類基金,勞退基金,國安基金,已知的就賠上四百八十億,但是由馬總統自己,馬主席個人,他的友好,國民黨的利益,貫穿在市場上,毫不避諱,去年一年,國家與全民大虧,國民黨黨營事業卻大賺,一年就賺上29億,

如果蔡英文四年前賺的是一千萬,馬總統執政後,國民黨每年從台灣和全民口袋搬走的不知多少,單單一個去年,就有290個宇昌案。

蔡英文是賣股票給潤泰集團,專門投資生技業的尹衍樑,當蔡英文賺的是尹衍樑賠的,尹衍樑賠了一千萬。馬總統,馬主席管的國民黨開的黨營事業,不知怎麼賣,怎麼賺的,更前兩年我不敢查,光看去年,一年就賺走29億,可是每個股民一年就賠七八十萬,這是筆甚麼爛帳?

國家的基金,一年就賠光四百八十億。

周美青說,馬總統一路走來,不會說謊,天,真是甚麼人玩甚麼鳥,阿扁就該配阿珍,馬總統就配上周美青,還記得馬總統和國民黨要給軍公教恢復十八趴,他們是怎麼罵蔡英文的嗎?

他們說,蔡英文拿十八趴罵十八趴,是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

周女士,您可知道馬總統後來,母親節頒獎給媽媽們時,他怎麼說嗎?他說:「家裡也有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可惜沒有十八趴

周女士,不,周媽媽,馬總統不會說謊,所以您真的為沒得拿十八趴,覺得可惜囉。

馬總統還說,今年景氣大好,要給軍公教加薪三趴,卻在辯論會說,過去四年景氣都很壞,害他的國民黨產賣不出去,承諾跳票。

周女士,周媽媽,這不叫說謊,難道要叫霸凌?要自肥加薪給十八趴,就說景氣好,要五鬼搬運國產,不賣黨產,就說景氣差?

不然要怎樣!?

所以我們知道,蔡英文的宇昌案,是馬英九太想連任總統,選前用國家機器狂打出來的選舉奧步。這麼說吧,蔡英文四年前搞宇昌案,一如前陣子不領十八趴,那是還知道一點廉恥,不再當婊子,這四年,過去一年,光是利息,就賺29億的國民黨,馬總統,馬主席,那個叫甚麼?

也叫婊子嗎?「不~~對~~!

不知道該叫什麼?來,把這一句話念十遍,「家裡也有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可惜沒有十八趴」,拿十八趴罵十八趴,是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想拿十八趴是想當婊子,想把家裡兩個媽都拿十八趴,那該叫甚麼?

版主在此建議台灣人,台灣的股民們,不如這樣,看馬總統,馬主席的友好,國民黨們,他們每一年要賺多少,嗯,就當每年都要賺29億,請台灣人,台灣股民大家一起把錢湊湊,每年的年初就給他,當作租金或買命錢的,都行,只求馬總統行行好,高一高手,別在台灣的市場裡摻和,五鬼搬運了,

每個股民得賠七八十萬,國家基金要賠四百八十億,這算盤打下來,直接給國民黨,給馬總統一年29億,誰曰不宜?

有一隻瘦狼,被狗咬爛,躲在籬笆外,惡恨恨的朝裡望,但看群狗綣伏著,拼命搖著尾巴,一旁有個牧羊人,要出大貨,正在殺羊,下毛,剝皮,去骨,偶爾掉下一些肉屑,就有群狗爭搶,牧羊人邊哼著曲,還在數著數兒..

...288個宇昌案,289個宇昌案,290個宇昌案...

走了一個謀財的,換上一個既謀財,又害命的。馬總統,一年給您29億,饒過台灣人的小命,可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981982

 回應文章

bk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執政時設立的中鋼 台積電 今年跌多少?
2012/01/02 01:05

兩兆傷心 擴大成四大慘業
2011-12-31 01:49 工商時報 【楊曉芳】
     台股繼「兩兆傷心產業」(LCD、DRAM)之後,「四大慘業」( LCD,LED,DRAM,Solar)在2011年出現,新名詞催促著政府對科技產業發展進行檢視,並加快升級轉型。

     在科技產業老將眼裡,「四大慘業」不過就是一波波淘汰賽的階段性結果,政府除了思考如何協助有希望的產業以提升國際競爭力,更應該積極正面看待淘汰賽衍生出的失

業問題,協助面臨失業的人才轉型、升級,蘊釀台灣科技再創明星產業的實力。

     被說成「慘業」,業內人士當然不平,但這字眼除了被認為是選舉話術挾雜其中,也道盡了投資人對這4大產業是從希望變失望的無奈。

     LED產業因為今年第3季旺季不旺,LED雙雄晶電、億光的財報皆不如預期,甚至LED廠廣鎵已展開無薪假,是被視為「慘業」的關鍵。業者大聲疾呼請政府出面補助消費者買

LED照明,訴求的是希望台灣自成一個內需市場,讓還有國際競爭力的台灣LED廠能有最基本的出海口。

     受到全球政府補助的太陽能被冠上「慘」業,也是第3季財報說了話,除了太陽能廠由盈轉虧、或虧損擴大,甚至已有德國太陽能公司傳出破產,反映出歐債風暴讓一向大力

補助太能的歐洲國家補助動作喊卡,也牽動了整個供應鏈生態。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1/122011123100363.html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啟事
2011/12/30 17:52
今年你賺了嗎? 股民每人平均虧58萬

2011年台股今封關,回顧2011年總體檢,指數勉強守住7000點大關,但一年來下跌約1900點,跌幅逾21%。代表經濟櫥窗的股市市值卻從去年底的23.81兆元大幅縮水至19.18兆元,一年市值大減4.63兆元,以2300萬國人估算,平均每人財富減少約20萬元,相當職場菜鳥9個月薪水。 800萬股民荷包平均縮水超過58萬元更慘烈。

以此數字更正內文相關平均全民損失的金額以及平均股民虧掉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