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喜事
2009/10/22 02:31:39瀏覽680|回應0|推薦15




「我要結婚了。」你微笑地說著。
 一直以為你玩心未定,距離結婚還有一段距離,沒想到你竟然說要結婚了!
「這樣啊...」
突然有一股失落感湧上心頭,但其實我該為你高興的呀!
我該說聲恭喜祝福你的啊!
怎麼,我一時之間無語了呢?



腦子裡突然出現那一天的淡水夕陽,
河畔的日落餘暉襯著你俊俏的輪廓線條,
你的目光伴著淡淡的溫柔與憂傷,
我們並肩走著、說著、也笑著。

另一次,兩人興致勃勃地帶了一堆零食說要一起看夕陽,
你專注地開車尋路,
我們終於在日落前五分鐘趕到海邊,
看著黃橙橙的夕陽沒入海平面,然後望著彼此笑彎了腰:
「我們是來餵蚊子的嗎?」我說。
很傻,但是我們知道那片刻的幸福,很值得。

大雨滂沱的那一夜,我坐在你的車裡,我們奔馳在西濱公路上,
夜路很黑,眼前的視線模糊,你玩性大起地加快車速,
車子疾駛而過的公路濺起了一波波水花,
彷彿就要淹沒了我們,我驚呼著,你卻得意地笑著。

我想起了你打籃球的身影、
微笑的臉、
溫暖的手、沉默時的眼神
與 說再見的無奈...
那往事   那共處的時光


「她很幸福...」
我這樣想著。


「你要結婚了...那...祝福你~」
突然很想看看你與她幸福的笑臉,
我伸手想打開你送來的婚照,
眼前卻是一片黑...




亮了,
原來是夢一場...
還好,是夢一場。
也許,這也是現實的預言?
而現實的我會怎麼面對呢?
關於你的喜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3425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