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淑君撤告 馬總統搞臭台灣人?
2011/08/03 07:47:01瀏覽1723|回應11|推薦5

政院長吳敦義昨天參加內政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受訪時表示,跆協前後任理事長對楊淑君事件的不同意見,他都尊重,楊淑君要告或要撤告,政府都支持。當時他要求戴遐齡告訴楊淑君,「這個氣妳不能吞下去,政府跟國人也不會吞下去」,「只要妳是對的,我們支持對的到底」,這是政府的一貫立場。

按:中央社為吳揆改標題?網友諷:標題也轉彎針對楊淑君撤告風波,行政院吳敦義2日表示早就知情,《中央社》也以「楊淑君撤告,吳揆坦承事前知情」為標題發文,但不知為何,晚間卻要求各大入口網站停止採用,改發「吳揆力挺楊淑君,政府立場未改

有人問:「原標題「楊淑君撤告 吳揆坦承事前知情」為什麼要改成「吳揆力挺楊淑君 政府立場未改」啊?」喔,這應該是為了讓「許安進」去告「陳建平」..

因為陳建平說:

『陳建平表示,楊淑君遲未簽下放棄仲裁同意書,就是希望政府能當後盾,體委會知道楊淑君多次被協會請去溝通,目的就是希望楊能撤告,會議一開就是六個多小時,楊淑君曾多次跟他陳述會議內容,聲淚俱下,擔心家人安危,被威脅楊淑君,若不撤告,明年倫敦奧運未必派她去踢,第二階段培訓計畫也未必會沿用楊的男友劉聰達繼續擔任教練「若這件事真的進入司法程序,當天參與會議的當事人,手中握有錄音內容,就可在庭上公開」』

許安進和律師一同到台北地檢署,要告陳建平誹謗。律師表示,為了跆拳道的永續發展為依據,許安進才會「曉以大義」,絕無脅迫。

許安進的曉以大義,大概是這樣的,就是一再的把楊淑君找去溝通,會議一開六個小時,那在台上的許安進,背景是甚麼,請大家自己上維基百科查去,板主這裡不敢輕言,只知道有個唱歌第一名的歌手,本來極有可能成為台灣歌神的當紅炸子雞,名叫楊宗瑋的,也被許安進曉以大義過,從此星途慘淡。關於這段,板主還是請大家自己上維基去查,

至於那段對楊淑君的曉以大義,板主這裡也幫大家拼湊出來,許安進表示當天會議,他只是將撤告的利弊陳述給楊淑君聽,並未鼓勵或脅迫撤告。且會中徵詢會員意見,他們與理監事皆同意撤告。

唉,這一整段,也甭再聽啥子錄音了,換作是我們善良的老百姓,看到許安進端坐主席台上的那個陣仗,說不定腳都軟了,尿都灑了,連開六小時會,『撤告..撤告..撤告..』,搞不好聽成誦經聲,大悲咒,人都當場往生了..阿彌陀佛。

有人也嚇了一掉:「啊,所以「楊淑君撤告 吳揆坦承事前知情」要改成「吳揆力挺楊淑君 政府立場未改」..」廢話,這標題不改能成嗎?豈不把吳敦義當成幫許安進圍事把風的小弟,到時許安進告陳建平開庭,吳敦義還得要出庭作證,

我敢發誓,陳建平說的都是真的..」不,那怎麼能成,要快改掉標題,改成..

「根據馬政府所接收到的「前線訊息」以及相關報導,趙磊在兩次亞跆盟開會時,屢次幫楊淑君說話,對台灣十分友善。

媽的!貼錯了,吳敦義這下可慌了,再貼一段..

『新聞局長江啟臣表示,自由時報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受訪時,提到有關大陸亞奧會副主席的談話,是扭曲誤植。他說,吳敦義根本不知道那位副主席是大陸跆拳道協會副主席趙磊的表哥。他表示,吳敦義昨主要要談的,是政府在此事處理上,是依證據說話。』

呼,有了,就把標題改成「
裝睡,裝死,假孬,扮蠢,三閃四閃,滑溜似魚..」有人說:「板主,這樣改得太不專業,而且您這段話,不是專為形容馬總統的嗎?」是啊,話說馬總統不是才被馬辦第一辯士形容成當沒三天,堂堂正正的台灣人..殷偉說:

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嘿,馬總統您不是跳出來,要捍衛國格與尊嚴的嗎?馬總統,您這一會兒,是又跳到哪兒去了啊?

