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有一個夢
2009/10/15 22:37:30瀏覽779|回應0|推薦13

 

       照片:Gabriel                    圖˙文:Juliet      

 

我們都有一個夢

那裡有遼闊的藍天、棉花糖做的白雲

溫柔的風和微笑的向日葵

有我們赤著腳追逐的夏天

和勾手約定的永遠

 

 

我們都曾有個夢

世界當然有好人和壞人

好人會有災難

但是那裏有個英雄叫超人

他會拯救全世界

夢裡還有無敵鐵金剛會打擊邪惡

王子會騎著白馬出現

我們偶爾乘著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從前

騎著巫婆的掃帚飛上天

 

 

 

我們都有一個夢

 

屬於純真

關於盼望

來自童年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編曲:Ricky Ho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340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