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污花博 市民「郝」光榮
2010/09/07 08:50:19瀏覽3236|回應37|推薦8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聖經

『郝龍斌日前快刀斬亂麻,提前公布新生高花價與工程爭議調查報告,並將3名市府官員與昭淩公司送檢調偵辦,昨天更反守為攻,批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過去在北縣長任內,疏於污水下水道接管。』

有人笑了:「攻擊,是最有效的防守。」可是人家說郝市長貪污,郝市長卻只說人家沒做這個,沒做那個,這個攻擊顯得有點無力。「誰說的,給我站出來!」有人氣極敗壞的怪叫道:「誰敢說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會貪污的,快給我站出來!」咳..是沒人敢說郝龍斌貪污啦,可是,街談巷議都在說:「新生高花買貴,一定是台北市的鈞長指示的。」講的很曖昧,好像就是在說郝市長。還有人說:「花博的花買得也不便宜,肯定也是這個均長決定的。」有人呼了口大氣:「原來沒人敢說是郝市長貪污,否則一定要他好看。」只要沒人說,郝市長就沒貪污,只要不談花博,花博就沒貪污。

子曰:「愛之,能勿勞乎?忠焉,能勿誨乎?」如果真的愛護一個人,一定別讓他不勞而獲;如果臣下真的要對主子盡忠,對市長盡忠,當主子想要貪污的時候,一定要百般勸阻,甚至不惜在家裡擺付棺材,以示決心。

有人好奇的追問:「對啊,為什麼花博是建國百年以來最大的盛會,卻都沒人敢談呢?」有一種人,叫做哀莫大於心死,乾脆矇上眼睛,以為大家看不見,摀住耳朵,以為大家聽不到。

另外有一種人,叫做鄉愿,「啊,我知道,孔子說這種人最是骯髒齷齪,是道德的竊賊。」這種鄉愿,看到阿扁貪污,就標舉自己要很辛苦的「找回台灣是非公義」,要反貪腐。當阿扁說,機密外交是要愛台灣時,「貪污!」。當阿扁又說二次金改是提升台灣金融競爭力時,「還是貪污!」。阿扁說:我是台灣總統,我代表台灣的光榮。「拿國務費就是小偷,公義才能讓台灣光榮,貪污總統只會讓台灣人丟臉。

這種鄉愿,看似道德高尚,一旦碰到比「清廉更高的道德」時,卑劣的本性就顯露無遺。「花買貴,不過是簡單的疏失。」「攻擊是最佳的防守。」「不然你說看看,蘇貞昌哪裡好?」「阿扁以前聽說會亂監聽喔。」「李登輝害死了情報員。」再不然,就胡亂談一些補教的八卦,言不及義,比那些不入流的垃圾八卦節目更讓人噁心。

這也還好嘛,不過是烏賊戰法,轉移焦點,想掩蓋郝市長要辦花博的事實。」有人也覺得怪,建國百年最重要的花博就要舉辦,怎麼大家都不敢談。

蘇聯前總理赫魯雪夫,有一次舉行共黨黨員大會,那時蘇聯民生凋弊,百姓都沒飯吃。有個黨員就罵道:「都是總理的前總理史達林亂搞國政惹的禍,」隨即高聲質問:「為什麼赫總理當時都不站出來反對呢?」台下黨員議論紛紛:「對啊,赫總理怎麼當時沒站出來?」「赫總理責任很大喔!」赫魯雪夫忍不住在台上用力拍垮主席桌:「誰說的?給我站出來。」台下馬上靜默,連根針落地都聽得見。沉默了兩分鐘,赫魯雪夫說:「當時,前總理史達林也拍垮了主席桌,叫台下的黨員『誰說的?給我站出來。』我的老同志有的還當場心臟病發...」赫魯雪夫當然沒有站出來。

