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換來藏汙納垢
2023/01/05 04:06:35瀏覽849|回應0|推薦18

之前,看了一位嫁給德國人的台灣人發布的影片,裡面出現"我們用的是綠電,所以費用較高.","台灣沒有分綠電和其他電啊!",他讓你看到台灣的社會現象:就是一些人高談闊論,但卻完全不需要為自己的話負責.所以他們就會說和平,民主,自由,環保,廢死,各種話題.唱高調.這些人就是將西方的東西搬來台灣,就是隻鸚鵡而已.他真懂西方嗎?

就拿"廢死"來說,對西方人是"不自由毋寧死",一個武漢肺炎,西方國家要求戴口罩,門禁管制,都招到民怨,而疫苗大量採購下,多少人不願施打!更別提台灣的各種管制措施,被西方政治人物批評是反民主的作法.所以在西方國家,推行廢死有可行性;對中國人來說"殺頭的生意沒人做",在這種情況,你主張"廢死",就是在鼓勵犯罪,但這些開明之士支持,因為他們一直是享特權的一群人.

說到環保愛護地球是該做的事,但你反對會破壞環境的發電方式,卻不願學西方人,自願用較高的電費來支持"綠能",正說明你的自私,只是沽名釣譽之輩.

至於說到"和平,民主,自由",更是如此.

台灣成為中國第五縱隊的安樂窩,他們在台灣享受超過西方國家容忍的"民主,自由",更呼朋引伴,招呼拿著外國籍的親共中國人,大家一起以"中國統一"的目標,攻擊台灣,汙衊台灣.

在這些人心中,就是掏空台灣,毀掉台灣也無所謂.反正乘能撈趕快撈,不能撈趕快逃,或是在中國安排生活

唐湘龙在台湾  2022-12-28  两岸一旦开战,台湾青年不用上战场,因为战场就在家门口!

如今由於中國不接受雙重國籍,所以一些拿外國籍的親共中國人,更是和台灣的中國第五縱隊勾結,安排他們定居台灣.

由於西方的傳媒將台灣放在大中華圈中,因此你經常會看到一些居住在世界各地的中國人的留言,想認識台灣的女生,來安排他的後半生,這是台灣該注意的地方.

德国知事german cheese 

请教台湾朋友们一个问题:"台湾正式免隔离!随着全球疫情趋缓,台湾「0+7」制度确定于10/13实施,入境台湾后只要进行7天自主防疫,正式和隔离说再见! ! "7天自主防疫是什么意思?就是可以随便乱跑吗?该吃吃该喝喝?等于是全面放开了, 对吗?

av daniel violin 

祝九哥台湾之行心想事成!九哥身后有无数双眼镜看着他,因为大家都在问自己同样的问题:我的人生将在哪里画上休止符呢?强烈建议台湾仿效泰国等,接收欧美退休人士

而一些中國人,更希望和台灣人通婚,方便他(她)們移民西方國家之路.

台灣真該好好的檢討你的環境和制度,讓那些渣滓離開台灣,回到他們的祖國,或是其他願意收容他們的地方.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794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