啊,對了,吳敦義的標題還沒搞定。咱們仔細聽聽吳敦義是怎麼說的,他說「
楊淑君要告或要撤告,政府都支持。」妙呀!那就改成吳揆力挺楊淑君,政府立場未改」好了。看看吳敦義這麼滑溜,沒人抓得住他,這裡頭可有著如何當到一個大官的實學。好比說,楊淑君被趙磊栽贓,把代表台灣國格與尊嚴的選手,打成一個專門靠做弊打假拳騙贏比賽的詐騙集團成員。在那個第一時間,有個體委會副主委,他竟然說要楊淑君和咱們台灣人乖乖吞下去!嘩啦,自己先被轟下台了。彼時,他應該要這麼說的..

楊淑君要吞下去或要吐出來,政府都支持

回來,保不定是下任體委會主委。有人問:「那吳敦義說「這個氣妳不能吞下去,政府跟國人也不會吞下去」又是甚麼意思?」這還不簡單,只要在後頭加上一句「這個氣如果你能吞下去,政府和國人..嗯,也會..『尊重當事人的決定』。」

有人毛了:「那..那「只要妳是對的,我們支持對的到底」呢?

妳也有可能,在某個細節,嗯,看起來有那麼一丁點..當然,這不代表我認同,總之,有點小瑕疵,不那麼全對,那麼,我們支持對的到底,支持沒那麼對的,就到此而已,不能再多了。

「可是,這可是被人家栽贓成做弊,把台灣的國格與尊嚴,狠狠的在國際比賽大會場上,當著全世界的眼前,蹂躪糟蹋啊!這樣子,咱們台灣人以後就算全世界都給咱們免簽,我們還敢出國去嗎?」

難道不怕受到世人齒冷:『喔,台灣人喔,我聽過的..是不是那個楊淑君的同胞..比賽靠穿黑襪詐欺對手贏拳的那種垃圾國家的人』嗎?

放心,這正是馬總統原本好像要跳出來,其實那只是個假動作。幫楊淑君找免錢律師打官司,實則始終一直都在
裝睡,裝死,假孬,扮蠢,三閃四閃,滑溜似魚..」的原因。他甚至用各種方式,肢體語言,明示暗示大家,「台灣人」這名字已經黑掉爛掉掉,腥羶餿臭了...要不,你可以當著馬總統的面試試:

我是台灣人。

馬總統:『我..我..』馬總統囁嚅著半天,好似得了布羅卡失語症般..突然又
威尼基失語症的典型症狀,霹靂啪啦的...

「血統上,我是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身分上,我認同台灣,為台灣打拚,我是台灣人」;「國籍上,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而我也是中華民國總統」。

有人氣極:「嘿!馬總統您要跳出來,還是要跳回去,我們台灣人也都支持,去!

嘆曰:

栽贓逼吞下,迫妳當騙子,搞臭台灣人,謝謝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4961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撤退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2011/08/04 11:24

當年八八水災,小林村被埋,第一時間八軍團(就是那個最近漢光兵推,在大肚山殲滅解放軍那個單位),連女兵都派出去挖掘了。挖了一星期,受不了了,就派人和村民「曉以大義」,說再挖下去,往生者的靈魂不得安息,不如埋骨青山底。

遺族分成兩派,一派力挺政府,幫忙著對不能釋懷的人曉以大義,最後折騰了好久,終於,敦義壓過兆玄..不,是大義勝過親情。政府解脫了,往生者也安息了!

現在,楊淑君若還不放手,政府就將陷入兩難。現在是民主政治,我們百姓就是主人,主人要主動替政府(僕人)分擔解憂,這是是我們的職責。所以,楊淑君何妨學學蕭萬長什麼的,拿出風範,不要給當局再增添麻煩啦!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4 20:33 回覆:
看來也只得這樣,板主這題目也寫得膩味了(^^)

不過,看到颱風,全當莫拉克,請馬總統即刻飭令,看到中國選手,全當成趙磊,要不然,未來要埋掉多少楊淑君,還未可知哩。



南部人
推版
2011/08/03 13:33

搞臭台灣人?

