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方人餓肚子,中國風景獨好
2023/07/16 04:03:48瀏覽100|回應0|推薦12

當中國開始全面報導"西方人餓肚子,中國風景獨好."的新聞時,你該有所警惕.

現在的它,在遭到西方的抵制後,開始:一方面做內部維穩,一方面動員在世界各國內部的協力者,來欺騙一般愚昧的民眾再上賊船,幫他輸血救急.

所以你會看到在西方國家的"愛國YT",鋪天蓋地的抨擊居住國的一切.

說到"西方人餓肚子,中國風景獨好."的新聞,讓我回想過去有一位中國的YT,她號稱自己是從英國來台灣定居,發表一系列批評台灣的影片.

有一次她發表了一個影片,裡面是她將一個午餐的便當的內容讓大家看,並生氣的說"你們看這個飯盒的飯量在中國是一個小學生吃的份量",看了讓你笑了.

以我住在台北市的白領階級住的地區來說,一個便當的飯菜,對我的姊姊們來說,再加上一道配菜後,可以當兩餐吃;而我則是,再加上一道配菜和一碗白飯後,可以當兩餐吃.

相對的,她拍攝的地點,是在台北市的藍領階級住的地區,所以一個便當的飯菜,對我來說,再加上一道配菜後,可以當兩餐吃.

如果我要抱怨,那就是:菜色也許比較不好,及白飯的品質也許較差,而已.

所以看了這種新聞,除了當笑話看,你還能說什麼.

同時對中國在世界各地的協力者來說,你看到他們的貧窮和低人一等.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956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