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美青請您稍息!
2012/01/02 09:28:50瀏覽1451|回應2|推薦4

周美青與群眾握手 腰傷似復發馬英九總統和夫人周美青昨天連袂出席元旦升旗典禮時大聲唱國歌,並臨時變更動線,走入人群和民眾握手致意,讓民眾超驚喜;有人抱愛犬衝上前,果然引起愛狗的周美青注意,對小狗又摟又抱。

為了回應民眾的熱情,馬總統夫婦不斷前傾與民眾握手擊掌,此舉似引發周美青的腰傷舊疾,讓周面露痛苦不適表情。幕僚說,周的腰傷沒有大礙,不過今天開始的全台輔選行程,會盡量避免讓周站上宣傳車,拜票時鞠躬幅度也不宜過大,以免影響身體狀況。』

首先,我要推薦一篇文章

「酷酷嫂」是安慰劑還是快樂丸?夫人牌真的有用?

這一篇文章,解釋了我為什麼會寫下,

難道我們要換掉周美青嗎?
周美青與洪恆珠

或是

周美青的舊衣 怎麼都不用洗啊?

這種調侃式捉狹的文章,嚴格說來,周美青本人是中性的,是無辜的。她比較像是馬總統拿來競選,前一陣子,說自己是米酒總統,拿在手上吆喝裝叫賣狀,米酒瓶般的道具,這陣子馬總統不談米酒,改用國家機器追殺宇昌案,我猜,米酒瓶道具可能是被馬總統握得太多次,太用力,用壞了。

想到這裡,版主不禁心下揣揣,忍不住要勸周美青稍稍歇息一下,或許可以考慮做個人形立牌做九十度彎腰握手狀,搭配一些影像或聲音的播放。還是乾脆請大悶鍋的替身演員上台模仿。有的事情,自己平常不做,又有了一些歲數,也不大做得來,不必凡事親力親為,

老了,就要服老。

何況,周美青出來,不見得能多拉到票。那些愛看周美青的表演,九十度彎腰,握手,抱小狗,給偏鄉小朋友說故事,國慶穿舊衣,喝杯水,給馬總統飄白眼飆罵,直性不做作,跟台灣過往,高高在上的各式官夫人們不同氣質的老百姓們,他們本來就會投票給馬英九了,就算出來表演的是個米酒瓶,他們也會投給馬英九,投給米酒瓶,

『難道要我們換掉米酒嗎?』(誤),這裡應該要高呼,馬英九凍蒜,馬總統英明,米酒總統萬歲!

但是,卻會讓本來要投廢票,不投票,或是投給宋楚瑜的人產生反感,尤其是透過宛如中央電視台的各種傳媒強力包裝播送,更是讓人不屑,

搞甚麼,把我們當北韓的人民嗎?

周美青平常沒做,做不習慣,大選前又沒上健身房,找體育運動或是國術老師傅惡補,現在受了傷,還是多歇息吧,聽版主講幾則人生的故事好了,

有一天,孔子帶著學生去大瀑布觀光,看到一個人,在瀑布旁像要跳水自殺的模樣,孔子趕忙上前阻攔,孰料那人馬上一躍而下,噗通~~「啊,可惜了,一條人命」正當孔子要跟弟子們講解生命的意義時,那人竟從瀑布底下走了出來。

不可能!」孔子以為見鬼了:「這位先生,您剛剛不是那個..跳水..了嗎?

喔,我那不叫跳水,我那個叫稍息。現在走出水來,難受極了,這個才叫跳(出)水,啊,我又要稍息去了,掰。噗通~~

孔子驚訝的不能自己。子列子把這段見聞錄了下來,回去問快要成仙的老師。列子問關尹曰:「至人潛行不空,蹈火不熱,行乎萬物之上而不慄。請問何以至於此?」關尹曰:「是純氣之守也,非智巧果敢之列。

那每天和老百姓在一起的,不是選舉到了才出來忙和,搞longstay,homestay,或是下腰鞠躬同時握手,搞到腰傷的,那個就是純氣之守。要靠智巧,靠愚民,動用傳媒或國家機器,一如北韓,雖然很悍勇,果敢,受傷也不怕,但到頭來,傷了身,還是做白工,這真是何苦來哉。

如果官夫人每天都跟普羅大眾,平凡老百姓生活在一起,共同呼吸,跟台灣社會同喜同悲。老百姓就像水,官夫人出入水中,就像在稍息。入水時,水波不興,連噗通聲也沒有。那麼,又何來的周美青現象呢?

最近不景氣,有個動物園動物們都養不起,只好登報找工讀生,有個大一女同學,學貸壓力很重,硬著頭皮來應徵,馬上就錄取了,

喏,這套猴子裝穿上,一會子去猴子園扮猴子,有遊客來就裝猴子樣。

這工讀生很認真,怕飯碗掉了,一到猴子園,就在樹上盪來盪去,盪個過頭,手一鬆,竟掉進了獅子園裡,此時,突然傳來幾聲獅吼,

「吼~~吼~~」

工讀生嚇的魂都飛了,「別..別吃我,我是人類裝的」,說完趕緊把猴子頭套拿下來。「趕快戴回去」獅子竟然說起人話:「女同學,是我啦,我是隔壁班那個想追妳的男生啦..

搞甚麼?連獅子也是人裝的!

我教你,只要學我走來走去,吼個兩聲,就可以領錢了,不用盪那麼大力,萬一摔傷了腰,那可怎麼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992510

 回應文章


不要提周美青啊
2012/01/02 12:44

你一提周美青,

我就想到另一邊的吳淑珍和蔡英文,

唉...


單車巨蟹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周美青真性情
2012/01/02 11:31
觀察一個人的習性,大概可知這人是如何的了!

馬英九與周美青,倆人直率真性情,值得鼓勵與支持!


嚴厲拒絕貪婪、口媚不實政客殘害台灣遺禍人民!

惟有支持馬英九連任成功,才能揭露政客們醜陋貪婪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