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真廉價
2022/12/05 05:52:19瀏覽873|回應0|推薦24

今年的美國期中選舉出了一個小插曲:一位韓裔,和一位華裔的候選人,在爭一個席次.這時在華人的新聞裡,頻頻出現這位華裔的候選人帶著支持者,抗議韓裔的候選人攻擊他"親中"的影片.只是你細想,誰說謊很清楚.

這位韓裔候選人的支持者,可是那些當年從東南亞逃到美國的難民,及其後代而這位華裔候選人的身邊,又是那些擁護者

當他說"我父母一九四九年從中國到台灣,所以我怎麼是親共.",有說服力嗎?

之前,從拉斯維加斯開車去長老會教堂,屠殺台裔教民的兇手,和你系出同源,都是中國台灣人.你們和中國的關係,就是"只是蓋棉被聊是非"而已

從一九四五年國民黨來台灣至今,對中國人中國台灣人來說:"台灣是我們的".只是如今是兩個政治集團在爭奪台灣的統治權而已

這些中國人中國台灣人給了台灣什麼?

同時,又從台灣拿到多少好處?

你只要將"台灣"改成"世界上的任何國家",答案都相同;唯一不同的,在世界各國,他們是被統治者,即使是在新加坡,也被強烈要求要接受自己是新加坡人

在台灣,他們是中國人,或現階段是中國台灣人對中國人和中國台灣人來說,如何掌握在台灣的統治權,和維持在居住人口上一定人數的佔有率,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當兩岸三通後,隨兩蔣來台的中國人回鄉探親,他不是去認祖歸宗,落葉歸根,而是向九族十八代親戚招手,一起來"愛"台灣.聽說:一個人依親二.三十人來台很平常;當然兩岸婚姻,更是擴大中國人在台灣人數的佔有率的"良方"

在兩岸中國人的密切合作下,統一大業就剩下西方國家那幾塊絆腳石了.

蔡孟轩台湾 台当局执政惹众怒,G20引发连锁反应,两岸或许将迎来曙光2022-12-04 

如今不要說這種走法律途徑進入台灣的中國人有多少,更該去理解:N倍於他(她)們,走不同途徑來台灣的中國人又是多少?

一間私人醫院,都能讓兩萬五千個中國人藉"醫療"途徑進入台灣

那雙方你情我願的婚姻,你能掌握嗎?

這條"終南捷徑",將來出現"黃昏之戀",你能控制嗎?

西門慶潘金蓮,只要沒有死,我還是需要性生活,而且我每次婚變,都是結束在對方拿到公民權後.你能奈我何?

你不知道"假結婚"是中國人入籍西方國家的方便之門嗎.

再說,其他途徑如雇用,...,等方式,困難嗎?

法律是提供人渣一個安全範圍的.

九哥娶台湾姑娘,必须要在台湾住好多年才可以拿到居留。我台湾嫂子说的

据我的理解,你不可能拿到台湾的身份

那等着瞧吧

相信你很有手段,但人算不如天算

他的大中国思维很会折腾,曾是中共党员要进台湾?用中国立场来爱台湾,对台湾人而言很不妥

我倒真想问问你为什么要去台湾,那真的欢迎您吗

去台湾不需要任何人欢迎,那是华人的土地

就拿《左傳·成公四年》:「史佚之《志》有之,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楚雖大,非吾族也,其肯字我乎?」來說,中國從一九四九成為共產國家後,台灣人對中國人:就是兩個不同民族國家了.

台灣不和中國清楚切割開來,那就只有等著被統一,繼續做二等公民了.

番茄红了看台海 台湾政府又又开始败家了 2022-11-20

台北街头85高龄老大哥高歌一曲

蔡英文逼台湾军人抗中保台!高安国:上校间谍案可见军中无斗志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760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