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謊話人生(十)
2022/06/27 04:01:55瀏覽443|回應0|推薦18

6月5日,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開始談中國的老子思想和西方科技文明的不同.認為"马克思是中国古典哲学的重复和肯定,",他幫老毛解釋認為"毛主席说的人定胜天与中国古典的天是两个概念。古典哲学中的天是指自然法则,也就是道,是广义的。而毛主席说的人定胜天的这个天,是侠义的,局部的,是指自然规律范畴之内的。",所以中國在國際競爭中,還是可以和西方國家一搏.

當然他忽然批評"中国的不贡献,按照老子的学说,反而就是贡献。现代所谓高速的文明发展对人类毫无好处,相反是加速把人类带向灭亡。",只能說,幫中國政府在面臨西方的抵制,來自圓其說.

你會發現要成為中國的網主非常簡單.不是去偷別人上傳的影片,就是將中國政府,和御用網主發的影片,及看學者專家發表的影片重新整理發表,還能得到無知韭菜的歌頌和掌聲.

同時,他也在為自己的一事無成,遊戲人生,給個安慰.果然那些忠實網民,按照他的故事來安慰他了."我觉得人生就应该活得像九哥这样最值回票价,娶了这么多老婆,去了这么多国家,又会音乐,做视频。",至於對國外環境清楚的人,就看出他的問題.中國一句俗諺"滾石不生苔",正是他如今陷入困境的答案.

11日,他繼續拿中國提供的資料談俄烏戰爭,還是維持烏克蘭會被俄國滅亡的論調,而網民也給了回應"您老豁出去了,反正也不指望赚啥钱了,开始直接说自白大实话了.",同時嘲笑中國,如今支持俄國攻打烏克蘭,那麼過去中國為何沒投降西方列強,和日本."想当年,中国不主动融入大东亚共荣圈,真是自作自受。".

從他和中國網民之間的對話,就知道中國人的素質就是如此,他又在為自己離開日本後的下一步鋪路了.到歐洲去做"義工",又是他向網民要贊助的其中一項.

九哥要接收多少乌克兰少女?  您问问自己就可以了,然后拿钱来,否则就是想白吃的下贱

你很不了解:他藉著去做"義工"向網民募款,別人不給他錢贊助,是"想白吃的下贱"的邏輯,說得通嗎!

14日,他繼續從哲學,神學,談到神和人的關係,又掩飾不住好色的窯家子本性,低俗的言談讓點閱率大減.

现在一直神呀梦呀更是让人听不明白。听你现买现卖,鹦鹉学舌,还不如直接看圣经,圣经故事之类的书呀视频网上多的是,你又不是这方面的专家。

我看九哥最擅长的还是讲男欢女爱,男盗女娼。不仅自己这方面经历丰富,而且爱也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点击率会高。

16日,有網民問他名古屋新購屋的清況.

很有趣,4月23日,已經付錢買的房子,現在將近兩個月沒有消息.是日本的辦事非常謹慎?同時已經買下來的房子,你還不能發布房子的影片嗎?(他告訴你:仲介公司在辦理手續,所以要將已經發布的看屋影片先下架.).你相信嗎?

17日,他從東京飛到西班牙(東京-阿布達比-蘇黎世-馬德里),這次在日本待了兩個半月(3/29-6/17),接下來到西班牙,上回是待了十九天.

我在西班牙生活了三十七年了,想请九哥吃海鲜,说音乐。

19日,他到馬德里Madrid 一家經營旅遊業的中國家庭住宿.眼尖的中國網民,從影片中發現:原來他這趟到西班牙之旅,從東京出發就是別人招待,一起到馬德里的.其實這種招待之旅,對他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了.

身边又换女人了。好样的。

20日來到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聖雅各)Santiago de Compostela ,也到 Costa da Morte 海邊參觀.21日來到畢爾包bilbao附近的聖坦德Santander旅遊參觀,這時他此行的真實目的出現了,他由中國商人用員工身分來幫他申辦工作居留證(NIE),如果順利的話,他五年後能在西班牙待較長的時間.

你會發現他就像候鳥一樣,每年穿梭在挪威-西班牙-美國-加拿大-日本,每個地方待一段時間直到簽證到期就離開,這種連吉普賽人都不如的生活方式,果然是經過文革洗禮後的中國人,才能過的甘之如飴.

世界上最美妙的是老了还能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慢慢变老,有自己的孩子可以想着孩子,中国人所谓的就是原配,这才是最幸福的!

你这是没结婚吧,幻想都是美好的,哈哈.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4858282