有兩個台電員工,因為認真監工,不讓包商偷工減料,卻被黑道打成一個失智,一個腿瘸。有人說:「好可怖,這個時候講這個要做甚麼?」沒甚麼,只不過在用各種明示暗示隱喻借喻,要那些敢講郝市長不那麼好,花博有哪些五四三的人,自己要多小心點。

『在中國的貴州,一台行駛於山路的破舊老巴,由一個貌美的女司機駕駛,正穿越重重高山與深嶺,就在車子開到一處較平的坡路時,有三個流氓怪叫要司機停車,司機停好車,三個流氓就驅前說:「姑娘,陪我們下車玩玩吧!」臉上還露出邪惡的表情。女司機不肯,奮力掙扎,有個瘦小男子此時挺身而出:「你們這是做甚麼,快放開。」兩個流氓生氣的痛扁該男子一頓,打到牙齒斷了,眼鏡破了,打趴在地上,半晌爬不起來。此時滿車的乘客,裝睡的裝睡,聊天的繼續聊天,有爸媽帶著小孩的,就把小孩的眼矇起來。女司機終於被帶下車去,良久...三個流氓笑嘻嘻的回來了,女司機衣冠整齊的,跟在後頭回來,感覺好像剛哭過。「下車!」啥!瘦小又受傷的男子不敢置信。「我叫你下車!」女司機加重語氣,不露表情。『我...我剛幫你抵擋惡人,妳怎麼叫我下車。』女司機說:「你救到了嗎?你不下車,我就不開車。」此時車上打瞌睡的醒了,聊天的也停止聊天。「我說老兄您就幫幫忙,我們還趕著路呢!」「對啊,難道要我們扔你下車嗎?」男子終於被扔下車去,公車也加足馬力,直接衝下山谷,全車乘客含女司機,通通死於非命。

鄉愿的人,到了極致,就像得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出賣靈魂,跟魔鬼完成了交易。不但不阻止流氓強姦女子,不再反對廢死的副教授說「被強姦的少女,是父母沒管好的責任」,反而把「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瘦弱男子扔下公車。有人說:「啊,就像有人說花博的貪污,要趕快查個水落石出,還郝市長清白,讓辦好花博真正成為台灣的光榮;卻被人說成拆花博舞台,不愛台灣,還搬出不鄉愿,擋人財路的台電員工斷腿失智的故事,以遂行貪官們的威嚇。讓大家不敢談貪污,也不敢談花博。

墨家是一個組織,墨子是精神領袖,史書記載,墨家在秦國的領導人墨者,有個獨子,犯了貪污死罪,秦王本來要殺掉,後來一聽是人人尊敬的墨者之子,就特赦了他。誰知他一回到家,就被墨者殺了。秦王很詫異,墨者說:「大王的國法,可以寬恕他;但是,墨家的家規,沒法原諒他。」子率以正,誰敢不政,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才能贏得世人的尊敬,贏得秦王的尊敬。

如果郝龍斌還是那個與黑金政治勢不兩立新黨的黨主席,有人說:「那花博就是台灣人的光榮了。」又或者,只是墨者的那個該死的貪污兒子。呵


PS:不信公理喚不回,不信蠟炬總成灰。只要花博一天沒還郝市長清白,本格就一直寫,絕不像某家政論節目讓人笑歪牙的,說要反貪腐,卻天天在八卦裡打轉,每天都下交流道,要等他們來反貪腐,要等到猴年馬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38974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版主還在噴口水胡扯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蘇貞昌
2010/09/10 08:46
一、你在台北縣長任內為何縱容非法砂石業者不敢取締?

二、你立委任內收受中藥商公會10萬的來龍去脈整個過程如何,請向台北市民說清楚講明白

三、你縣長任內為何無法整治淡水河?

四、你台北縣長8年任內為何污水下水道接管普及率僅從0.73%增加到7.24%,平均年增率不到1%?

五、你台北縣長任內沒啥政績與建設,為何負債900億?

六、你既然要競選首都市長,請問你到底是贊成ECFA?還是反對ECFA?說清楚有那麼難嗎?