------------------------------------------------------

又是S開頭的

大師兄

師父找您出馬的唷!

Stinker!Taiwaner?^^


GB
你才是垃圾寫手
2011/08/03 12:27

楊淑君有利用價值,價把她捧成英雄,

現在要拿她來都爭國民黨,就說她是作弊的垃圾選手,

綠營真的是賤到家了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3 12:37 回覆:
咦?默認在國際比賽上當眾做弊,還耍賴坐地裝無辜大哭的任何國家的選手,你能說他不是垃圾選手?他的國家不是垃圾國家?他的院長不是垃圾院長?..

他們的總統,難道有可能,突變成一個

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堂堂正正的馬總統嗎?那倒是怪!呵


如果民進黨執政...
2011/08/03 11:23

如果民進黨執政,

蔡英文可能會帶行政院長去向大陸觀光客抗議為什麼不讓楊淑君申訴,

順便向大陸觀光客要求撤飛彈,不然就不放他們回家。

啊不然你要我怎樣,我要撒潑也只能在島內搞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3 11:49 回覆:
那是以後的事,這回咱就是要那個ROCer馬總統踹共,

快啦,別害羞,烏龜烏龜跳!再說一趟..

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呵呵。

菜主席
2011/08/03 10:44

老娘連死人骨灰罈都可以拿來鬥爭,

為什麼不能把楊淑君消費到死,

你不知道消費別人有多爽嗎? 不知道的話常來這個版就知道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3 11:46 回覆:
楊淑君已經撤告,默認是做弊的垃圾選手了,還有啥可消費的?倒是你馬總統,咦,不是說

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來,有種再說一趟,讓大家笑笑(^^)

miilojo
饒了楊淑君吧!
2011/08/03 10:07

對別人的處境要有同理心

楊淑君只是單純的運動員

奪得奧運金牌是選手最高的榮耀

不是政爭與打官司的工具

不用假藉正義之旗行政爭之行為

饒了楊淑君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3 11:43 回覆:
爾愛其羊,我愛其禮。

楊淑君拿一百個奧運金牌,那都是她家的事。咱台灣人被人家公然栽贓是靠作弊贏賽的垃圾,要你馬總統踹共,到底台灣尊嚴與國家國格怎麼辦,一直龜起來,也不是個辦法,是吧?


ㄏㄏ
2011/08/03 09:29
給樓下的
要習慣,這個BLOG每次一件事情寫來寫去就這麼幾句
然後不管什麼事情都是[馬英九]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3 11:40 回覆:
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這趟就這麼一句,看你馬總統要耍賴到什麼時候(^^)

ㄅㄆㄇㄉㄊ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MD跟馬總統什麼關係
2011/08/03 09:27
TMD 你不舉生不出孩子要不要跟馬總統有關係。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3 11:38 回覆:
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要撇清也行,來,給我吞下去!(^^)

mchi1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語無倫次
2011/08/03 09:00
可悲也可笑. 


版主立志搞臭馬英九才是真的吧?
2011/08/03 08:37

可是楊淑君撤告和馬英九有啥關係,真的是怎樣都連不起來啊。

撤告要是這麼嚴重,

民進黨除了借題發揮扯後腿抹黑人外,又做了什麼?

對了,民進黨已經被踢下台,做不了什麼,

可是他執政時除了什麼事都怪到老共頭上外,也什麼都不會做啊。

真是個帶衰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8-03 08:48 回覆:
真是見鬼了,

台灣人堂堂正正不是1天2天,馬總統一貫堅持捍衛台灣尊嚴與中華民國主權,這也是楊淑君事件讓總統、行政院長都跳出來抗議的原因。

馬辦最佳辯士殷瑋,咦,怎麼您也東跳西跳,學您的主人亂跳一氣,這一會子,別再忙著裝睡,裝死,假孬,扮蠢,三閃四閃,滑溜似魚..」,趕快出來說說話,讓哀兄也笑一笑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