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治三世和溫莎公爵
2023/05/18 04:02:26瀏覽248|回應0|推薦19

2023年5月6日,英國喬治三世登基,正式成為新一任的英國國王.

這時,我看到哈利王子獨自來英國參加其父親的登基大典.

說實在話,我很同情哈利王子.因為他的父親和溫莎公爵來做比較:一個愛美人,不愛江山;一個既愛美人,更愛江山.

你可以看到他:一方面,和已為人妻的女友卡蜜拉(2005年-)繼續私下往來,一方面,和黛安娜結婚(1981年–1996年)兩人離婚後,1997年8月31日,黛安娜車禍死於巴黎,留下失去母親的薩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和威爾斯親王威廉

當你看到哈利王子成長過程至今的表現,說明他是感性的一個人.我想他內心是無法接受他的後母卡蜜拉(2005年-),所以他的叛逆,和選擇不進入宮廷服務的工作,理由非常清楚.

如果喬治三世和溫莎公爵一樣"愛美人,不愛江山.",那接著就是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來繼承王位.

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後至今,你會發現:許多英國,及大英國協的臣民,都將對英國王室的愛,轉向愛丁堡公爵愛德華王子.

愛丁堡公爵愛德華王子從一開始就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後來和愛丁堡公爵夫人蘇菲於1999年結婚,生下路易絲·溫莎女勳爵,和威塞克斯伯爵詹姆士,你會看到他們的家庭非常幸福美滿,每個人都謹守王室禮法,讓英國,及大英國協的臣民非常喜歡.

愛德華王子帶著他的妻子愛丁堡公爵夫人索菲和他的孩子路易絲溫莎夫人和威塞克斯伯爵詹姆斯抵達威斯敏斯特教堂,參加他哥哥查理三世國王的加冕典禮。

愛丁堡公爵和公爵夫人訪問了克蘭利,參加了全國各地舉行的加冕盛大午餐活動。 他們會見了當地的企業主並嘗試了一些加冕餡餅。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916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