七、你說「若垃圾減量幅度更大,可考慮取消隨袋徵收」,請問取消隨袋徵收後,你有何方法可讓垃圾減量幅度更大?


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簡稱中國China
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都是中國人
只要出生或居住在中華民國台灣地區的國民都是台灣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10 16:47 回覆:
蘇貞昌答對了,可以選到市長嗎?

不行?那問這些做甚麼(^^)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9/08 03:11

ycn..

[..哪一件不是"被"證明為真?..]

[...但請問你說花博貪污郝龍斌貪污,證據"何"在?...]

---證據是"被"證明出來的!

   檢調是替2100服務,幫2100證明其合理的懷疑.

   到了郝市長,檢調不幫大話證明合理的懷疑,
   檢調是自己剪掉了.

而這種邏輯,還拿出來炫耀,真是自不量力的圍事者...

寫的落落長,都是廢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啊版主你自打嘴巴難道不痛嗎
2010/09/08 02:47

黑金之父,和郝市長之父,當時都是國民黨的(^^)

這裡談郝市長貪腐問題,用上的全是TVBS2100李濤,邱毅和眾名嘴揭發阿扁貪污時所用的邏輯。2100這幾天請假,這裡要幫它「找回台灣的是非公義」。

一個政府有人貪污,到底是下屬貪汙還是鈞長貪污?有個簡單的檢驗方法,如果查不出來,就是鈞長貪污;如果查到下屬貪污,判十年,那鈞長只有飯桶罪,沒貪污。但是,像余文這種只判一年的,視同沒有查出來。

-----------------------------------------------------------------------

看了版主這個好笑的回應,覺得你真的蠻天才的,自打嘴巴還不覺得痛,莫非對恥沒感覺的人都是這樣,這種好處倒是一大發現

請問你2100揭發的反貪腐邏輯是什麼?邱毅的揭弊邏輯又是什麼?無外乎順藤摸瓜鐵證如山,也就是說無論如何指控,結果必須確有其事,我想請問版主,扁家哪個弊案,從趙建銘台開案,吳淑珍收賄南港展覽館,陳水扁的海角十幾億陳致中姊弟的海外資產,哪一件不是被證明為真?而且邱毅被扁被民進黨告的38個案子全部勝訴,如此罪證確鑿的揭弊結果,是你所謂的檢驗郝市府的邏輯可以相比擬嗎?

2100批陳哲男介入司法當司法黃牛,是假嗎?國泰世華扁家保險庫的五億元現金珠寶是假嗎?人證物證俱全,你再來辯護啊,但請問你說花博貪污郝龍斌貪污,證據何在?郝龍斌收了什麼錢?多少錢?何時和何地,你的依據是什麼?

說什麼依據2100的邏輯,你除了搞鬥爭抹黑外,要揭弊評論還是多學點吧,否則若檢調什麼都沒查到,光是你這個標題,北市府要告你,我看也不見得不成立,至於余文更是可笑,對無恥綠民來說,永遠都不敢承認也死不承認抓不到馬的把柄,余文用自己的發票抽換特別費原始三千多張小額發票是事實,所有犯了偽造文書罪,關鍵是原始發票都在經檢察官一張張查對早就沒有問題,如果真的有馬根本脫不了身,到今天你還在顛倒是非,說閣下不知恥何物,果然是一語中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8 06:52 回覆:
這裡並沒有揭弊,這裡只是評論,標題若您不滿意,還可以再改,好比「貪污小花,老子『郝』生氣」之類。

2100才是揭弊,2100揭的弊也都對,貪官的反告,也都不對,貪官反告,想遏止2100揭弊,也都無效,所以阿扁被關起來。

2100不揭台北的弊,不揭新生高的弊,不揭花博的弊,眼皮底下的弊他全不揭,也全對,老百姓眼睛雪亮,沒白內障,看得一清二楚。

從2100搶著揭弊,到完全不揭弊,老百姓也會有自由心證。2100為什麼不揭弊呢?或是2100為什麼不說人家揭錯弊呢?郝市長沒問題,2100為什麼不挺身而出,說公道話呢?

