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連戰先生的(走春訪舊)看到了什麼?
2013/02/26 04:47:53瀏覽210|回應3|推薦10

                                         中新網2月25日電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率訪問團24日晚抵達北京,連戰刻意提及“九二共識”寫入中共十八大政治報告,代表台灣向大陸遞出兩岸堅持“九二共識”,進一步擴大合作的願望。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連戰在24日晚宴中刻意提到,2005年他踏上大陸進行“和平之旅”後,兩岸關係就有突破性的進展。國民黨重新“執政”後,兩岸當局在堅持“九二共識”的互信基礎上,重新展開協商;使兩岸形勢從過去的“衝突、對抗、爭戰”,轉向“和解、合作、和平”的關係。

  連戰強調,“九二共識”寫入十八大政治報告內容,不僅象徵“九二共識”在兩岸交流合作基礎的重要性,也代表這是未來兩岸深化合作的堅實根基。

  在兩岸協商已走入“深水區”的今天,台灣“朝野”都盼望兩岸關係進一步交流,進一步求同存異,但堅持“九二共識”是往下發展的基礎,才能擴大合作。

中新社發 盛佳鵬 攝

從釣魚台事件後讓我終於確認台灣的兩個政府的真面目:

(1)蔣介石的國民黨(買辦政權): 從過去在中國的賣國,到來到台灣的賣國,完全相同.

(2)民進黨們(皇民政權):  從李登輝,到最近,被揭發的蘇貞昌祖先幫助日本人殺害抗日英雄.都清楚的看出來民進黨們的真面目.

所以,我將台灣的這兩個政治勢力界定為(台獨政權)和(獨台政權),一點都沒有錯誤.有了這個認知,你就發現...其實,他們的政治動作都相同:反中,媚日,媚美.

擁洋自重: 我們的這些人,從過去到現在,深知抱洋人大腿的好處,而為了要得到洋人的歡心,自然要投其所好,凡是洋人想聽的,想說的,這些人忙的按讚,同時,一切配合洋人來演出;看到這些人的行為,你就想到,凡是洋人拍的電影裡面,中國人或是台灣人的扮相都是小丑.為什麼?因為,洋人相信他們所認知的都是對的.

而從清朝中葉開始,(買辦階級)控制了中國,這些人靠洋人的扶持,成為所謂的知識分子,享受榮華富貴,所以,他們當然要感謝洋人老爸的關愛,這是一些算是上流社會的洋奴.

更可悲的是,一些無用之人,為了取得洋人的重視,積極地參加洋人的一些組織活動,同時,無所不用其極的,和洋人勾結在一起.遠的如:提供資料給外國酒商(台灣原住民同胞喝米酒的資料),讓台灣的米酒暴漲;到處去宣傳台灣的漁民將鯊魚捕獲後,只割他的魚鰭,其他都丟入大海的錯誤信息;近的,如為了所謂的廢死,製造一些資料送給外國人,用來打擊自己.

                                     (這是我過去寫的文章)

 

 

這幾天,我所寫的文章(白種美國人沒有種族歧視嗎?(感謝電小二推薦) ), 一貼出,你發現: 支持台獨的這群人,和支持獨台的這群人,都表達了意見,讓我看了想笑.

其實,當我和美國的這些WASP(中上階級)談起相同的內容時,他們不會覺得你的批評,刺痛了他們的自尊,相反的,他們會表示:好像,這是全世界各國一般人,對美國人的看法;而可笑的,卻是那些住在美國,或是想住在美國的這群人的可笑抨擊.看了他們的文章,讓我想到五O到七O年代的台灣,當時,看到的,那些擁有美國公民權,或是綠卡,的那些人的嘴臉.

還記得,當時在餐宴上,這些人先是以為...我不過是一個台灣小孩時的冷漠,及強烈排斥的嘴臉.和後來知道...原來,我的真實身分後,的那種阿諛恭維態度.讓它成為後來我們家族間流傳的笑話.

 

當我看到連戰從和中國(和平之旅),到這次的(走春訪舊)之旅.他所代表的,正是屬於我們這種台灣人,和中國人的當然表現.他其實也正是那些在海外的千千萬萬華裔台灣人.中國人.的表現.

還記得,當時在美國,和一位移民東南亞已經是第三四代的華僑,他在東南亞和美國,都是極為富有,但是,他還是以他的華人血統而驕傲.當我和他談到我的祖先來自中國的福建時,他那種喜悅的心情,和想要立刻訂機票,送你回祖居地探親的迫切心情,讓你發笑;雖然,他在東南亞和美國,都是(受人尊重)的一群人,可是,他對祖先留下的風俗習慣.禮儀...及從古至今的中國知識分子的詩詞文章,總是不放棄機會接觸.看到他們這些人,你才知道:一個不忘本的人,才會得到外國人的尊重.

當我看到馬政府的陸委會,對連先生這次到中國訪問的肯定,覺得真是(言不由衷).

他們忘了...他們的這群人,主張釣魚台的問題,要遵照主子(美國爸爸)的旨意嗎?

他們忘了...他們的外交部長,選定(南京大屠殺)的日子,去提前慶賀日本天皇的壽誕?

...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7339098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亂象和李扁洗腦20年的成功
2013/03/01 14:42

高雄228活動 陳菊:台灣要有力

林義雄:馬上停建 不用多費手腳辦公投
珍探扁 「口吃沒改善 半夜常跌倒」

林義雄:公投是耍弄人的惡作劇

228賠償 蘇貞昌:用藍黨產賠

丁遠超:連戰北京談話 高層事前清楚

賴清德在228紀念會中要求政府公布真相

--------------

看 以上的臺灣亂象 國民黨馬政府不去撥亂反正 李扁給臺灣人洗腦成功。馬英九不敢得罪被李扁洗腦成功的小肉球反共僵尸和反華瘋子GolfNut ,更加不敢得罪流氓民進黨和台聯這些日寇棄兒。

隱秘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登會之流早晚和綠色聯手。親美聯日圍中,反共反華 辱駡糟蹋中國祖先,傷害中華民族利益。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3-01 19:33 回覆:
如果,以前服兵役的檢查可以這樣.全台灣的役男,都體格不及格.

Hilt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鼓掌!
2013/02/26 15:19
可惜這樣的人物太少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2-26 18:50 回覆:

歷史不說謊話.

等著看吧!看這些人還要猖狂多久.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起臺灣某些黨派,人士的行徑
2013/02/26 08:43

我曾認識一位菲律賓人和越南人。

他們在移民美國之前從來都沒有去過中國,但他們卻很肯定地告訴我‘他們是中國人’,雖然是用英語說的。對比一下臺灣的某些人及黨派,不僅不屑做中國人,還“支那豬”的叫囂,簡直是可憐又可悲。被政治洗腦洗得連自己的血統和老祖先都不要了。

大哥不僅您瞧不起臺灣的某些官員,連我一個大陸人也看不起他們。下面是臺灣媒體報道的國民黨籍的王金平 ,林永樂, 廖了以, 蔡得勝在2012年12月12日參加日本在臺舉行的日皇誕辰的照片,讓人搖頭。我甚至懷疑這些人是日本人的后裔,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倒也情有可原。

2012年12月12日 王金平 林永樂 廖了以 蔡得勝 日皇誕辰_1

2012年12月12日 王金平 林永樂 廖了以 蔡得勝 日皇誕辰_2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3-02-26 08:47 回覆:
你可以去欣賞那些人的留言.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