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候鳥人生
2022/07/08 04:10:04瀏覽547|回應0|推薦25

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6月17日,他從東京飛到西班牙(東京-阿布達比-蘇黎世-馬德里),這次在日本待了兩個半月,接著隨著別人到西班牙,就像之前從西班牙到美國一樣,是別人提供機票,及之後的接待.

19日,他到馬德里Madrid 21日來到畢爾包bilbao附近的聖坦德Santander,以中國商人的員工宿舍為據點暫居,來申辦居留證(NIE),很清楚,當然是由當地的中國老闆雇用他,來辦理工作簽證.這和過去在日本取得工作簽證一樣.

我們將他的行程檢查一遍,發現

一.2021年7月-2021年11月,挪威停留四個月,辦理養老金.

二.2021年11月-2021年12月7日,西班牙停留十九天,旅遊.

三.2021年12月8日-2022年3月7日,美國停留三個月,看來是觀光簽證.

四.2022年3月8日-2022年3月28日,加拿大停留十九天,旅遊.

五.2022年3月29日-2022年6月16日,日本停留三個月,看來是觀光簽證.

六.2022年6月17日- ,來到西班牙聖坦德Santander 辦理工作簽證.

你會看到他在西班牙加拿大,都找尋當地中國雇主幫他辦工作簽證,同時這次在日本,似乎沒能續簽取得工作簽證.

如今看來西班牙找到中國雇主願意幫他辦工作簽證,只是說好的7月7日送件似乎沒有消息!如果能拿到西班牙的工作簽證,他接著要談在西班牙買房子了,就接著看吧.

有趣的是:他想要找個西班牙貴婦來包養,卻發現西班牙人普遍不講英語,能掌握的簡單西語,連問路,搭車都不行更別提"把娘"了.

他目前最大的收入,每個月由挪威政府領取的564.45歐元養老金,YB約一萬元新台幣的廣告分潤.

他將自己在YB點閱人數銳減,怪罪是:YB被台灣人控制.讓你替他的無知感到有趣.

既然Youtube是民进党的,还要跟钱过不去吗?

他也告訴你,他在七十五歲之前,要每年到挪威生活幾個月,來取得每月最低1200歐元退休金的權利,之後才能移居西班牙,說的似乎是他在世界各地都是被別人挑選上的.

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則是一個在機場被刁難差點趕不上飛機,來到西班牙,在未經許可下隨意拍照,讓自己被抓起來盤問,還怪西班牙人沒有中國"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待客之道,他忘了西班牙是世界第二大觀光大國.

對他搬出中國的古諺,來掩飾自己的失禮,也許他娘沒教他"入鄉問俗,入鄉隨俗."的生活態度.

门前都牵起线来了,不让人进入,不就告诉你里面是私人地区,当然不能随意照相?  要照相也要跟先对方打个招呼,这是最基本的尊重。

您说得很对,门前牵起绳子,但门是敞开的,所以我是离他的门口5米远的地方往里面拍摄,有问题吗?不让拍直接关门,或者门口挂牌子禁止拍摄。有关打招呼,当时根本看不到人,他是从镜头死角走出来了。所以,不要想当然,以为自己很高尚,很可笑的。

拍古董会让他们非常紧张,内行人知道那是有麻烦的

那为什么不把门关起来,或者写字不要拍照?

破案了,问了哥伦比亚同事, "largarse"=go away

有時對中國人的無知感到可悲.你了解中國嗎?果然中國人只限黨員,其餘是韭菜.

在极权社会里, 如 中国, 别指望什么道德治国. 只望别道德沦丧!

您认为中国是极权吗?是秦始皇时代吗?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党内斗争,激烈的党内斗争就说明党内是有民主的。所以,对中共的制度不了解不要想当然。

在新加坡,就看到一位中國觀光客在營業的商家門前拍照,當場華人老闆出來大罵,因為那涉及到別人的商業機密.

他就候鳥一樣,每年穿梭在幾個國家,每個地方待一段時間,直到簽證到期就離開.

對他,就和許多的中國人一樣,只有不屑.

都是寄居他國,他鄉,只想到爽用該國的社會福利,同時為了面子,整天批評居住地,同時歌頌中國

其實這種寄人籬下的自卑反映,它既無助於改善他在居住國的社會地位,更讓祖國的人民也鄙視他們.

怎么说你呢?一个制琴工匠,还煞有介事地点评局势,指点江山,一路频道人气衰弱,什么原因你自己最清楚,省点心吧!就不要政治骑墙了,做老粉红你还真姿势不准,还不如叫卖你那点风流破事在网上还能赚点偷窥的数

雖然他不接受別人如此的批評,但馬上發表"介绍中国男人找了美国白女人吃不消的故事",還是回到最擅長的叫卖你那点风流破事在网上还能赚点偷窥的数,你以為他在做婚姻仲介,其實是拉皮條

九哥这种时刻讲好处的品质还是不错的, 可以排除那些占便宜又没有感恩之心的人。 因为他们一提到钱就跑了,真是打发好方法

你可以看到物以類聚.

到了西班牙就要得海边去拍堂客门,拍别的都没用(堂客:娼妓)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52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