是的,2100最近不談花博,談起來心沉重,不像死老婆,就像死兒子,邱毅更慘,像朵假花晾在那兒,說這不是,說那也不是。我說,2100要是談的那麼痛苦,不如繼續聊補教八卦,自我感覺很好。

再不然,覺得人家揭弊揭的好,不如直接打烊,或轉型,或改口號「找回台灣是非公義...請看友台」

2100的李濤和眾名嘴,如果覺得不服氣,可以去告人,或者,別那麼麻煩,站出來說:「我敢保證,郝龍斌沒貪污,錢不見不關他的事」,,你敢不敢,你敢不敢,你敢..不..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慶幸的那位貓參考一下
2010/09/08 02:25

那位貓老大大概很得意,又有一個偏藍選民讓他拐得不投票,其實整篇文字一看就知道有人還知道羞恥,因為他知道阿扁代表是什麼意義,作為一個曾經力挺為他哭為他笑為他裝笑維的支持者,也很清楚一提阿扁綠民立刻陽痿,然後就是惱羞成怒,恨不得大家都忘了曾經有600萬綠民瘋狂挺扁,如今網上綠民有個特色,就是每個人所言所行無不是深綠的底,民進黨的網軍及其週邊扈從,沒想到這些人沒一個承認曾經投過扁挺過扁,那可真是奇了,難不成六百萬扁迷是我們這些人嗎?假中立裝虛偽,綠民的無恥醜惡可見一般,但至少這位貓還知道扁是痛,不敢面對雖然心理很幹,雖然動不動就說別人事圍事,這有點像陳進興在殺人強姦女人時,一旁喊插喊爽的打氣加油的傢伙,突然現在都變成道德裁判者,中立者客觀者受害者,轉過來批他人不顧婦女權益,說起來還真的還荒繆,這就是知恥與不知恥的關鍵差別,如果我曾經投過扁挺過扁,然後知道所挺的人這家子是這樣的貨色,我會羞愧地連一句屁都不敢放,還有臉出來幫貪扁欽點的接班人蘇光頭拉票?這種無恥之事我做不出來,佩服佩服貓老大果然不同凡響

至於拉票這件事,前幾天倒是有人問我,郝龍斌浪費錢,台北市長應該投蘇,我回答他,用浪費錢的角度,蘇更沒資格當市長,一句話,北縣長任內六年多花掉一千億,負債八百億元,淡水河一樣髒砂石業一樣不取締路一路都是洞,只有發錢很爽讓一堆藍綠議員吃上貪污官司,他很不服氣說,可是郝搞花博有弊案貪污,我提醒他,新生高的案子與花博沒直接關係,案情很單純有沒有收賄一查誰也跑不掉,公務單位誰蓋章誰負責,假如郝知情就郝負責,否則他只有政治責任沒有貪污問題,至於蘇貞昌我只反問他一句,知不知道顏萬進,蘇一手提拔的核心幕僚,他說聽過內政部政次看過他寫的兩岸關係文章,我說,這個人收賄貪污被判重刑,如果按照同樣的邏輯,蘇貞昌貪污共犯應該更加確定,因為親信都收賄主子怎可能不知情?這位朋友一聽想了十秒鐘,看起來蘇也不是好東西,既然兩個都不是好東西,那年底就不投票了,貓老大如何,看來我也很慶幸,讓一個差點被騙的中立選民迷途知返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8 07:01 回覆:
郝龍斌要當公子哥兒,浪費自家的錢,也就罷了,誰叫他老子賺很多呢(^^)

但是要浪費老百姓的錢,要浪費民脂民膏,那不叫浪費錢,那個叫貪污,圖利,瀆職,在兩蔣還在世,他老子還在當將軍的時候,會被拖去槍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舉證?舉證先舉出郝龍斌貪污收賄的證不要兩套標準
2010/09/08 01:58

