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普賽人的流浪生活(三)
2022/09/30 04:03:45瀏覽880|回應0|推薦21

七月17日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來到挪威

八月25日,他告訴你,他要去南歐各地,至於不去美國日本,則是擔心戰爭.他很習慣將他和Leslie Egerer的團隊拉在一起.奇怪的是:這位挪威的樂手Leslie Egerer,八月的草地音樂會,怎麼沒找他?

28日,冬天快到了,他所住的地區,十月開始就會非常寒冷,他開始找接下來蹭飯的對象了

住欧洲的朋友,如果有意与九哥见面的请来信。      希望九哥这次驾车游,再次到处插红旗

Where is your next destination ?      hungry (Hungary匈牙利拼錯了) 

看來今年真是混得很差!去年,他還能在挪威停留四個月(7月-11月).

一個頭腦清醒的人都該會看出一堆問題.他一年之中,在美國停留三個月,在日本停留三個月,在挪威停留一個半月.先不要說家庭生活如何維繫,就問:房屋不住的時間,要交的稅金及各種開銷(他告訴你:在挪威,車子的保險費一個月要三萬新台幣.)也是要繳,一般人會這樣過活嗎!

九月  窮遊歐洲

1日,他開著日本2014年的Honda cr-v中古車,啟程離開農舍工具間,出門蹭飯了.

*九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6331.70元新台幣,總計是23,541.47元新台幣

當天傍晚在挪威的斯塔万格 stavanger,搭渡輪到丹麥的希茲海爾斯hirtshals,開車沿著海岸線經德國,到荷蘭.沿途連停車費,餐飲費都省了,和去年他和網友結伴,在西班牙十九天旅遊一樣,直接在戶外野地自炊.

九哥离开小农场,周游欧洲列国.小农场无人看管?  (  不回應了.)

3,來到荷蘭,住在霍夫多普hoofddorp,網友提供的招待處所(類似台灣的教師會館),和招待的網友,騎自行車出遊,之後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紅燈區Red-Light District),五年後舊地重遊,可悲的是:妓女也只願意做日本人的生意,拒絕和他交易.同時他開始批評經過的丹麥德國,沒有挪威荷蘭好.

德国的休息站连吃的都买不到就是个厕所还要给钱

别再做挡国外宣了,挡国大部分民众为了仅有的生存都活得很累很辛苦,还要接受大规模核酸排查,希望您能存一点良知,自己独自享受自由世界的快乐与美好就好,别再搞意识形态,助纣为虐了

網民給他良心建議.

冬天太冷,你没法在山上小屋住,只有在车房里住。偶尔在不怎么认识的网上朋友处借宿也不是长久之计啊

当生存面临考验,第一该考虑的是吃住问题

6日,來到比利時,在往布魯日Brugge路上的私人土地上紮營借宿一夜.在奧斯坦德oostend,華人朋友開的旅館一晚要價六,七十歐元(1864.28新台幣),招待他住宿住了幾日.

10,來到法國的敦克爾克Dunkirk,加萊 Calais,羅恩ROUEN,勒哈佛爾Le Havre,波爾多Bordeaux,比亞希茲 Biarritz.

在法國,他又批評到處要收錢,結果又被居住在法國的中國人說話了.

drive in French is very costly, crazy roll everywhere

作为长居法国的我,开长途首选收费高速公路。原因就是:安全、快速、并不一定多花钱。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免费公路测速雷达多,进村、转盘都要减速,一个不留神被拍到,吃一张罚单还要扣分,成本就要比高速路费贵了。再加上安全性、时效性的考虑,我感觉走收费高速公路是更好的选择

15日,來到西班牙,一路上,他從聖塞巴斯提安san sebastian,聖坦德 Santander,奧科爾戈O Corgo,一路前進.

聖坦德 Santander寄住的處所,開始討論時政 美新台湾政策法或彻底改变中美关系,看來依照中國官方的資料來討論時政,較之他上傳的車遊,更能吸引眼球,他也習慣網民的批評,其實,他二O一九年來台灣時,就明白說了"不反共,只是用反共名义来赚钱。"

从"走向自由"到"拥护集权",只要四、五年,变化如此之快

不拥护任何制度,也不反对,仅仅解释。不拥护任何制度,也不反对,仅仅解释

19日,來到葡萄牙,這次他對葡萄牙的物價很滿意,一頓飯要價7歐元(217.07新台幣),不滿意的,就是在蓬蒂達巴爾卡Ponte da Barca的旅館,住宿一晚也要價45歐元(1395.48新台幣),讓他有些心痛,當然他發現客運的停車場旁的空地,是新的免費紮營露宿選擇.

一路上,他從蓬蒂達巴爾卡Ponte da Barca,蓬蒂迪利馬 Ponte de Lima,維亞納堡區Viana do Castelo,布拉加 Braga,波瓦-迪瓦爾津Póvoa de Varzim,波多Porto,阿威羅 Aveiro,孔布拉Coimbra,法蒂玛Fátima,納扎雷Nazaré,奥比杜什Óbidos.

接下來,就看十月後,他的窮遊之旅要走去哪裡.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695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