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這些人要(同情的了解),而不是苛責.
2013/03/12 19:54:30瀏覽169|回應2|推薦27

在台灣,你可以看到,這群人,每天就是邊看新聞,邊批評,同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能找到話題.當然,他能夠如此做,就是,因為他擁有一群知音,大家彼此吹捧.只可惜,這些人如果用非洲大草原裡的動物來比擬,不過是一群鬣狗罷了!如果是狼群,我還會喜歡一點,可惜不是.

有些人,看了這些人的文章,就會血壓高,像是吃了炸彈一樣,不吐不快,只是,當你要去表達意見時,才發現: 別人可是有著層層防護,讓你更是氣憤.這時,只能告訴你一句話"你的修為太差"轉台吧.

有一句台語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它聽起來不錯,可是仔細想想,它又犯了位居於一個階級的人,為視野所限的問題.因為,誰告訴你"沒吃過豬肉,就一定看過豬走路."恐怕,在古代,也是有一群人是"沒吃過豬肉,也沒看過豬走路."更不要說是現在了.

所以,當你遇到一個屬於這種情況的人,那他會提出一些讓你預想不到的看法,也就不足為奇了.

 

 

馬公主偷偷的結婚必有不可告人的地方

(1)何時出現了馬公主?

讀過歷史的人都知道,從袁世凱的洪憲帝制,及偽滿州國之後,就沒有皇帝的名稱了,有的是:萬民擁戴的獨裁者.

至於如今,你看到有人天天喊(馬皇),不過就是這些人的奴性罷了!看看這些人擁戴的扁公,從擔任台北市長後,就成了這些人崇拜的對象,連出巡留下的(玉汁,金團.)都被人高價收藏.到如今,即使是被關起來,還是,一堆人用盡各種手段要將他脫罪.看了他們一場又一場的猴戲,你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 如果真的是被冤枉的,依這些人過去的紀錄,會是如此的平和嗎?

所以,當他們的扁公一上台,對他們的支持者來說,不是皇帝,是什麼?而他周邊的所有人,不正合了那句古語"一人得道,口口昇天."嗎?看看扁王朝的那八年,除了他的兒女的鋪張婚宴,皇后娘娘每天都要做吸金大法,來施展筋骨健身,不是嗎!而這些人,在這八年重溫了他們從小看過的歌仔戲的故事,讓他們藉由扁公主和扁王子的婚宴,來親身體會什麼是皇室婚宴.不過,當然又回到我前面說的"沒吃過豬肉也沒有看過豬走路"正是這些人的問題.

紅樓夢為何寫得如此的生動,條件是什麼?

對於一個出身於書香門第家庭的人,或是出身於一個官宦世家的人.他們在做同樣的一件事情時,自然就是:要嘛依照慣例,來個隆重婚禮.或是簡單的家宴.這對這些沒有見過世面的人來說,自然是很生氣,不罵,怎能消心頭之恨.

(2)一個婚禮又和洗錢,及中國.美國扯上

只要關心馬家新聞的人就知道:馬夫人和兩位女公子,從小就和父親分得很開,她們不會習慣去利用到手的特權.

洗錢:不知馬總統從擔任總統至今污了多少?

你只要看到馬總統,如今周邊除了青年軍之外,多少人對他(抱以希望)的,都(懷才不遇),轉而成為一些批馬俱樂部的常客,就知道了.如果你不健忘,過去的那段日子(1988 - 2008 ),當時的總統真是有夠面子,每天,冠蓋雲集,名商巨賈依偎在跟前,叫乾爹,叫乾媽,不絕於耳,讓我這種正港台灣孩子看了都臉紅.如果,我從小和這些人一樣,見到所有長輩,都多加一個(乾)字,那我還要讀書.工作.幹嘛?

中國:馬家大小姐的先生目前在香港工作.

在台灣,有些人喜歡將中國等同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他很排斥(中國).和中國接觸,就是不好,甚至,連在香港工作都有問題.這種思想,讓你替這些人難過.因為,這些人他有辦法嗎?如果他有辦法的話....

君不見那些政治立場深綠的人的談話

"有一個中國的企業找我,和我談條件,要如何處理?"

"那你要提出一個高價,因為,他們利用完,就將你扔了."

美國:馬家的女兒有美國籍,在台灣是問題嗎?

今天將這些主張台獨,反中人士,來個戶口調查.你會發現: 怎麼美國人,日本人一堆.

即使不是美國人,日本人.如果去查(維基解密),你會看到:這些人和他的外國朋友,可是推心置腹,無所不談.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7385016

 回應文章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 - 畸形的民主
2013/03/22 01:40

我在美做民宿生意,常問台灣年青訪客一個簡單的問題,全民建保是誰推動簽字的,有人很可愛,張大眼睛說: 我不知道唉!

讓我無言,我的美國醫保才.. $252000 台幣,前二月實在受不了,便取消了,慘!!

台灣 - 真的畸形的民主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3-22 08:04 回覆:
台灣的健保.國民年金.目前是:每年二分之一的收入,都被花掉.所以,年輕人每年交錢,而且,幾年就調漲一次.等到你六十五歲時,(如果開始享受),你已經交了不知道多少錢了!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畸形的民主
2013/03/13 09:17

臺灣媒體好像不存在是非。對事情的反對或支持也純粹是從政治角度出發。

民主在臺灣已經畸形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3-14 02:04 回覆:
台灣所謂的廢核,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投資民間電廠,來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