我認為有人發言的立場就是挺扁就是挺李登輝,這是我的認知合理的懷疑,請問我有如同版主或什麼黨之流,動不動就說人貪污卻拿不出證據,用這種類似人身攻擊人格謀殺及鬥爭的方式來抹黑別人,小朋友請你搞清楚,我認為你挺扁挺李登輝,是支持貪腐政權的一員,同一政治集團,這是我對閣下的政治認定,就如同你們這些綠民,認為我是深藍馬迷挺郝一樣,這有什麼問題,我有公開說你們這些綠民,性侵、偷窺少女,還是當街自慰嗎?如果我這樣說不但要舉證,還要負法律責任,連這點基本常識都搞不清楚,還敢天天上網丟人

尤其看到有人瘋狂寫舉證兩個字真的笑翻了,舉證舉證,你挺不挺李登輝關大家什麼事,倒是版主及什麼黨的綠民一口咬花博及郝龍斌貪污,這種嚴重毀謗的指控,才需要舉證?你的證在哪裡?不要說什麼移送檢調的狗屁理由,如果這叫做郝龍斌貪污,那恭喜你們,也等於承認陳菊蘇貞昌貪污,連新工處低階公務員的疏失(是否有收賄勾結都還要查證),你們都可扯上郝,那陳菊的親信收賄收押,蘇貞昌的親信收賄判十幾年,照同樣的邏輯豈非鐵證如山。舉證舉證這兩個字打得你們綠民眼冒金星,痛不痛啊,真可說是了然無恥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8 07:07 回覆:
舉證?舉那種瞟縹緲緲,法官檢察官們常拿來呼嚨老百姓的『自由心證』嗎?

老百姓早學乖了,老百姓也有自己的自由心證,這個叫街談巷議。真要舉證,請先同意把公家錢放進私人口袋,就是貪污。如果同意,那馬總統市長特別費就是貪污,但是遇到學問很高,愛掰歷史故事的法官嘴裡,自由心證一加工,竟成了宋朝的公使錢,是歷史共業,不是貪污!

所以現在誰還把法院說誰貪誰沒貪當回事,老百姓的錢人間蒸發,肯定被大耗子偷食了,這還有啥說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慶幸
2010/09/07 23:29
很巧,今天也有位朋友問了我相同問題:
「不選郝,難道選蘇嗎?? 蘇貞昌到底哪裡好??」

老實說,這常常是個假議題,往往費一番心思回答了,只會得到反唇相譏;
然後...阿扁又來了^^

所以我學乖了,根本不想回答...
但反問:「如果今天的"郝"事發生在"蘇"上,你還會投蘇嗎??」

他想了十秒鐘,嘆了口氣說:「今年不投票了...」

很慶幸,我的朋友還不算是個"圍事"^^

hepingli5
惺惺作態正是您最好的形容!
2010/09/07 21:12
版主所言差矣,看看別人提的問題(雖然是轉貼),為何不能回答?不回答就算了,還要惺惺作態說您這兒是理性討論,別人提出問題,您答不出,就視而不見,還說別人不理性!?人家來找討論,就說不理性,轉貼為什麼就不理性?惺惺作態正是您最好的形容!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7 21:40 回覆:
很多東西的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但這篇的原文我前面有回。

剛看TVBS,終於開始談花博了,談得方向很怪,很像貴州山裡摔爛公車裡的孤魂野鬼們在討論:「啊,全台灣哪個縣市的工程不是這樣?」怪哉,這是甚麼鬼話,不是要反貪腐嗎?不是要找回台灣的是非公義嗎?

