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n, je ne regrette rien我無怨無悔
2024/07/06 04:06:09瀏覽254|回應0|推薦16

Non, je ne regrette rien我無怨無悔,由夏爾·杜蒙(Charles Dumont)作曲,米歇爾·弗凱爾作詞,愛迪·琵雅芙(Edith Piaf)於1956年演唱.

雪莉·貝西(Shirley Bassey)於1965年所演唱的No Regrets不後悔.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Edith Piaf

No Regrets   Edith Piaf

沒什麼

Non, rien de rien

不,我不後悔任何事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也沒有對我做的好事

Ni le bien quon ma fait

也不邪惡

Ni le mal

我所關心的一切

Tout ça mest bien égal

沒什麼

Non, rien de rien

不,我不後悔任何事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它被付出、被捲走、被遺忘

Cest payé, balayé, oublié

我不在乎過去

Je me fous du passé

帶著我的回憶

Avec mes souvenirs

我點燃了火

Jai allumé le feu

我的悲傷,我的快樂

Mes chagrins, mes plaisirs

我不再需要它們了

Je nai plus besoin deux

帶走了愛情

Balayé les amours

用他們的顫音

Avec leurs trémolos

永遠被一掃而空

Balayé pour toujours

我回到零

Je repars à zéro

沒什麼

Non, rien de rien

不,我不後悔任何事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也沒有對我做的好事

Ni le bien quon ma fait

也不邪惡

Ni le mal

我所關心的一切

Tout ça mest bien égal

沒什麼

Non, rien de rien

不,我不後悔任何事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因為我的生活

Car ma vie

因為我的快樂

Car mes joies

今天

Aujourdhui

從你開始

Ça commence avec toi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76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