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日本朝日新聞的文章:橋本氏“慰安婦是必要的,”“道歉侵略,反省”
2013/05/16 19:01:50瀏覽234|回應2|推薦17

這是日本維新會的橋下徹(大阪市長)的言論,再加上過去的東京市長(石原慎太郎)的相同言論,通篇討論:慰安婦的需要,甚至將美軍在琉球,和日本.南韓,犯下強暴婦女的問題,歸因於沒有發洩管道.

當然何須動怒.在日本,從一個人的姓氏,就知道他的出身,是何行業,請問"橋下和石原是何行業?"對這些人,會有如此的認知,同時,對這些人居然(完全不知)別人對慰安婦的抨擊的重點是什麼,還能擔任日本兩大城市的市長,可見得,那裏的人的素質是如何.

其實,回過頭來看,台灣的這些綠色群眾,和他們的政治人物,不是也是如此素質嗎?

 

我過去碰到一個台灣女生,她對日本稱讚備至,讓我很感冒.

我在忍無可忍之下,問她"妳那麼喜歡做日本人,為何不移民去日本?" 

她理直氣壯的回答"條件不夠."

我說"你買一張機票到東京,不要回來,就達成任務了."

她無言. 

 

 

「慰安婦は必要だった」「侵略、反省とおわびを」橋下氏

(一)

學術,也沒有定義我作為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表示侵略的定義,但日本戰敗國不要採取堅決,它的侵略作為失利的結果毫無疑問,也可以考慮周邊國家和居然損壞了很大的困擾我們要道歉和反思

然而,我們必須堅定堅持說,日本已經不是真正的不公平的侮辱

為什麼只有“慰安婦”問題,日本是否採取全球世界的譴責和“狀態,強姦,綁架被迫提高國家,日本慰安婦被分配到這樣職業畢竟,我們不得不說在這方面,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

已成為“慰安婦”意志也是一個戰爭的悲劇結果也有日本的戰爭責任是需要有一個堅實的理解感受輕輕將一如既往地關心

我不得不採取許多軍事不僅是日本當時“慰安婦”制度優勢舒適如果你認為當你去運行自己的生活就像風雨火線就在那裡,或者說這樣偉岸,19是傲慢人群弱智,我將讓其餘地方每個人婦女計劃所有你需要的是你知道

然而日本是,如果有效果的宣傳不同的地方如韓國他們已經看到了,它是強姦國家這裡最大的問題。不承認證據,但它在2007年第一安倍晉三內閣是內閣的決定,現在有沒有這樣的證據不要,除非我們堅定地說

 

日本維新會共同黨代表、大阪市長橋下徹的「慰安婦必要論」,不但引爆南韓的抗議,十七日又槓上了美國。

橋下日前針對慰安婦問題指出,為維持軍紀,從軍慰安婦制度有其必要。橋下雖在發言隔天澄清他並不認同慰安婦制度,但並未取消先前的說法,不僅引來南韓官方抗議,更引起美國譴責。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莎琪(Jen Psaki)在華府時間十六日指出,橋下的發言很不應該,對於以性為目的被買賣的女性,她們的遭遇令人悲嘆,這顯然是對人權極其嚴重的侵害。她希望日本繼續與鄰國共同致力於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建立起能夠向前邁進的關係。

(二)

我認為,即使沒有“慰安婦”制度什麼威爾色情行業需求所以,當我海軍陸戰隊普天間基地,沖繩說,“希望你能利用性產業指揮官成為一種苦澀的笑容凍結“美軍的Ofurimittsu禁止”司令 對於我來說是有趣的,因為說這樣按說這樣的“在法律範圍內是允許的因為沒有日本可以合法地解決所謂的這樣性能量你沒有我的屎一樣,利用更多的正視“不能正常控制性能量海軍陸戰隊老兵 指揮官被中止,“下發通知,而不是我將退出這個故事更多”,他說時間朝鮮戰爭“慰安婦”制度即使佔領沖繩日本婦女曾參與在這樣的地方附近的美軍基地在另一個好還是壞,毫無疑問我們要考慮什麼樣的女性作為戰爭責任一部分不能否認有一種工作

經過歷史Himotoi各種戰爭威爾·端午強姦失去一邊說贏了,有很多側面為了繼續打壓之類的事情這樣“慰安婦”制度一定是必要的也是鐵一般的事實日本人必須保持知道,這種情況下為什麼日本一直指責來自世界各地

 

不過,橋下十七日繼續在推特上「嗆聲」指出,美國佔領日本也曾利用日本女性(解決性問題),美國、世界都只針對日本的慰安婦,光是將日本當成特殊人種加以指責是不對的。橋下並意有所指地表示,譴責他的美國高官「態度和做法似乎與中國一個樣」。橋下徹晚間又在大阪市府對媒體嗆聲,稱自己是媒體嚴重誤導的受害者,今後除正式的記者會外,拒絕採訪。此外,他又繼續抨擊美軍,指控在佔領沖繩期間,利用沖繩女性發洩性慾,要美軍面對事實。

橋下發言風波未息,同黨的西村真悟十七日也跳上火線,指國際媒體報導時將慰安婦捏造成性奴隸,其實賣春婦有別於性奴隸,像是「日本就充斥著南韓賣春女性」。但此話出馬上引發抨擊,西村隨後為失言而退黨,但維新會為平息風波,擬主動開除他黨籍並要求其辭去眾議員職務。

美意在警告安倍勿超越底線

朝日新聞報導,橋下的發言已讓維新會陷入「四面楚歌」的局面,今年夏天參院選舉原本預定和維新會攜手的「眾人之黨」,已決定劃清界線。另一方面,首相安倍晉三雖在第一時間出面撇清關係,但共同社分析指出,美方擔心日韓關係因歷史問題繼續惡化,所以透過對橋下的譴責,警告日本安倍政府勿超越美方的底線。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7620664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7 19:43
這就是日本的文化水準。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5-17 22:41 回覆:
的確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權運動
2013/05/17 02:09

日本,韓國的女人在社會的地位一般都不太高,很多時候會被商品化,物化。對此,日本男,女都習以為常。

歐美女人的地位半世紀以前也不高,但女性覺醒并持續展開女權運動,才逐步取得如今的社會地位。但即便如此,歐美女性在職場仍會遇到glass ceiling的問題。而且如果經常瀏覽美國Yahoo之類的英文網站的留言簿,就仍會看到一些男權極端人士的留言。我記得去年大陸神州九號發射時上面有第一位中國的女性宇航員,當時就有一些美國人覺得女人只能適合呆在廚房,洗衣房和臥室裏,當時竟然還有不少人支持他的觀點。由此可見一般。不過,歐美的這種性別歧視絕對不能在臺面上講。前些年哈佛大學的校長就因為在公開場合發表嚴重歧視女性的言論而被迫辭職。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5-17 03:10 回覆:
女權問題確實還是一件要靠女性自覺同時自己去爭取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