人家急著要幫郝市長洗刷污名,偏偏有這麼群人(或鬼)來掐脖子勒腿,不給查弊除弊,還說大家都一樣!不知道是愛郝市長,還是要害死郝市長,真讓人哭笑不得,要怎麼回應呢?呵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ANCOLDSKY
2010/09/07 19:48
政治人物與一般民眾不同。
政治人物掌握公共資源分配權,
接受公評是民主政治的基本法理,
怕熱回家吃自己。
不知今夕是何夕,
連郝龍斌都將自己的市府官員送檢調了,
你們是覺得郝龍斌是為了自己的選情犧牲部屬嗎?
這豈是正人君子的郝龍斌做得出來的事呢?
~~呵!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ANCOLDSKY
2010/09/07 19:35
拉法葉、、
===
喔!
原來拉法葉案與國民黨無關,
是不是也是民進黨幹的?
早點告訴我嘛!
害我以為當時也是郝龍斌當參謀總長,是新黨該負責呢!
懂了!
汪傳浦就是龐大回扣及命案該負責的人!!
原來如此!
所以扁案該負責的是那個可憐的小會計嗎?(待續)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copy
copy
2010/09/07 19:25
給無恥兩套標準的綠民
2010/09/07 13:09

回答底下一堆兩套三套五套標準的綠貪們,尹清楓是怎麼死的?幕後那個最大黑手,正在與綠營站在一起反ECFA,阿扁還很後悔任內沒辦他,一個黑金之父一個黑金之子,禍害台灣20年,不都是你們綠貪支持者一路支持的偶像?你還有臉問?小朋友你還小吧連這段歷史都不清楚

要談郝貪污,實在是包括版主在內可笑可恥的指控,一個總價決標的工程,就算連承辦公務員有無收賄都還沒查清楚,就開始無限上綱,又扯花博又扯郝龍斌,如果按照這種標準,記住同樣的邏輯,蘇光頭的核心親信顏萬進,堂堂內政部政務次長收賄貪污被判刑至今還在關,蘇貞昌不是貪污頭子嗎?照版主的邏輯,街頭巷尾都在傳,核心親信都貪污了,這難道不是主子指使的?光看這件事綠貪的兩套標準,實在可恥

再看同樣是花錢辦活動,一個不入流的運動會,雖然號稱世運,竟然連田徑賽都沒有,也沒有像樣的國家城市願意辦,最多只能說是同樂會,結果民進黨花了130億元還蓋了一個大蚊子館,啟用至今包含世運開閉幕式辦的活動不到五次,花了快50億元,每年還要花一億元維修,這不叫浪費,卻怪展期半年只花95億元的花博浪費?這是什麼他媽的綠貪扁民的標準?還敢上網來丟人現眼?

再用同樣的標準來問綠貪?陳菊的核心幕僚在世運確定收賄250萬元被收押,請問你們用汙蔑郝龍斌的同樣標準,陳菊算不算貪污?算不算涉嫌重大?我知道,當然不算,因為陳菊是愛台灣阿扁A錢是建國基金,這就是你們好笑的邏輯,順便回答綠貪民,蘇貞昌不是好在哪裡?蘇光頭是一無是處,光看他把北縣敗光負債800億元,連淡水河沿岸砂石場都不敢動的表現,就知道他的形象是靠表面工夫及綠貪自我感覺良好來的,作為一個貪扁欽點接班人的蘇貞昌,有資格當台北市長嗎?一個面對貪扁自稱為甜點的蘇貞昌,還想挑戰台北市民的反貪腐決心嗎?

綠貪,我們與你們最大的不同就是知不知恥,如果郝龍斌貪污,知恥的藍營選民不可能支持他,他一定落選,你們也沒什麼好擔心的,反之,用你們那套雙重三重標準抹黑,想在北市得逞那就慢慢回家做夢吧,與其每天當網軍打砲自慰,不如問問自己,對過去八年支持貪扁政權支持蘇謝禍害台灣的罪行,你們會反省嗎?你們後悔投陳水扁一票嗎?後悔戴過扁帽嗎?你們願意認錯嗎?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你們每天上來批誰貪腐,就如同強姦女人的陳進興,突然跑出來大喊要保障婦女人權一樣,無恥之名,你們實在當之無愧

jun5238(jun5238) 於 2010-09-07 19:29 回覆:
為維持本版理性討論空間,請勿重覆貼文(^^)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